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underwear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ʌndəwɛə ]&&发音:&&
中文翻译n.〔集合词〕衬衣,内衣。&&&&腈纶内衣&&&&棉内衣&&&&松紧内衣&&&&毛绒内衣&&&&针织内衣&&&&女士内衣&&&&麻织内衣&&&&实用内衣&&&&印花内衣&&&&人造丝内衣&&&&性感内衣&&&&成形针织内衣&&&&绸内衣&&&&无袖内衣&&&&保暖内衣&&&&特里科内衣&&&&内衣&&&&内衣辅料&&&&内衣外衣&&&&内衣洗涤剂&&&&内衣布&&&&亚麻内衣服装布&&&&棉质内衣&&&&羊毛内衣&&&&航行试验, 试航&&&&海上补给传送索具
例句与用法She hung some of her underwears there to dry .她把自己的几件内衣挂在那里晾着。The sergeant lay in his dirty long-sleeved underwear .军曹躺在那儿,只穿着一件脏了的长袖内衣。My mother does my underwear . i take my pants and shirts to the cleaners .我母亲洗我内衣裤,我把袜子和衬衫拿到干洗店里洗。No , my mother does my underwear . i take my pants and shirts to the cleaners .别,我母亲洗我内衣裤,我把裤子和衬衫拿到干洗店里洗。Raymond : no , my mother does my underwear . i take my pants and shirts to the cleaners .雷蒙:不,我母亲洗我内衣裤,我把裤子和衬衫拿到干洗店里洗。Beginner - level x - ray vision he can only see underwear初级透视眼,只限看到内衣B : we ' ll make them attend class in their underwear我们会让他们穿著内衣去上课。 He ' s gonna pull your underwear up out of your pants他就是把你内衣撕掉一半的人It is illegal to wipe one ' s car with used underwear用旧内衣裤擦车子是违法的。 Two man wholly are living in the high - quality underwear store两人都在高级内衣店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undergarment worn next to the skin and under the outer garments同义词:,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underwear的中文翻译,underwear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underwear,underwear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panty中文是什么意思
发音:&&名词复数: panties&&&
中文翻译n.〔常 pl.〕1.童裤;女裤(= panties)。2.=panty girdle.&&&&紧裤管短裤&&&&食品柜查验&&&&女内裤迷恋&&&&叉式腰带。 &&&&女用袜裤。 &&&&紧身内裤衬里&&&&抖动长裤&&&&连裤袜&&&&橡胶短裤&&&&绸裤&&&&防水短裤&&&&脂粉双雄&&&&在袜机上编织&&&&月经三角裤&&&&偷女内衣行动&&&&加压袜&&&&针织人造丝玫瑰芯印花内短裤&&&&针织女孩外衫附塑胶衬里短裤&&&&潘图索夫&&&&潘图索&&&&潘图萨&&&&潘蒂斯&&&&潘楚鲁
例句与用法Not exactly what you ' d call a " panty peeler .也不完全是你想像中的"内裤猎人What can i get you ? - i ' ll have a panty dropper你们来点什么吗? -我要来支内裤滴管- what can i get you ? - i ' ll have a panty dropper-你们来点什么吗? -我要来支内裤滴管Bra straps , panty lines . no need to stretch or squint胸罩带,吊带袜用不着伸头探脑的As lawyer i ' m you favourite panty remover ! and now当律师的时候我是你的最佳情人!可现在呢Panty & bra set . cotton , lace , lycra in usa sizes女裤或是胸罩套.棉,花边,以美国标准码的弹性Soft lace thong panty with pearl trim喱仕内裤配有珍珠装饰Chui - soo , have you seen my panty曲苏,你看见过我的底裤吗Strange . where ' d my panty go奇怪,我的底裤怎么不见了? When you ' re all done with your little pink panty meltdown let me know当你们彻底绝望的时候,然后告诉我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short underpants for women or children (usually used in the plural)同义词:,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panty的中文翻译,pant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panty,pant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baise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色市贝斯广西百色&&&&法图斯&&&&禁片操我; 强我/&&&&巴伊斯河&&&&百色起义&&&&操我; 法国悲情城市; 强暴我; 强奸我; 强我&&&&拉贝斯&&&&巴伊斯河畔比泽&&&&巴伊斯河畔比泽&&&&百色学院学报&&&&巴伊斯河畔特里&&&&巴伊斯河畔特里&&&&巴伊斯河畔瓦朗斯&&&&巴伊斯河畔瓦朗斯&&&&广西百色国税局&&&&操我&&&&拜萨罗夫&&&&白三学士&&&&白桑&&&&伯伊尚&&&&香脂白杨
例句与用法Thermal evolution in tiandong depression , baise basin百色盆地田东坳陷热演化研究Analysis on food poisoning in baise百色市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原因分析与控制对策探讨Study of tourist image orientation of baise in guangxi广西百色市旅游形象定位研究A research into the anti - poverty in baise of guangxi广西百色反贫困研究之一The transportation and modern times ' development of baise city百色城社会变迁研究之一Baise : a grand view garden of national and historical culture灿烂的民族历史文化大观园1 f , 208 baise road , shanghai , china中国上海市徐汇区百色路208号1楼Address : 201 baise road shanghai 200232地址:虹桥路1921号On practice characteristics and historical position of baise uprising论百色起义的实践特色及其历史地位3 megafit fitness centre , 208 baise road , xuhui area , shanghai3上海徐汇区百色路208号天然居美格菲比邻上海植物园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baise的中文翻译,bais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baise,bais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穿上触手内裤去上学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