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es she likems chen like

1.---My mother didn`t like English when she was young.---But________.A.So was I B.So did I C.nor I was D.nor did I2.You`d better write a letter to Miss Chen,____?A.don`t you B.didn`t you C.hadn`t you D.aren`t you比如had better这个固定词组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之类.好的话会加分.
爆顺平吧专用73
1、D 我也一样,因为是否定句用 nor 或 neither2、C had better(常简略为'd better)是一固定词组,had better"最好",用于表示对别人的劝告、建议或表示一种愿望.其用法有以下几点:一、had better后面必须跟动词原形.had better后跟动词原形(即不带to的不定式),构成had better do sth.句型.这里的had不能用have来替换.如:You'd better go to hospital at once.你最好立即去医院看病.Tom,you'd better go there today.汤姆,你最好今天去那儿.二、主语不论是第几人称,句子不论是什么时态,都要用had better的形式.如:Now you(he,we) had better listen to the teacher.你(他,我们)现在最好听老师讲.三、had better的否定式.如:常用的否定形式是将否定副词not直接放在had better的后面.如:You had better not miss the last bus.你最好不要错过末班公共汽车.You had better not leave for Nanjing the day after tomorrow.你最好后天不要动身去南京.注意:否定副词not绝不能放在had的后面.如:不能说:You hadn't better go.而应该说:You had better not go.四、had better的疑问式.had better通常不以普通疑问句的形式出现.但有时用于否定疑问句,常用Hadn't+主语+better...结构,作为一种劝告形式,比肯定形式的语气更婉转一些.如:Hadn't you better take an umbrella?你不认为该带一把伞吗?Hadn't you better ask him first?你不认为该先问问他吗?五、had better在反意疑问句中.在反意疑问句中,疑问部分一般用"had+主语?",但有时可用"will you?"表示一种请求或建议.如:You'd better not go out today,had you?今天你最好不要外出,好吗?I must stay at home this afternoon.You had better come to my house,will you?今天下午我必须留在家里,你最好来我家,好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也一样, 因为是否定句用 nor 或 neither2、C
had better(常简略为'd better)是一固定词组,had better"最好",用于表示对别人的劝告、建议或表示一种愿望。其用法有以下几点:
一、had better后面必须跟动词原形。
had better后跟动词原形(即不带to的不定式),构成had better...
扫描下载二维码经检测你所在的网络可能存在爬虫,因资源限制,我们只能拒绝你的请求。
如果你是推酷的用户,可以以继续访问使用。
如有疑问,可将IP信息发送到
请求解封。"Today is Tuesday. We are having a ___31___ class in the classroom. Ms Chen is telling us what water is like. After that, she asks us “___32_ water like?” No ..."阅读答案_中考英语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Today is Tuesday. We are having a ___31___ class in the classroom. Ms Chen is telling us what water is like. After that, she asks us “___32_ water like?” No ..."阅读答案
&&&&&&&&&&
"Today is Tuesday. We are having a ___31___ class in the classroom. Ms Chen is telling us what water is like. After that, she asks us “___32_ water like?” No ..."阅读答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Today is Tuesday. We are having a ___31___ class in the classroom. Ms Chen is telling us what water is like. After that, she asks us “___32_ water like?” No one speaks for __33__ minutes. Ms Chen asks again,“Why don’t you __34__ my question? Don’t I tell you what water is like?”A boy names Zhang Hui puts up his ___35__ and says,“Ms Chen, you tell us that water has no color __36__ no smell. But ___37_ can we find that kind of water? The __38__ in the river behind my house is always black and it has bad smell. ”Most of us ___39__ with him.“I am sorry, children,” says Ms Chen. “Our water is getting__40__. That’s a problem.”小题1:A.EnglishB.historyC.chemistryD.music小题2:A.What’sB.Where’sC.When’sD.How’s小题3:A.a littleB.a fewC.littleD.few小题4:A.tellB.answerC.sayD.talk小题5:A.handB.legC.toothD.foot小题6:A.orB.andC.butD.with小题7:A.whyB.whoC.whereD.what小题8:A.foodB.fruitC.fishD.water小题9:A.talkB.runC.laughD.agree小题10:A.dirtier and dirtierB.dirty and dirtyC.clean and cleanD.cleaner and cleaner
参考答案:
小题1:C小题2:A小题3:B小题4:B小题5:A小题6:B小题7:C小题8:D小题9:D小题10:A小题1:根据下文内容可知,上的是化学课小题2:what’ water like水像…小题3:minutes是可数名词,故用a few表示几分钟的意思小题4:固定短语,回答问题用answer小题5:put up one’ hand举手小题6:表示并列,要用and小题7:此题考查疑问副词,根据下文的内容可推断,要用where小题8:此题考查名词,根据上下文可知应填water小题9:同意某人的观点,要用agree with小题10:get dirtier and dirtier表示越来越脏
初中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初中: 下一篇初中: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does he lik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