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抽出更多的时间和我的和家人在一起起.用英语怎么说

我和我的家人用英语怎么说最好可以求一篇和家人一起去公园所看到的简单英语小作文在10句左右(要用英语写,_微文学
我和我的家人用英语怎么说最好可以求一篇和家人一起去公园所看到的简单英语小作文在10句左右(要用英语写,
作者:歌゛﹏颂者
1/todayissunday,theskyisblueandthefieldsaregreen.whataniceday!今天是.天蓝、草绿.好日子!2/soallthemembersofmyfamliydecidetogotothepark.我们全家人决定去公园3/inthepark,childrenisplayingwitheachother.andthereisapoolrightinthemiddleofpark,somefishesareinit.在公园里,孩子们在一起玩,公园中间有个池子,池子里有鱼4/theflowerissobeartifulthatican'thelptowearasmileonmyface.花儿是如此美丽使我情不自禁地笑了5/loversarewalkingaroundthepoolarminarmwithsweetsmile情侣们手挽手围着池子微笑着散步6/birdssinging,peoplelaughingandchatting鸟儿歌唱,人们欢歌笑语你就选有用的吧你也不说个情节也不说难易反正我难的有,易的也写了几个.公园我能想到的就这些了天知道我N久不去公园的myfamilyandI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英语听力下载_英语每日一说:今天是除夕,我要和家人在一起。_沪江英语
分类学习站点
英语每日一说:今天是除夕,我要和家人在一起。
编辑点评:每天学说一句英语地道表达,积少成多,走上英语达人之路。今天的句子是:Today is New Year's Eve, and I will stay with my family.
Today is New Year's Eve, and I will stay with my family.今天是除夕,我要和家人在一起。发音要点:n.(重大节日的)前夜;前夕1.eve不仅指晚上,而且也可指白天, eve前的介词须用on。2.Christmas Eve在美国指“圣诞节前夕”,在英国亦可指圣诞节的前一天,即12月24日。朗读:,皇家英音7年教学,收获6.3万学员好评!想知道自己口语如何?打开"沪江公众号",这里有专业口语测评系统为你打分哟!正确打开方式↓↓方法一:打开微信,搜索"hujiang"并关注,在"学习服务"菜单中找到"每日一说"就可以啦~方法二: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沪江公众号",在"学习服务"菜单中找到"每日一说"即可当前位置: &
和家人在一起的英文
英文翻译with ones familywith one’s family&&&& blend&&&& be living&&&&in the same place&&&&with his family&&&&go to shanghai with my family&&&&i will go with my friend&&&&in one’s company&&&&he and his family are spending the summer among the mountains&&&&me and the rest of the family here singing&&&&be with sb much&&&&in any company&&&&spend time with their family and friends&&&&all the members of the family gather to enjoy a reunion dinner&&&&live with my family&&&&bad news travels fast&&&&commence&&&&set up house with sb&&&&she was with another man&&&&the one you love&&&&friends and family&&&& wz with&&&&never work with the person who is good at f&&&&have a joke with sb&&&&she is always bashful among strangers&&&&she is always at ease even with strangers
例句与用法[ normal voice ] and i was with my family for a while ,前阵子我和家人在一起And after dinner i spend time with my family晚饭后的时间要和家人在一起I want to treasure and family time together我要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Normal voice and i was with my family for a while ,前阵子我和家人在一起After i go to work , i have less time with my family工作之后,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少了。 Rove says he wants to spend more time with his family罗夫表示,他想多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So you can be with your family你可以去和家人在一起了When you ' re with your family , dealing with charlie , looking for a wife当你和家人在一起,照顾查理,寻找老婆When you ' re with your family , dealing with charlie , looking for a wife . .当你和家人在一起,照顾查理,寻找老婆. . Enjoy the time spent with family and relax , remembering days of old好好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放松一下,回忆回忆过去吧。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和家人在一起的英文翻译,和家人在一起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和家人在一起,和家人在一起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我的家人用英语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我的家人用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mine
Saw the dark silhouette of the family waving farewell.
看见挥手道别的那一家人的黑色剪影。
Beloved of the family.
被家人所热爱
He's inconsiderate to his family.
他不体谅他的家人。
I hope to see you and your family soon.
我期待不久能见到你和你的家人。
Usually I take my family back twice a year, at Lunar New Year and for the Tomb Sweeping Festival.
我通常一年带我的家人回去两次,在旧历年和清明节时。
It was there that the Joads first heard themselves addressed as Okies, another word for tramps.
就是在这个地方,乔德这家人第一次听到人家管他们叫做欧开伊,这是对流浪农业工人的另一种称呼。
Twice during his apprenticeship horace walked six hundred miles to visit his family
在这家报社学徒期间,他曾两度步行600英里回家看望家人。
Over smoked whitefish and bagels, they paged through family photos.
他们一边薰烤着白鲑和百吉圈,一边一页页翻看家人的照片。
We extended our sympathy to the family.
我们向那家人表示同情。
To be separated from the family forever
英文翻译推荐
documental
documentary
officialese
official file
2017我的家人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几家人在一起乱日小说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