hehasabigpanda对英语画线部分提问列题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4.I would like tomatos,cheeseand olives on my pizza.(对画线部分提问 )_ _you_on_pizza?5.He liked to play chess with me when he was here.(改为一般疑问句)_he_to play chess with_when he was here6.She like chassical music because it's relaxing.(对画线部分提问 )_ _she_chassical music 7.This is a panda and this is
百里屠苏564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4.I将想要蕃茄,在我的薄饼的cheeseand橄榄.(对画线部分提问 ) _ _you_on_pizza ? 当他在这里, 5.He喜欢下与我的棋.(改为一般疑问句) _he_to戏剧棋with_when他在这里因为它松弛, 6.She喜欢chassical音乐.(对画线部分提问 ) _ _she_chassical音乐 7.This是熊猫,并且这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what do like your2.did like whom3.why does like
4.What would ,like,your5.Did ,like,you6.Why does, like
What would ,like,your Did ,like,you Why does, like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2014冀教五级英语下册期末试题.doc 7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15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一、按要求写单词。(5分)1、woman(复数形式)2、know(同音词)3、fall(现在分词)4、man(复数形式)5、top(对应词)6、easy(反义词)7、twelve(序数词)8、left(对应词)9、sun(形容词)10、smile(近义词)二、英汉互译(5分)1、arriveinBeijing2、inthetrainstation3、takeapicture4、在邮局5、指向6、acupoftea7、thebottomoftheenevlope8、去散步9、flyakite10、Becareful三、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5分)1、LiMing,hereis(a)appleforyou.2、Iwant(have)somefruit.3、LiMingandDanny(be)veryhungry.4、I(not)knowwheretogo.5、Dannywouldlikesome(soup)6、Let’s(drive)tothetrainstation.7、Dannywalks(slow)toschool.8、Theseare(woman).Theyaresinging.9、“Whoishungry(ask)LiMing.10、JennyandLiMing(be)slow.四、用下列所给的词填空。(5分)under,by,up,for,to,down,at,in1、TheyliveShijiazhuang.2、MayItalkDanny’smother?3、Igotoschoolbike.4、Pleasestand,Tom.5、Lookthephoto.6、Sit,please.7、Whereareyourpens?They’remypencil—box.8、TheyareleavingBeijingonMondaymorning.9、Danny,LiMing,JennyandTomarrive_____Beijingat2:00intheafternoon.10、Jennyputsanewfilm______hercamera.五、句型转换。(10分)1、LiPing’smotherwantstogoshopping.(对画线部分提问)。Walkslowly,please.(改为否定句)3、Dannyhasabigpanda.(对画线部分提问)4、It’s5:00now.(对画线部分提问)5、这张明信片上有一只熊猫6、Lucycansingmanysongs,(改为一般疑问句)7、Theparkhasmanychildren.(改为同义句)。manychildrenthepark.8、我可以帮你写明信片吗?9、Icanflyakite.(变为一般疑问句)10、这本书多少钱?六、连词成句。(5分)1、is,the,ten,stamp,yuan.2、I,may,picture,take,your.3、Danny,for,snack,a,buy,me.4、needs,a,he,letter,his,for,stamp.5、walk,LiMing,down,and,the,Jenny,street.七、选择正确的答案.(10分)()1.LiMingneedsastamphisletter.A.toB.forC.withD.in()2.Themenandwomenwalk_______.A.slowB.quickC.quicklyD.quiet()3.Theteais_____hot____drink.A.too,toB.to,tooC.too,forD.too,of()4.I’mwritingaletter_____mypen.A.withB.onC.ofD.on()5.Everyone_______scared.A.feelB.tofeelC.feelingD.feels()6.Jennywants________tothepark.A.goB.togoC.goingD.goes()7.Thesearemany_________A.babyB.babysC.babiesD.bobies()8.Danny_______histailinBeijing.A.brokeB.breakedC.breakD.breaks()9.Youraddressandheraddressare______same.A.theB.aC.anD./()10.Whatwouldyouliketodrink?A.grapesB.riceC.teaD.bread()11.Iam______outofthewindow.A.pointingB.drawingC.looking()12.Iseesome______playing.A.childre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画线部分提问列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