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ookit。
b.在回答的句子中,主语必须是代词。
a student?
约翰是一位学生吗?
是的,他是。
玛莉是一位护士吗?
是的,她是。
3.用What和
Who等疑问词和be动词构成的问句称特殊疑问句。What用在问句“……是什么?”,Who用在问句“……是谁?”。What和Who的句型是:What(Who)+be动词+主语~?
这是什么?
它是一张桌子。
回答特殊疑问句时不用Yes或
他们是干什么的?
他们是工人。
他是约翰。
数种疑问句
isare)的用法
a.主语是单数名词时用There
is+单数名词+表示场所的字.
主语是复数名词时用There
are+复数名词+表示场所的字.
is a bed in this room.
这房间里有一张床。
are many eggs in the kitchen.
厨房里有很多蛋。
is +.→The
+主语+is(are)~.
is的句型中,后面要加不定主语,即用冠词a加在名词前。如果主语为特定物,则用定冠词The加在名词前,并且把句型改成:
The +主语+is(are)~.
is a book on the table.
桌上有一本书。…(不特定)
is on the table
那本书在桌上。…(特定)
c. there的意思
is there.这个句子中的there表示“那里”的意思。There
is(are)中的there则不是“那里”的意思。当我们要明确地表达“在那里有……”的意思时,则必须重复使用there。
is a school there.那里有一所学校。
isare)的否定句与疑问句
is(are)~.的否定句是在is(are)的后面加not。
疑问句则是将is(are)调到there的前面。
is not a bed in this room.
这房间里没有一张床。
many eggs in the kitchen?
厨房里有许多蛋吗?
3.Here的句型
is(are)~.》是“这里有……”的意思。
这里有两个男孩。
the ticket for you.
你要的车票在这里。
b.主语为名词时,动词在名词之前,主语为代词时,动词在代词之后。
Here comes
the teacher.
老师来了。
这个就是。
(口语形式,拿东西给对方时)音标学习资源更新宁夏手机报 新闻随身到
Be动词的用法
《新消息报》
第30版:新学堂·培训
Be动词在英语中的运用非常广泛,它贯穿于各种时态,不管是在口语还是书写当中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be动词看似简单,但是用起来很容易出错。 Be动词的缩写形式:Iam=I’mHeis=He’sSheis=She’sItis=It’sWeare=We’reYouare=You’reTheyare=They’re.如果仔细观察很容易找出缩写的规律:也就是把be动词打头的元音字母变为“’”就可以了。 在含有be动词的句子中如果要变为否定句,直接在be后加not,如:Iamateacher.否定句:Iamnotateacher.HeisTom.-HeisnotTom.Wearegoodfriends.-Wearenotgoodfriends.口诀:句中含有be动词变成否定很简单,be后加not,意义即否定。句中含有be动词,变成一般疑问句有步骤:be动词提前,首字母大写,句号变问号,读句子用升调,I和we变成you,my和our变成your.如:Iamateacher.-Areyouateacher?Itisacat.-Isitacat? Theyaregoodfriends.-Aretheygoodfriends?在做题的时候如果遇到be就首先要想到它包括(amisare)然后再分析它们三个不同的用法。(剑桥)
<INPUT type=checkbox value=0 name=titlecheckbox sourceid="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初一英语unit 1 my name is Gina基础知识习题(2013新版)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初一英语unit&1&my&name&is&Gina基础知识习题(2013新版)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初一英语unit&1&my&name&is&Gina基础知识习题(2013新版)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w.5 YK J.COM &“Word train” game &&&&&&&&& Practice the conversation in pairs. &&&&&&&&& 两人一组练习下面的对话。
&&&&&&&& Role play the conversation. 分角色表演对话。
& Put the words in order to make conversations.&&&&&&&& Then practice them. 调整词序,组成对话并练习。&&&&&&&& Complete the conversation and practice it with your partner.&&&&&&&& 补全对话并与同伴练习。&&&&&&&& A: Hi, _______ your name?& B: My ____ Gina. ____you Tom?&&&&&& A: ____, I’m not. ______Bob. B: Hi,____. ______to meet you.&&&&&& A: Nice to ______you, too.&&&&&&&&&&&&&&&&&&&&&&&&&&&&&&& Learn numbers.学习数字。
&&&&&&&&&&&&& Read the list of names. Write F for first name and L for last&&&&&&&&&&&&&& name.下面的姓名,在名字后写F,在姓氏后写L。
&&&&&&&& Read the messages ,circle the first names and underline the last &&&&&&&&&& names. 以下信息,然后在名字上画圈,在姓氏下画线。&1. My name is Jenny Green. My phone number is 281-9176. My&&&&&&& &&&& friend is Gina Smith. Her phone number is 232-4672.&& 2. I’m Dale Miller and my friend is Eric Brown. His telephone& &&&& number is 357-5689. My telephone number is 358-6344,&& 3. My name is Mary Brown. My friend is in China. Her name is&& &&&& Zhang Mingming. My phone number is 257-8900 and her number &&&& is 929-3155.& &&&&&&&&&&&&&& Use the information on the ID card to complete the sentences. &&&&&&&&&&&& 用学生卡上的信息完成句&&&&&&&&&&&&&&&&&&&&&&&&&&&&&&&&&&&&&&&& Her first name is&&&&&&&&&&&&&&&&&&&&&&&&&&&&&&&&&&&&&&&&& ______________&&&&&&&&&&&&&&&&&&&&&&&&&&&&&&&&&&&&&&&&&&&&&&&&&&&&&&&&&&&&&&&&&&&&&&&& &&&&&&&&&&&&&&&&&&&&&&&&&&&&&&&&&&&&&&&&& Her last name is&&&&&&&&&&&&&&&&&&&&&&&&&&&&&&&&&&&&&&&&&& ________________&&&&&&&&&&&&&&&&&&&&&&&&&&&&&&&&&&&&&&&&& Her phone number is &&&&&&&&&&&&&&&&&&&&&&&&&&&&&&&&&&&&&&&&&& _______________&&&&&&&&&&&&&&&&&&&&&&&&&&&&&&&&&&&&&&&&&&&&&&&&&
&&&&&&&&&&& Fill in your own card and write about yourself. &&&&&&&&&&& 填写你的学生卡并写几句话介绍自己。
1. name’s=name is&& 名字是&&&&&&& 2. I’m=I am&&&&& 我是3. she’s=she is&&& 她是&&&&&&&&&&&& he’s=he is&& 他是you’re =you are& 你(你们)是&&&&& t hey’re=they are&&& 他(她;它)们是isn’t=is not&&&& 不是(单数形式)&& he’s not =he is not=he isn’t& 他不是 what’s=what is&&& 什么是4 .Nice to meet/ see you.& 见到你很高兴 5. family name=last name&& 姓氏6.First name=given name 名字&&&&&&&&& 7. ID card& 身份证&&&& 8.&middle school 中学&&&&&&&&&&&&&&& 9.in China& 在中国10.telephone number =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一.询问名字的日常用语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My name is Gina. 我的名字叫吉娜。二.自我介绍的日常用语I’m Gina. 我叫吉娜。My name’s Gina. 我的名字是吉娜。三.见面后的客套用语N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Nice to meet you, too. 见到你也很高兴。四.询问对方的电话号码What’s your telephone number? 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It’s 281-9176. 它是281-9176. 1.name意为“名字,姓名”。常用词组:1) family name (=last name)“姓”& &2)given name(= first name)“名” 3)full name “全名” 英文结构名字:first/given name+family/last name&&&& 【例】my friend’s name is James Robert. So his given name is______.A. James&&&&&& B. Robert&&&& C. James RobertWhat's your name? 答语有三种形式:My name is+姓名;2)I am+姓名; 3)直接用姓名。【例】―& _______ your name, please?&―My name is______ .A. What’s, Jim Green&&&&&& B. Who’s, Jim GreenC. What’s, Green Jim&&&&&& D. Who’s, Green Jim大写字母的应用:&& 每个句子或标题的第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要大写,人的姓名的第一个字母&& 要大写,三个字的名字(单姓)最后一个字的第一个字母则不用大写,且要&& 把名字连在一起写。例如:Han Meimei2、数词分为两类:基数词和序数词。表示“多少”的词为基数词;表示“第几”&& 的词叫序数词。基数词的用法:1)用于表示数字、年龄、日期等。2)用于&& 表示编号。3)表示电话号码。4)表示时刻。What's your /her/his....telephone number?答语是:It's+电话号码。
一、人称代词主格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代词用来代替名词的词,英语中代词分为人称代词、物主代词、反身代词、指示代词、疑问代词、不定代词等九类,其中物主代词分为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本单元重点讲解人称代词主格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数&&&&&&&&&&&&&&&&&&&&&&&&&&&&&&&&&&&&&&&&&&&&&&&&&&&&&&&&&& &&&&&&& 代词&&&&&&&&&&&&&&&&&&&&&&&&&&&&&&&&&&&&&&&&&&&&&&&&&& &人 称&单数&复数&人称代词主格&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人称代词主格&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第一人称&I(我)&my(我的)&we(我们)&our(我们的)第二人称&you(你)&your(你的)&you(你们)&your(你们的)第三人称&He(他),she(她),it (它)&his(他的),her(她的),its(它的)&they(他们)&their(他们的)人称代词主格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的人称和数的变化&二、be动词am,is,are的用法am,is,are这三个动词是be动词的一般现在时形式,相当于汉语中的“是”。其用法归纳为以下口诀:我(I)用am, 你(you)用are, is连着他(he)她(she)它(it).单数名词用is, 复数名词全用are.变否定更容易,be后not加上去。变疑问,往前提,句末问好莫忘记。还有一条要牢记,句首大写要注意。1.be动词的基本意思是“是”,但汉语有时不译出“是”。如:I’m fine.我很好。2.be动词的缩写(1)缩写规则: be是am,is,are的原形, am,is,are的缩写形式分别是am―-'m,& & is―-’s,are―-’re.(2)超前规则: 动词be在缩写时,常与前面的词缩写,一般不与后面的词( not & 除外)缩写。如: What is that?= What’s that?(3)一心不可二用规则:在否定句中,be动词可以和not缩写,即 is not= isn’t,&& are not= aren’t,但 am与 not 没有缩写形式,即不能写成 amn’t. be动&& 词也可以与前面的词进行缩写,但二者不能同时进行.
1.Write English words according to Chinese.根据汉语写单词。名字__________&&&&&&&&&&&& 令人愉快的;宜人的__________用于与原形动词之前,表示该动词为不定式__________遇见;相逢__________&&&&&&& 也;又;太____________你的;你们的__________&&&&& 他的__________和;又;而__________&&&&&&& 她的__________是的;可以________&&&&&&&&& 她___________他_________&&&&&&&&&&&&&&&& 不;没有;不是_______不;没有______&&&&&&&&&&&&& 零__________一__________&&&&&&&&&&&&&&& 二__________三__________&&&&&&&&&&&&&&& 四__________五__________&&&&&&&&&&&&&&& 六__________七__________&&&&&&&&&&&&&&& 八__________ 九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号码;数字__________&&&&&&& 电话号码__________第一__________&&&&&&&&&&&&& 名字__________最后的;末尾的_______&&&&&&& 姓__________朋友________&&&&&&&&&&&&&&& 中国________中间的;中间_______&&&&&&&& 学校________中学;初中________
2. Use am/is/are to fill in the blanks.用am、is、are。&&& (1)-Hi, I _______ Franciso, what _______ your name?&&& -My name _______ Li sa.&&& (2)Hello! How ________ you? I ______ fine, thank you.&&& (3)-What ______ your telephone number?&&& -It ________ 555-80.&&& (4)Who _______ this? It’s Tom.&&& (5)_____ her first name Gina? Yes, it is.&& 3. Match the sentences to make conversations. 将句子配对组成对话。(1) Hello. I’m Cindy.&&&&&&&&&&&& A. I’m Chen Kang.(2) What’s your name?&&&&&&&&&&&& B.It’s 876-9548.(3) Hello. I’m Grace.&&&&&&&&&&&& C.Nice to meet you, Cindy.(4) My name’s Eric.&&&&&&&&&&&&&&&& D. Nice to meet you, Eric. I’m Bill.(5)What’s his telephone number?&&& E. Hi, Grace. I’m Alice.
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1.What’s y_____ name?2.N_____ to meet you!& &3.What’s h____ name ?― Her name is Gina.&4.This is a boy. H______ name is Bob.&二.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1. It’s _______(she) book.2. _______(your) are a good boy.3. _______( I ) ruler is green.4. Hi, _______(my) am Alan.5. ______(he) name is Tony.6.& Nice to meet _____(your).三. 用缩写词的形式重抄下列句子.& 1. My name is Marc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What is your na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I am a stud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It is 45609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You are my good fri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四. 用am, is, are填空.& 1. I _______ Peter Hunt.& 2. My name _______Bill.& 3. I _______twelve(12岁).& 4. My family name_______White.& 5. _______she Kate?五. 用英语完成下列算式.& 1. six +one =_______&&& 2. ______ -two = two& 3. _______-five= five&&& 4. _______+two = ten& 5. five-three=_______&&& 6. nine-six=_______& 7. five+four=_______&&& 8. _______+eight=nine& 9. _______+three=nine&&&&& 10. five+five=_______六. 单项选择:(&&& )1. My name’s ____. I am an English boy.&&& A. Green Gina&&B. Gina Green&C. Brown John&&D. John Brown(&&& )2. My father is a teacher. ________ phone number is 546807.&&& A. He&&B. His&&C. She&&D. Her(&&& )3. ________ name is Tony and ________ name is Lucy.&&& A. Her, his&&B. His, her&&& C. Her, her&&D. His, his(&&& )4. -What’s your car number?-______ 665488.&&& A. I’m&&B. I am&&C. It’s&&D. My car&(&&& )5. Her name is Amy Green. Her last name is _________.&&& A. Amy&&B. Green&&C. Amy Green&&D. Green Amy&(&&& )6. ______ her name?&&& A. What’s&&B. What&&C. How&&D. How’s& (&&& )7. Is your name Brown? ________&&& A. Yes, it is.&&B. Yes, I am.&& C. Yes, I’m.&&D. No, I’m no.& (&&& )8. -What’s her telephone number?-______.A. It’s 027-2806543&&&&&&&&&&&&&&&&& B. She is 13& C. It’s her telephone number&&&&&&&& D. Her is 4265830& (&&& )9. What ________ four and five? ______ nine.& &&& A. are, They are&&B. is, It’s&&& C. is, Its&&D. are, It’s& (&&& )10. In English, last name is ________ name.&&& A. full&&B. first&&C. family&&D. given& (&&& )11. In Chinese, first name is ________ name.&&& A. full&&B. last&&C. family&&D. given& (&&& )12. The man’s name is Peter Mark. We can call him ________.&&& A. Mr Peter&&B. Mr Mark&& C. Sir Mark&&D. Mark& (&&& )13. -Good morning, Miss Yang. How are you? -________A. I’m good.&&&&&& B. I’m fine, thank you.& C. How are you?&& D. Good afternoon.& (&&& )14. -How do you do? -_______&&& A. Hello.&&&&&& B. How are you?&&& C. How do you do?&& D. I’m fine, thank you.& (&&& )15. -Hi Mary, Nice to meet you.-______&&& A. Hello, Jenny. Nice to meet you.&&& B. I’m fine.&&& C. Good morning.&&&&&&&&&&&&&&&&&& D. How are you?七. 根据问句写答语。&&& (1)_________? His name is Peter&&& (2)_________? My phone number is 555-8906&&& (3)_________? My last name is Perez.&&& (4)_________? My first name is Marco.(5)_________? Her name is Alice.八.句型转换1. My name is Jack Smith. (对画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is_________name?2. Nice to meet you. (写出答语)&&& ________ ________ meet you, _________.& 3. I am Bruce. (同义句转换)&& My _______ ________ Bruce. 文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w.5 YK J.COM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Service Unavailable
Service Unavailable
HTTP Error 503. The service is unavailabl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情态动词的缩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