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和我的中文名字汤亦舟有点谐音。
或者是t打头的可爱一点的
A相关信息y: 娇小可爱的女人,文静,令人喜爱,个性甜美。
Aimee: 意为可爱的人。
Alisa: 快乐的姑娘的意思。
Angelia: 天使,传送?息者。Angelia被描绘为美丽,娇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温柔的个性,即是活泼莽撞的女孩。
Amanda: 其词根表示爱的意思。表示可爱的人。人们认为她保守美丽又纤细,甜美富有
Anne: 善良、优雅、喜欢帮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许多平民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
Carrie: 给人的感觉是可爱,聪明的金发女孩, 可能有两种极端不同的个性;一个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一个则是安静好独处的女子。(同Kerry)
Cassie: 可爱,受欢迎的大学女生,快乐而甜美。
Daisy: 雏菊。森林来的"金发女孩",甜美可爱。
Mandy: 年轻,可爱,精力充沛的女孩,外向且风趣。
Natasha: 被人们形容为有著巧克力肤色,美丽,具异国风情的神秘女子极度自我的女子。
A相关信息y: 娇小可爱的女人,文静,令人喜爱,个性甜美。
Aimee: 意为可爱的人。
Alisa: 快乐的姑娘的意思。
Angelia: 天使,传送?息者。Angelia被描绘为美丽,娇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温柔的个性,即是活泼莽撞的女孩。
Amanda: 其词根表示爱的意思。表示可爱的人。人们认为她保守美丽又纤细,甜美富有
Anne: 善良、优雅、喜欢帮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许多平民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
Carrie: 给人的感觉是可爱,聪明的金发女孩, 可能有两种极端不同的个性;一个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一个则是安静好独处的女子。(同Kerry)
Cassie: 可爱,受欢迎的大学女生,快乐而甜美。
Daisy: 雏菊。森林来的"金发女孩",甜美可爱。
Mandy: 年轻,可爱,精力充沛的女孩,外向且风趣。
Natasha: 被人们形容为有著巧克力肤色,美丽,具异国风情的神秘女子极度自我的女子。
Nina: 女孩。大部份人心目中的Nina是娇小美丽的金发女子,优雅,具异国风味,文静,冷默且独立。有些人则认为Nina是迷人随和的女孩。
Sunny: 聪颖,快乐的。如同名字所给的意思,Sunny被视做聪颖快乐外向,令人喜爱,性感但有点?]大脑,喜欢参加派对的女孩。
Vivian: 有活力的。人们说Vivian是活力四射,有教养,风趣,友善,又好动
Tina: 活力充沛的女孩。有人则认为Tina是被宠坏又害羞的女孩。
Tammy: 可爱的年轻女孩,甜美,好玩,奢侈。
Teresa: 被形容为美丽,黑发的女人,文静,直接,而且有著极虔诚的信仰。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tracy、Anna、Ivy、Yuki、Susan、Tess、Mary、Ruby、Jessie、
Diana、Angle、Sherry、Peggy、Daphn...
楼上标的已经很齐全了,我就只说说起英文名字的一些注意事项吧,很多人都不重视英文名字,其实英文名字对人也会有一些影响的,能看出这个人的性格,所以起英文名也要根据个...
Magic【涵义:充满好奇】
Vic【涵义:“Victor”的爱称形式】
Zajac【涵义:兔子】
其实发音为“西”的名字结尾应该是“sey”,我给你找了...
翻译:???? ?
希望能帮到你,麻烦给“好评”
意思是安吉丽娜(是一个女生的名字)
如果能帮到您,请好评一个,谢谢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我是一个既可爱又调皮的小女生 的翻译是:I am a cute and naughty little girl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是一个既可爱又调皮的小女生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am a cute and mischievous little girl
I am a cute and mischievous little girl
I am a cute and naughty little girl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am one both lovable and the mischievous young female student
相关内容&a宝宝在妈妈肚子里要乖乖的 The baby in the belly wants the little darling in mother & aMy buddies 我的伙计 & a我会乌尔都语你会么 I meet Urdu you to meet & afinish these exercises by yourself and then compare your answers with the key at the back of the book 单独完成这些锻炼然后您的答复与钥匙比较在后面的书 & aBecause it will make more good friends. when We have a difficult ,they also to help us 由于它将交更好的朋友。 当我们有一困难,帮助我们的也他们 & a国际问题应该以和平方式而不是暴力方式来解决 But the international question should not be the violence way solves by peace way & a高谈阔论,畅谈人生 Shoots the breeze, speaks freely about the life & a从什么开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壳聚糖 Shell polyose & aEvery day a new atmosphere 每天新的大气 & a不要自欺欺人,看清现实。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ould be with you away! 是以您! & aMy school is very beautiful. It is Nanhai Experimental School. There are three tall buildings in our school. They all have five floors. In the teaching building, the P.E.room is on the first floor. The library is on the second floor. The science rooms are on the third floor. The computer rooms are on the third floor an 我的学校是非常美丽的。 它是Nanhai实验性学校。 有三个高层建筑在我们的学校。 他们全都有五个地板。 在教的大厦, P.E.room在一楼上。 图书馆在二楼上。 科学屋子在第三楼。 计算机室在第三楼和第四楼。 音乐屋子在第三楼和第四楼。 我的类室在第五楼。 我是在Class9,等级6。 有五个庭院在我们的学校。 在庭院有许多美丽的花、草和树。 有一个大操场在我的学校。 & a希望老师谅解一下,并且我会努力学好英语 Hoped teacher forgives, and I can learn English diligently & a闽东苏维埃泰康区委成立处纪念碑 East Fujian the Soviet tranquillity district party committee establishes place the monument & acommitment and discipline to keep up with the flow of the course 跟上的承诺和学科路线的流程 & a最终他们还是出海了 Finally they went to sea & a配上 Fit & a在桌子上是什么 闹钟 On the table is any alarm clock & aRadio direction finder 无线电测向仪 & agiet de melk in een fl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animals you eat spend their lives living in tiny spaces,and then they are killed. 您吃的动物度过他们的生活居住在微小的空间,他们然后被杀害。 & a或许你让我很伤心但我更不愿意看见你这样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做该做的事,不做不该做的事 Makes matter which should do, does not make the matter which should not do & a会面临很多困难 Can face very many difficult & aYou should ____the medicine in a cold place . 您在一个冷的地方应该____the医学。 & atom is his first name and miller is his family name. 汤姆是他的名字,并且米勒是他的姓。 & a我认为很有潜力,还有国家方针的支持! I thought has the potential very much, but also has the national policy support! & a当你渴的时候,你应当多喝水 When you are thirsty, you must drink water & a变得很孤僻 Becomes very much eccentric & a一个身材高大的警察从拐角处走来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会以积极的心态来迎接每一天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1967年,“新好莱坞电影”的出现,改变了行之多年的大片厂垄断制度,更多贴近现实生活和年轻人思想感情的电影出现,使好莱坞电影从纯粹的“逃避现实”消遣品逐渐变成“反映现实”的艺术品。 60's US social economy swift and violent development, the people start to maintain the capitalist society revolution the old order, the old traditional rationality produce doubted that, the counter-system society ideological trend of all forms is blustery: The black liberation movement, the women's
& a我的脸红了 I have blushed & a也许你不知道,但也没关系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犹太名族 Judea famous race & a从动物园中逃出 Escapes from the zoo & a爱情就像沙...如果你握得太紧...它会溜走了。 爱情就像沙…如果你握得太紧…它会溜走了。 & atrabsportation is a very important part of the logistics system .a major focus in logistics is upon the physical movement or flow of goods or upon the network that moves the products In physical distribution system all functions, the transportation function is one of cores & a我都等不及和你一起去钓鱼了 I all waited to be inferior to fish together with you & a集中于BRONJ发生后的善后 Concentrates has after damage control in BRONJ & ayes,what about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 Geography and resources scientific institute resources environment and city and countryside plan management specialized & aa rafflesnake 一rafflesnake & a炒花菜 Stirs fry the cauliflower & a他开始做作业 He starts to do one's assignment & a调动各方积极参与 Reassignment all quarters participation positively & aYour Temporary Password 您的临时密码 & a英语在世界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所以应该充分利用每次机会来练习它 English is acting the important role in the world, therefore should use each time the opportunity to practice it fully & aThat is not my book 那不是我的书 & aI will be more than my child exchanges, enhance mutual understanding I更比促进相互理解的我的儿童交换 & ai know that you are so sad 我知道您是很哀伤的 & a?? “我以后不敢上课搞小动作了。”在一个小学生的作业本上,记者见到这句话写了一百遍。 ? ? “I will later not dare to attend class practice dirty tricks.” In an elementary student's work this on, reporter saw this speech has written 100. & a正是老师说的话鼓励我转变了学习态度.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如果她忘了把我们要的那本书带来怎么办? How if she did forget that book which wanted us to bring manages? & a恨或不恨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是一个既可爱又调皮的小女生 I am one both lovable and the mischievous young female student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可爱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