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请求人帮忙帮忙,第四大题A

英语选择题第四个,a.alwaysb.neverc.sometimesd.usually这是四个选项
hlouxmba064
这道题选B,never。
这样怎么看得清楚啊?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百度不了答案,有没人帮忙解释一下这题4个答案的情况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46,255贴子:
百度不了答案,有没人帮忙解释一下这题4个答案的情况收藏
17. They couldn’t have dinner in a restaurant because_____ of them ____
A.all, didn’t have
B.everyone, had no C.none, had any
D.no one, had any
答案是c,为啥其他3个错了,感觉意思都可以,语法问题出现在那里了
求解释abd为啥错了
c对。a是部分否定。c是全部否定。b,d都不能跟of 短语
B和D的every one 和no one 是不会接在of them 后面的,没有这种固定方式。
我解释下A 错的原因是“他们”没有钱,they 里面的人数肯定是3者或者3者以上,所以在表达否定的时候不如none ,因为all 一般用在肯定句中,none 一般是用在表示3者和3者以上否定(没有)的意思,所以根据前句意思和一个填空就可以得知是答案C。
全体否定用 all...not不是英语习惯。A错
A 是意思不对,全称词与否定词的组合表示部分否定。B、D 是搭配有问题,everyone 和 no one 不接 of ... 这种后置定语。
有点意思 考点绝对否定和部分否定 否定的是代词 a部分否定翻译他们不是所有人都有钱b部分否定翻译他们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钱c翻译绝对否定翻译他们没有人有钱d没有no one of句式
17. They couldn’t have dinner in a restaurant because_____ of them ____ money.A.all, didn’t have B.everyone, had noC.none, had any D.no one, had anyA,all 然后否定有点怪,否定英语喜欢说没有一个······
B,everyone加否定也是怪D,no one加of them没有见过。一般都是none.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2014年四年级英语上册第一单元测试题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2014年四年级英语上册第一单元测试题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2014年四年级英语上册第一单元测试题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章来源 莲山课件 w w w.5 Y Kj.Co M 2014年秋季学期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题一、&给下列单词选择正确的译文。(&& ) 1. classroom&&& A. 教师&&&& B. 教室&&&& C. 学生(&& ) 2. light&&&&&&& A. 电灯&&&&& B. 地板&&& C. 风扇(&& ) 3. near the window&& A. 在窗户旁边&&&& B. 在窗户上&&&&& C. 在椅子旁(&& ) 4. my picture&&&&&&& A. 我的书桌&&&&&& B. 我的书桌&&&&& C. 我的图画(&& ) 5. let me help you.&&& A. 我来擦窗户&&&& B. 我来帮你&&&&& C. 谢谢(&& ) 6. 你想让别人和你一起打扫教室,你说: A.&Let me clean the classroom.&& B. Let’s clean the classroom.&& C. Let’s clean the window.(&& ) 7. 你想自己擦窗户,你说:A. Let’s clean the desk.&&& B. Let me clean the chair.&&& C. Let me clean the window.(&& ) 8. 你想帮助别人,你对他/她说:A. Let me help you.&&&&& B. Let you help me.&&&&&&&& C. Let’s help each other.(&& ) 9. 你想知道教室里有什么,你问:A. Where’s the classroom?&&& B. What’s in the classroom?&&& C. What in the classroom?(&& ) 10. 教师办公室在一楼,你说: A. The teacher’s office is on the first floor.&& B. The teacher’s office is one.二、&选出与所给单词同类的一项。(&& ) 1. pen&&& A. pencil&& B. picture&&&&&& (&& ) 2. chair&&& A. cat&&&& B. desk(&& ) 3. window&&& A. fan&&& B. big&&&&&&& (&& ) 4. two&&&& A. one&&& B. too(&& ) 5. wall&&& A. water&&& B. floor&&&&&&& (&& ) 6. where&& A. can&&& B. what三、&用阿拉伯数字给下列句子排序。(& ) Where is it?&&& (& ) It’s a bag.&&&& (& ) It’s in the desk.&&& (& ) Hi, John. I see a “b”.四、&把下列句子重新排列,组成一段对话。(&& ) Good afternoon, Amy. Let’s clean the classroom.(&& ) OK. Let me clean the blackboard.(&& ) Good afternoon, Sarah.(&& ) Then let me clean the desks and chairs.五、&。(&& ) 1. This is a ____ desk.&&&&& A. teacher&&& B. teacher’s&&& C. teachers(&& ) 2. The door ____ white.&&&& A. is&&&&&&& B. are&&&&&&&&& C. am(&& ) 3. Look! This is a computer. It’s _____.&&& A. a red&&&&& B. red&&&&&& C. a big
(&& ) 4. Let’s go ____ see.&&&&&&&&&&&& A. and&&&&&&& B. or&&&&&&&&&& C. /(&& ) 5. We ____ a new classroom.&&&&& A. has&&&&&&&& B. have&&&&&&& C. are(&& ) 6. -- ____ my picture?&& -- It’s on the blackboard. &&&& A. What’s&&&&&&& B. Where’s&&&&&&& C. Where(&& ) 7. It’s ____ beautiful.&&&&&&&&&&&&& A. so&&&&&&&&& B. how&&&&&&&& C. a(&& ) 8. Let ____ clean the blackboard.&&&& A. I&&&&&&&&&& B. me&&&&&&&& C. we(&& ) 9. The door is ____ brown. The windows _____ blue. &&&&& A. is, are&&&&&&& B. are, is&&&&&&&& C. is, is(&& ) 10. _____ the window.&&&&&&&&&&& A. Turn on&&&&&& B. Put up&&&&&&& C. Close六、&根据图片选择合适的单词。A. window&&&&&&& B. face&&&&&&&&&& C. cake&&&&&&&& D. door&&&&& E. make&& F. light&
1. Touch your ________&&&&&&&&&& 2. Have some _____.&& 3. Open the ______&&&&&&&&&&&&&&&& 4. I can _____ the kite.& 5. Close the ______&&&&&&&&&&&&&&&&& 6. Turn on the ______ 七、找答语。(&& ) 1. Where is the picture?&&&&&&&&&&&&&& A. Great.(&& ) 2. What’s this?&&&&&&&&&&&&&&&&&&&&&& B. Wow, it’s so nice.(&& ) 3. Look! My picture.&&&&&&&&&&&&&&&&&& C. It’s an orange.(&& ) 4. How many books do you see?&&&&&&&&& D. It’s on the wall.(&& ) 5. Let’s go to the zoo.&&&&&&&&&&&&&&&&&& E. Three.&八、&。判断正T, 误F.This is my classroom. It is very big. The wall is white. You can see a teacher’s desk, a computer, four pictures, five windows and six lights. The computer is black. It’s on the teacher’s desk. The pictures are on the wall. The windows are yellow. The lights are green. You can see many desks and chairs. They are blue.& (&&& ) 1. The classroom is small.(&&& ) 2. The computer is on the teacher’s desk.(&&& ) 3. Six pictures are on the wall.(&&& ) 4. The windows are yellow.(&&& ) 5. The desks and chairs are blue. 文章来源 莲山课件 w w w.5 Y Kj.Co M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帮忙转交 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