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句末的提示中考完成句子子

题号:1724462题型:语法填空难度:一般引用次数:589更新时间:17/01/16
根据括号内的汉语和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提示完成句子。【小题1】—How long does it take you to cook these potatoes?—It ________________(取决于) the size of them. (depend)【小题2】—Where were you at four o’clock yesterday afternoon?—We ____________(正在听) music at Linda’s house. (listen)【小题3】—I wish to study chess and now I’ve got it!—Oh, it’s wonderful! Your dream ____________(实现了) . (come)【小题4】 —It’s important for us students to develop good habits.—And we should also learn ________________(如何对付) the bad ones. (deal)【小题5】—Look! I’ve chosen so many things here.—Do you know all these should _____________(付款) in US dollars? (pay)
提示: 下载试题将会占用您每日试题的下载次数,建议加入到试题篮统一下载(普通个人用户: 3次/天)
【知识点】
相关试题推荐
根据句意,用括号中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卷的相应位置上。【小题1】I’m a teacher and _________(I) name’s Dale.【小题2】Fine, ______(thank).And you?【小题3】We _____ (be) students.【小题4】How______(does) you do?【小题5】These are________(bus).
根据句意,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Can you________(do) Chinese kung fu?【小题2】David is good at________(write)stories.【小题3】Please come and show________(we)your photos.【小题4】Some ________(violin)are in the music room.【小题5】Na Ying is a great________(music).
按要求做题, 每空一词。(20分)【小题1】This is a backpack.(划线提问)________ ________in English?【小题2】That is his dictionary.(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 _______ his dictionary?【小题3】 Is this your ruler?(否定回答)______, it _______.【小题4】 The quilt is black and white. (划线提问)_______ _______is the quilt?【小题5】 Is this her computer game? (改为陈述句)_____ ______her computer game.【小题6】It’s my dictionary. (否定句)It _______my dictionary.【小题7】He is fine. (划线提问)_____ _____he?【小题8】His telephone number is 987-3452. (划线提问)______ ______ his telephone number?【小题9】 My last name is Brown. (划线提问)_______ ______ ________last name?【小题10】 I am Tony Miller. (用he 代替I改写句子)_____ ______Tony Miller.
暂时无评论暂时无评论
—Shall we get off the bus here?—Yes. But we won’t get off _______ it stops. A.whenB.untilC.whileD.after
热门知识点使用次数:7
入库时间:
完成句子。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汉语提示,用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完成句子。
My English teacher &&&&&&&&&&&&&a
movie star.(look)
我的英语老师看起来像一位电影明星。
2. Look! The children &&&&&&&&&&&&&a
story for the picture in the classroom. (make)
孩子们正在教室里根据图片编一个故事。
3. If you know what kind of
people are unfriendly, just &&&&&&&&&&&&&them.&
知道了哪些人不友好,就离他们远点。
4. Liu Yang &&&&&&&&&&&&&math
last term, but now he loves to play computer games.& (be)
上学期刘洋对数学很感兴趣,但现在他迷上了电脑游戏。
I &&&&&&&&&&&&&the
story, so I can tell them the truth.& (happen)
& 碰巧我读过那个故事,所以我能告诉他们事实真相。
6. It is said that Shenzhou-11
spacecraft &&&&&&&&&&&&&into
space in 2016.& (send)
& 据说,神州十一号飞船将于2016年发射升空。
7. Dr Lee &&&&&&&&&&&&&a
real example already. He’ll tell us tomorrow. (come)
李博士已经想到了一个真实的例子,明天告诉我们。
looks like &2. are making up &3. stay away from
was interested in &5. happened to read&
ac oo co.组 卷@6.will
be sent (up) &7. has come up with
如果没有找到你要的答案,请尝试下下面的试题答案搜索功能。
用户评论纠错:
&&&&&&暂无评论
我来说几句:
备课中心教案课件试卷下载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根据括号内的汉语和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提示完成句子。小题1:—How long does it take you to cook these potatoes?—It ________________(取决于) the size of them. (depend)小题2:—Where were you at four o’clock yesterday afternoon?—We ____________(正在听) music at Linda’s house. (listen)小题3:—I wish to study chess and now I’ve got it!—Oh, it’s wonderful! Your dream ____________(实现了) . (come)小题4: —It’s important for us students to develop good habits.—And we should also learn ________________(如何对付) the bad ones. (deal)小题5:—Look! I’ve chosen so many things here.—Do you know all these should _____________(付款) in US dollars? (pay)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小题1:depends on小题2:were listening to小题3:has come true小题4:how to deal with小题5:be paid for
小题1:英语问答句一般保持时态,人称和数的一致.上文为一般现在时态.故下文也要用一般现在时态.主语it是单数第三人称,故谓语动词用单数.根据汉语提示,可知填depends on小题2:根据上文,昨天下午四点钟你在什么地方?可知下文描述的是过去某时正在进行的动作,故用过去进行时态.根据汉语提示,可知填were listening to,注意,listen强调听的动作,后面接宾语要加介词to.小题3:联系上文,我希望学象棋,现在我已经学会了.可知下文描述的动作现在已经完成.主语your dream为单数第三人称,故助动词用单数.根据汉语提示,可知填has come true小题4:结合语境及汉语提示,可知填不定式短语作宾语.不定式做宾语表示具体的将要进行的动作.故填:how to deal with小题5:句意:看,我在这儿选了许多东西.——你知道所有这些动词都应该用美元付款吗?结合语境可知从句主语是动作对象,故用被动语态。Should是情态动词,后面动词用原形。故填:be paid for,为付款。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完成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