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l中文意思是什么译成中文什么意思

cancel character是什么意思_cancel character在线翻译_cancel character什么意思_cancel character的意思_cancel character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cancel characte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cancel character是什么意思 cancel character在线翻译 cancel character什么意思 cancel character的意思 cancel character的翻译 cancel character的解释
cancel character英 ['kaens?l 'kaerikt?] 美 ['kaens?l 'kaer?kt?] cancel character 基本解释取消[作废]记号[字符],作废字符[符号]cancel character 网络解释1. 紫字符:can 紫字符 | cancel character 紫字符 | cancel key 清洗键2. 取消记号, 作废字符:cancel button || 取消按钮 | cancel character || 取消记号, 作废字符 | cancel code || 作废码, 删除码3. 3. 删去符:取消 cancel | 删去符 cancel character | 消除电路 cancel circuit4. &#100;&#97;&#110;&#99;&#105;&#46;&#57;&#49;&#49;&#99;&#104;&#97;&#46;&#99;&#111;&#109;4. 作废(删去)符:cancel 作废,消除 | cancel character 作废(删去)符 | cancel key 消除键cancel character 双语例句1. How do I cancel a pending character transfer?&&&&我如何取消一个审理中的角色转移?2. You can also use this overview to cancel pending character transfers before they are completed.&&&&您也可以使用这个这个展示页面在转移完成前取消审理中的角色转移。3.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3. In status of edition, when there is text to be input, press this key to cancel the previous character before the cursor.&&&&在编辑状态下,有文本输入时,按此键删除光标所在处前一个字符。4. Check the section containing your pending transfers and follow the on-screen instructions if you wish to cancel a pending character transfer.&&&&如果您想要取消一个审理中的角色转移,查看包含您审理中的角色转移的页面,按照屏幕上显示的步骤进行操作。5. 5. I am very helpless, calculated my data to do not have, I or that character super link gives cancel.&&&&我很无助,就算我数据没有了,我还是把那个文字超级链接给删去了。<p class="p, Reduce even cancel tax preference so as to restore VAT's original character: 4, Unify the criteria of the input and o&&&&减少直至取消增值税的税收优惠规定,回复增值税的中性税收面目,以保证增值税抵扣链条的完整性:4、应统一增值税进项税和销项税的确认基础;cancel character是什么意思,cancel character在线翻译,cancel character什么意思,cancel character的意思,cancel character的翻译,cancel character的解释,cancel character的发音,cancel character的同义词,cancel character的反义词,cancel character的例句,cancel character的相关词组,cancel character意思是什么,cancel character怎么翻译,单词cancel characte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cancellated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cancellated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
【医】 网状的, 网状结构的
同义词:,;,。
Tannulment or cancellation.
废除撤消的行为;解除或取消
T to cancel an offer
撤销一项发盘
They cancelled the contract unilateral.
他们单方面地取消了该合同。
The buyer has the option of canceling the contract.
买主有权撤消合同。
Have there been any last minute cancellations?
有开场前的退票吗?
It 's a sin ( that ) the football game is
cancelled .
真可惜,足球赛取消了。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of the cancellation of the tour.
我们遗憾地通知您,此次旅行取消了。
Call your old ISP to cancel service with that ISP.
请旧的ISP取消提供那项ISP服务。
The baseball field was waterlogged so the match had to be cancelled.
"棒球场浸了水,湿漉漉的,所以比赛只好取消"
You can see the “cancel” link next to it, in plain text.
你可以看到 “取消”链接以纯文本方式放在它的旁边。
having a latticelike structure pierced with holes or windows
having an open or latticed or porous structure
表示“盲肠”之义
(=blindness)盲, 视觉缺失
n. 盲肠切割手术
=Canadian Atomic Energy Commission 加拿大原子能委员会
2017cancellated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您现在的位置:|
cancel是什么意思,cancel的翻译
cancel是什么意思_英语在线翻译_cancel的翻译、含义、读音、用法、参考例句
cancel是什么意思,cancel的翻译
cancel ['k&nsl] v. 1.[T,I]取消,终止 2.[T]删去,划掉 3.[T]抵消,对消 4.[T]盖销(邮票) 5.[T,I]【数】约去,消去 6.[T]【美】把(升半音或降半音)还原 7.[I]相互抵消力量(或效果) 8.[I]取消约会(或比赛) n.[C] 1.取消,撤消 2.被取消的部分 3.【数】(相)约,(相)消 4.【美】本位记号 &cancel 的在线翻译例句
andy's girlfriend calls to say she might cancel a visit because she is too busy at work on account of the war 马普安的女朋友打来电话,说因伊拉克战争而工作太忙,恐怕得取消要来看他的计划了。
Her kindness and generosity cancel out her occasional flashes of temper 她为人厚道、慷慨大方,倒也弥补了她偶尔发点儿脾气
A very useful tool for scale-up is the dimensionless group. This is the grouping of system variables so as to cancel out their dimensions. 在放大中使用的一个很有用的工具是无量纲数群。这是系统变量无因次化的一种组合。
Press cancel to turn off AutoSave until you save this page later. 按&取消&关闭&自动保存&功能,直至保存了此页面为止。
The secretary dropped a clanger when she mentioned the cancel of the order to her boss who had just had a quarrel with his girlfriend 老板刚和女朋友吵了一架,所以秘书提到取消订货单的事,说得真不是时候。
You may press Continue to send it anyway, or cancel to abort this connection. 您可以按&继续&以发送此证书,或按&取消&异常终止此连接。
其他相关素材
当前风格:英文转换风格
翻译转换---英文翻译-翻译英文
Copyright & 2007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ncel中文意思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