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英语怎么读音读

服务器安全狗防护验证页面网站访问认证,点击链接后将跳转到访问页面当前位置: &
放风筝的英文
英文翻译 fly a kite&&&&let in fresh air let prisone ...&&&&zheng,a 21- or 25-stringed p ...&&&&i remembered mailing the letter&&&&i’m flying a kite&&&&edot&&&&fly kites happily&&&&fly kites/model plans/balloons&&&&franklin flies a kite&&&&because you love flying kites&&&&i can't see anybody flying kites&&&&1.(使空气流通) let in fresh air2.(让坐牢的人到院里散步) let prisoners out for exercise or to
...&&&&there were hundreds of people flying kites in the square today&&&&kite◇风筝标识 风筝观测 风筝气球 风筝伞 para ...&&&& snort valve&&&&kite (stefanie sun album)&&&&pipe&&&&the kite festival&&&&parakite&&&&kite string&&&&kite paper&&&& the blue kite&&&&iron kite&&&& wu fa jian jiao&&&&make a kite&&&&kite
例句与用法The story of franklin's kite is known everywhere .富兰克林放风筝的故事已经家喻户晓。An unwise experiment which is often mentioned is benjamin franklin's famous kite in a thunderstorm .经常提到的一次欠考虑的实验是本杰明富兰克林做的著名的在雷雨中放风筝实验。A little boy flies a kite in the beach of shanghai一名小男孩在上海外滩放风筝。 Flying a kite is interesting , healthy , and easy to do放风筝有趣,健康又容易! I never knew this could be a hobby for the elderly我从来没看过老人家自己放风筝Children kite flying games - 4455 miniclip games小孩放风筝小游戏- 4399小游戏Flying kites captive balloons model aircraft飘放风筝系留气球放飞模型飞机It ' s windy today . why don ' t we fly a kite今天风很大。我们何不来放风筝呢? I like spring . i can fly a kite in spring我喜欢春天。我可以在春天放风筝。 Sometimes my mother flies a kite with me in the park有时我妈妈和我在公园里放风筝。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放风筝的英文翻译,放风筝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放风筝,放风筝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风筝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风筝的英文怎么说
风筝的英文:kite参考例句:The tail of a kite.风筝的尾巴Was the kite broken?风筝破了吗?Kites are gliding in the air.风筝在空中飞翔。As light as a kite像风筝一样轻Tail a kite给风筝装尾The kite has gone above the top of the building.风筝已飞过楼顶。Kite is a wonderful art form of China civilian sports. 风筝是中国民间体育的一朵奇葩。 Combined dragon head with sword-like horns合脑剑形犄角龙头(风筝)My kite was caught up on the roof我的风筝在屋顶上挂住了。At first they were not used as a way to have fun on a breezy afternoon最初风筝并不是被人们用来在一个微风吹拂的下午消遣开心的:n. 风筝;空头支票v. 使用空头支票;骗钱;使上涨;象风筝一样飞;轻快地移动Give a lark to catch a kite.得不偿失。Kite is undoubtedly a class player.凯特绝对是个一流选手。Meat prices kited. 肉价飞涨。 This is this purpose of scampish software: kite.这就是该流氓软件的目的:骗钱。 He can make kites.
他会做风筝。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What?和英语君猜拳结局竟是......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在麻省理工上学是什么感觉?
双语美文:我的生活,充满魔法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fēng zheng]
...非在2007年被公认为世界第二大最佳 户外探险目的地,其中最小的只有9岁,可如果是在城市上空1000米的地方,你的巨型风筝(Kite)就是你的空中吊车,许多冲浪爱好者的目标是挑战地心引力,绳子本身虽然只有100米,几乎每天。
基于1191个网页-
中文:风筝;英语:kite;日语:凧;法语:cerf-韩语:?;
基于501个网页-
小学一年级英语练习题-小学一年级英语科试题-哈哈网 ...
dog 狗 ...
基于35个网页-
中国民俗/万里长城是不是中国民俗风情之一? ...
北京面人 beijing dough figurines
风筝 the kites
舞龙 the dragon dance ...
基于16个网页-
make a kite
make kites
made the kite
Kite Festival
the Kate Festival
kite paper
Power Kites
Stunt kite
Cannot Cry
Kiteboarding
Kite Surfing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 引用次数:26
So the key to understanding Weifang kite is the character of its commodity.
“商品性”是理解和解释潍坊风筝以及其它民间艺术传承与发展的金钥匙。
参考来源 -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fēng zheng]
一种民间玩具,用细竹或其他材料扎成骨架,上铺纸、帛、塑料等,系以长绳,利用风力,使之上升到空中。也叫纸鸢、鹞子。
以上来源于:《现代汉语大词典》
[fēng zheng]
风筝伞运动
风筝探测 kite-ascents
以上来源于:《新汉英大辞典》
他试图放飞他的风筝。
He tried to fly his k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