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余74是什么意思思

心有余而力不足是什么意思_心有余而力不足在线翻译_心有余而力不足什么意思_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意思_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心有余而力不足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心有余而力不足是什么意思 心有余而力不足在线翻译 心有余而力不足什么意思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意思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翻译
心有余而力不足
心有余而力不足 基本解释心有余而力不足[xīn yǒu yú ér lì bù zú]词典The spirit is willing, but the flesh is weak.词典:心有余而力不足。词典more than willing but lacking the power to:心有余而力不足。词典unable to do what one wants very much to do:心有余而力不足。心有余而力不足 汉英大词典心有余而力不足[xīn yǒu yú ér lì bù zú]The spirit is willing, but the flesh is weak.; more than willing but
unable to do what one w One's ability falls short of one's wishes.心有余而力不足 双语例句1. 可是说到法律上的事……-我知道,她是心有余而力不足。&&&&But when it comes to trial work--- I know. All passion, no street smarts.2. 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I think Ive bitten off more than I can chew.3. 两年来,不曾清扫的家,因为男主人迪立罹患肾病,视力不好,行动也不方便,而他的太太患有骨质疏松症,他们想做家事,却心有余而力不足,满心不舍这家人的慈济人,著手从客厅、厨房、卧室、到厕所,打扫一番。&&&&The abode has not been cleaned for two years, because the man of the house, Bhaskaran Dilip, has kidney disease, and is poor
while his wife has osteoporosis. Their hearts may be willing to do the chores, but their health is not up to the task.4.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反义词4. 所以,情况变得非常紧急,因为拿不到现金就买不到粮食。我们正处于一个危急时刻,迫切需要得到捐款,以使我们的援助计划全面展开。可是我们目前在全球范围完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And, so this becomes urgent because we cannot procure the food until we have the cash in hand and so we are bumping into a real urgent time frame of needing to get these commitments in as soon as possible so that we can keep these programs whole and we are getting stretched across the globe where we cannot do so.5. 在你自身深受疾病折磨、随时可能崩溃时,要想帮别人是心有余而力不足。&&&&It is difficult to direct your energies toward helping other people when you feel as if your own life is stressed to the breaking point.6. 6. 我很想去爬斯诺登山峰,不过我这个年纪的人已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I would like to climb Snowdon but at my age the spirit is willing but the flesh is weak.7. 7. 因此只能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Because this can say only, be unable to do what one wants very much to do.8. 也许父亲没想到,也许他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丧葬费又让我们的债台高了一大截。&&&&As Father didn`t expect it or he couldn`t help it, our debts were piling up much higher with his burial.9. 我只能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I can only say that our ambition outstrips our ability.10. 10. 随着家庭结构和规模发生变化以及市场经济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家庭对老人提供陪伴、照顾护理的实际能力普遍降低,面对需要长期照料的老人,很多家庭成员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With the changing family structure and size, and the impact of market economy and other factors, the actual capacity of households providing companionship and nursing care for the elderly has generally declined.11. 他是个心有余而力不足的领导者。&&&&&&He is a well-meaning but ineffectual leader12. “心有余而力不足”就是例证,其中“心”应释为“自我权欲追求”;&&&&&&" Flesh is weak " is an example, where the " heart " should be interpreted as " self-seeking desire for power ";13. 13. 我非常情解他在学习英语方面的困难,但却心有余而力不足。&&&&&&I appreciated hellos problem in learning English very much, but I don't thellonk I can help hellom.14. 海豚虽然非常乐意助战,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他无论如何,都上不了岸。&&&&&&The dolphin, though quite willing to give him assistance, was unable to do so, as he could not by any means reach the land.15. 可训练心智不足儿童他心有余而力不足。&&&&&&Trainable mentally retarded children He is willing yet unable.16.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近义词16. 我知道我必须努力,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I know I must work hard, but my strength doesn't match my ambitions.17. 17. 在西方社会中,华人要留住自己的根,恐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In a Western society, it may be impossible even if Chinese want to retain their roots.18. 因此,这是写给所有的母亲,她们抱着孩子坐下,解释说养孩子的不易;这也是写给那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母亲们。&&&&&&So this is for all the mothers who sat down with their children and explained all about making babies, and for all the mothers who wanted to but just couldn't.19. 本文作者虽然尽了最大的努力,由于研究起点的限止;在整个写作过程中,深感自己的心有余而力不足。&&&&&&Although the author has try his best, but because of the low start point, he still feel that it is unable to do what he want to do during the writing period.20. 我行吗?恐怕心有余而力不足。&&&&&&Could I? Even if I wanted to, No.心有余而力不足是什么意思,心有余而力不足在线翻译,心有余而力不足什么意思,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意思,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翻译,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解释,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发音,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同义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反义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例句,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相关词组,心有余而力不足意思是什么,心有余而力不足怎么翻译,单词心有余而力不足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