ぜんぜん疲れだくない 这句话有错误吗?

分类学习站点
所属专辑:R-new
演唱人:きただにひろし
来源 From:
ぜんぜん目标-ゆめ-まで远过ぎる道のりだんだん疲れて麻痹してる?My life一人の干杯にそれなりの乐しみ见つけ枕抱いて眠ってるそんな日々に平手ウチの冲击烂々燃える君の情热 Found it“なんでも出来るよ!”と背中を押している笑颜にハート击ち拔かれてしまった Oh!I love you so 恋をした まさに今、突然DAY夏の太阳とともに舞い降りた天使一生笑わせたい…なんて先走りだねまだ熟さない想いこそ キラキラしてる↑↑↑ダンゼンやる气が复活したけれどトウゼン片想い(>_<)胸痛む My love二人の干杯に思いを驰せながら目标-ゆめ-への道をがむしゃらに走るんだ Oh!I love you so 恋のせい 今日もまた突然DAY夏の太阳を武器に容赦ない天使こんがり日烧けした 肌にとどめさされてもう食べごろな想い For you伝えなきゃかもっI love you so 恋をした ふたり今、突然DAY夏の太阳がくれた祝福-しあわせ-の天使“一生笑わせて!”なんてふざける君と手をつないで道もう この目标-ゆめ-への道を☆
来源 From:
本专辑其他歌曲列表
来源 From:
一起唱歌 · 听音乐 · 学日语 · 交好友 · 找资源
作者名称:北谷洋
作者性别:男
成员类型:单人
所属国家:日本
きただにひろし专辑列表
北谷洋突然DAYS歌曲在线试听、歌词由沪江外文歌曲提供这句话有错误吗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Naomiiiii遇到了一个关于新能力考N3的疑惑,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新婚旅行は海外にしたいって言ってたしゃないか。
请问这句话后半句是不是有错误?该怎么改正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还可以,没有错
しゃないか应改成带点的じゃないか。
新婚旅行は海外にしたいって言ってたじゃないか。
因为是口语化所以把言っていた的い给去掉了【言ってた】。
如;何しているのー何してるの。
  愛しているー愛してる。
  読んでいるー読んでる。等。
—— xiaoyuxueyu
海外にしますっていったんじゃないか
不是说过新婚旅行去国外么?
—— chuchu538
相关其他知识点Peter has a orange hat.这句话有错误吗?
130*****784
应该为。peter has an orange hat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为您推荐:
应该是 an oranje
.。。。。orange
有把a改成an
没有我六年级了求采纳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没有一种思念不疲惫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