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rer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在线翻译器》德汉

mögen
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Modalverb.① 想,愿意Infinitiv+ m?genSie m?chte nach dem Abitur studieren.她高中毕业后想上大学。② 可能,也许,大概Infinitiv+ m?genEr mag mit seiner Behauptung durchaus recht haben.他的主张可能完全正确。③(人主)居然会,怎么会疑问词+ mag jd/etw.…+过去分词+sein/habenWie mag das Schiff nur so schnell gesunken sein?这条轮船怎么会这么快就沉没了呢?④(人主)(表示间接请求)让,请,要…jd m?ge/m?chte + InfinitivSie bat ihn, er m?ge in ihrer Wohnung nicht rauchen.她请求他不要在她的屋里抽烟。⑤(物主)估计够了etw. mag/m?ge genügenEine Anzahlung in H?he von 100 Euro mag/m?ge gunügen.预付100欧估计够了。Vt.① 喜欢,喜爱Die Schüler mogen ihre neue Lehrerin sehr.学生非常喜欢他们的新老师。② 爱好,爱(听、吃、看…)Kinder m?gen gerne Süssigkeiten.孩子喜欢吃甜食。③(用于直陈式或第二虚拟式)想要得到,想要有"M?chtest du etwas zu essen?"-"Nein, danke."“你想要吃点东西吗?”-“不了,谢谢。”Vi.① 想要,想去Ich m?chte jetzt nach Hause!我现在想回家。② 有兴致,有情趣,乐意Morgen gehen wir in den Zoo- magst du?我们明天要去动物园-你有兴趣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Ich h?tte im Boden versinken m?gen.我尴尬得恨不得钻到地底下去。Ich m?chte es und m?chte es auch wieder nicht.我愿意又不愿意。Cindy m?chte einen Hund züchten.森碟想养一只狗。Cindy m?chte einen Hund züchten.森碟想养一只狗。M?chten Sie Mandeln?您要买杏仁吗?M?chten Sie Mandeln?您要买杏仁吗?M?chten Sie Monatskarte kaufen?您要买月票吗?Er m?chte nach Berlin übersiedeln.他想迁居到柏林。Ich m?chte ein Glas Wein.我要一杯葡萄酒。Ich m?chte einen Kaffee.我想要一杯咖啡。Sie m?chte überflüssige Pfunde abspecken.她想除去多余重量。Er m?chte den Garten vergr?ssern.他想要扩大花园。Ich m?chte eine Zulassung beantragen.我想申请一个批准许可证。M?chten Sie M?hrrübe kaufen?您要买胡萝卜吗?Ich m?chte auf den Baum heraufklettern.我想爬到这棵树上去。Der Trainer m?chtet dieTaktik ?ndern.这位教练想改变这个策略。Er m?chte die Steuer umgehen.他想要逃税。Sie m?chte um Gnade betteln.她想要请求宽恕。Ich m?chte zum Thema zurückkehren.我想回归到本题上。M?chten Sie M?hrrübe kaufen?您要买胡萝卜吗?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e)s,-e① 海,海洋Gelbes Meer 黄海das Schwarze Meer 黑海② 浩瀚,大量das
Menschenmeer 人海ein Meer von Blumen, Fahnen
大量花,旗
【汽车】n 海
Das Meer wogt.大海波涛汹涌。Das Meer ist heute ganz ruhig.今天海面很平静。Der Fluss mündet ins Meer.这条河流入大海。Die Stürme peitschen das Meer.暴风雨击打着海面。Das Meer leuchtet in der Sonne.
大海在阳光中闪耀。Das Meer ist von Milliarden kleiner Organismen belebt.海里生存者亿万小生物。Das Meer hat hier eine Tiefe von tausend Metern.
这海此处深一千米。Mit der Rentenversicherung k?nnen meine Grosseltern und Cousin eine Reise ans Meer machen.有了养老金保险我的祖父母和表弟可以去海边旅游。Der Meer wütet.大海怒吼。Das Meer wütet.(转,雅)大海怒吼。ein unübersehbares Meer von H?usern一望无际的房屋的海洋Das Meer hat keine Balken.(口)大海无梁。(意指:下海游水时要谨慎小心)Alle Flsssse laufen ins Meer.(谚)条条江河归大海。Badest du gern im Meer?你喜欢在海里游泳吗?der freie Zugang zum Meer自由出海Der Fluss ergiesst sich ins Meer.这条河流入大海。die Netze aus dem Meer aufziehen从海里拉起网来auf dem Meer und in der Luft在海上和空中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助手下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