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颜色的英语儿歌短语

英语学习你我他--南昌宋老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
一些带有“颜色”的英语短语
上传: christinazhang &&&&更新时间: 16:33:06
1. mary has felt blue ever since her boyfriend left for europe.自从她男朋友去了欧洲以后,玛莉一直感到闷闷不乐。
2. you get a chance like this only once in a blue moon.这种机会真是千载难逢。 
3. you can talk till all is blue but i shall not believe it.你可以没完没了地说下去,但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4. do you see any green in my eye?你以为我那么好骗吗?
5. although he is physically old, his mind is still in the green.尽管他身体已经衰老,但是思想还是很活跃。
6. she is red with anger.她气得满脸通红。
7. all the family is in the pink.全家人的身体都好极了。
8. though i believe in telling the truth, i think a white lie is sometimes justified.虽然我认为应该说实话,但我认为善意的谎言有时也是无可非议的。
评论:(未激活和未注册用户评论需审核后才能显示!如需回复,请留下联系方式!)
文明上网,理智发言与部位和颜色有关的英文词组_新浪教育_新浪网
与部位和颜色有关的英文词组
  at hand, 就是近在咫尺。那个笑话中,可以说,帮助就是近在咫尺,Help was at hand. 谁料想这吝啬鬼就是不要呢。
  在中文中,我们会说“落到某人手里了”在英文中就是fall into sb’s hands
  eg. The town fell into enemy’s hands.那个小镇落到敌人的手里了。被敌人控制了。
  We don’t want these documents falling into the wrong hands.我们不想让这些文件落入不当的人的手中。
  而get your hands dirty 指的是什么呢?会把手弄脏,这其实指的就是做体力工作,to do phisical work . eg. He’s not fritened of getting his hands dirty. 他不怕干体力活。
  Guess what does “ask sb’s hand” mean? Well, take an example first. He asked the general for his daughter’s hand. 从表面意思看是,他向将军要将军女儿的手。仔细想想,我们会发现,在西方电影中,我们常看到,婚礼上,的父亲总会挽着女儿的手,然后在一段乐曲过后,缓缓走向新郎,将女儿的手交给新郎,这下,你猜到了吗?He asked the general for his daughter’s hand.就指他请求将军把女儿嫁给他。
  What about “hand sth. to sb. on a plate”?把东西放在盘子上交给别人,不就有点拱手让人的意思?Always remember that nobody’s going to hand you success on a plate.要永远记住,没人会把胜利白白送给你。
  在英国英语中,put your hand in your pocket 指出钱,掏腰包。I’ve heard he dosen’t like putting his hand in pocket.我听说他手头很紧,不愿多花钱。
  而hold sb’s hand 不但指抓住某人的手,而且还引申为帮助某人一把的意思。Eg. Do youwant me to come along and hold your hand?你需要我过去帮帮你吗?
  Turn sb’s hand to sth , 能够做。Jim can turn his hand to most jobs around the house.吉姆能担当家里大部分的活。
  人多好办事,众人拾柴火焰高,英文就是Many hands make light work..
  说完了手,we’ll talk about some phrases about foot.
  Be rushed off your foot. or be run off your foot. means
to have too many things to do. 忙得不可开交;要做太多事。Eg. To repair the sports meeting, we’ve been rushed off our feet.为了准备运动会,我们忙得不可开交。
  Fall/land on your feet means to be lucky finding yourself in a good situation. or in getting out of a difficulty. 特别走运。安然脱离困境。Thank Goodness! You finally landed on your feet! 感谢上帝,你终于脱险了!
  Get/have a /your foot in the door, to manage to enter an organization, a filed of business, etc, that could bring you success. 设法加入,涉足某组织、行业等。Eg. I always wanted to work in TV but it took me two years to get a foot in the door.我一直想从事电视工作,但花了2年时间才进了这个圈子。
  Get/start off the right/ wrong foot with , to start a relationship well/bedly 开始时关系良好或不好。I seem to have got off on the wrong foot with the new boss. 看来我和新老板的关系一开始就不好。
  在中文中,有脚踏实地这一说法,英文也一样。Keep your feet on the ground.就是了。Do keep yourit’s the only way to success.脚踏实地,这才是唯一通向成功之路。
  Set foot in/on sth., to enter or visit a place. 进入,访问,参观某地。Eg. Do you still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man who is the first to set foot on the moon? 你还记得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的名字吗?
  Set sb./sth. on their/its feet to make sb./sth. independent or successful.使独立,使成功。Eg. His business sense helped set the club on its feet again.他的经营意识使俱乐部重振雄风。
  Stand on your own feet, means to be independent and able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 自立。When his parents died , he had to learn to stand on his own feet. 他父母过世后,他不得不学会自立。
  试想一下,如果有什么东西在你脚下,你一定会觉得不自在吧。Under your feet 就是碍手碍脚。Eg. I don’t want you kids under my feet while I’m cooking.我做饭时,不希望你们这些孩子在这碍手碍脚。
  如果,有一天,世界上只有黑与白两种颜色,会不会太单调了呢,我们应该高兴,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彩斑斓的世界里。所以,有人问我,最喜欢哪种颜色时,我总觉得为难,因为每种颜色都很美丽。好了,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有关颜色的英语短语。
  首先,我们说说红色,red 。第一个词组:be in the red, which means that to owe money to your bank because you have spent more than you in your account.其实,就指负债,亏空,财政赤字。赤――不就指红色吗?eg. The company has plunged 37million
it’s in the red. 公司负债达3700万元。一定要有定冠词,不然be in red 指穿着红色的衣服,She is in red.
  电视中,我们常看到有重要来宾,莅临指导,总是要铺红地毯,以示尊重。所以,the red carpet treatment 就指隆重接待。Eg. I didn’t expect to be given the carpet treatment. 我可没想到会受到隆重接待。
  Cent 是美分, 那么,red cent 是什么呢?eg. I didn’t have a red cent for all my work.我做了那么多工作,可一分钱也没拿到。可见,red cent 就指 很少的钱。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词组要用在否定句中。
  下面这个词非常有意思,red-eye 。很自然地想到是红眼的意思,但它还有另一个意思就是夜间航班。不知,你们夜晚是否看见过飞机飞过,机头处总是红色的,一闪一闪, 大概就是由此而来的吧。Eg. We took the red-eye to Boston.我们乘坐夜间航班抵达波士顿。
  那么,接着我们说说绿色,Green 。green hand 就指新手,新人。Green thumb 绿色的大拇指,其实指花匠。Tom is an e he always takes good care of his flowers in the garden. 汤姆是个优秀的花匠,他总能把花园里的花料理的很好。
  然后再看看白色吧,白色代表纯洁。所谓无伤害的谎言就是white lie 。Though you’ve told a white lie, but lie is a lie. 尽管你说的谎没有恶意,但谎言就是谎言。
  与白相对就是黑了,还记得有一首歌,其中一句:I’m the black sheep of the family. Black sheep 就指坏孩子,败家子。
】【】【】【】【】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关于颜色的英语词组如:black and blue的意思是青一块,紫一块.
米兰加油6013
1.Red(红色)roll the red carpet for sb.热烈欢迎.see red 愤怒redcent 一文不值red tape 官样文件,官僚习气,办事拖拉,手续繁琐.red-eye 夜班飞机red neck 乡巴佬,粗俗好斗的穷人a red battle 血战in the red 赤字,亏损red light district 红灯区red sugar 黄糖(化学药品)red handed 现行犯的,被当场抓住的;当场,正在作案loyal and professional 又红又专winner role 红榜see through the world 看破红尘have a good start 开门红very close lady friends 红颜知己revolutionary basic 红色根据地black tea 红茶2.pink(粉红)the pink of politeness 十分彬彬有礼in the pink 振作起来pink tread 上流社会的活动pink-collar 粉领,妇女所从事的工作3.blue(蓝色)blue blood 名门望族blue law 严格的法律blue ribbon 最高荣誉的标志blue film 成人电影blue Monday 讨厌的星期一blue joke 色情幽默a blue outlook 悲观的人生观blue in the face 筋疲力尽feel blue 感觉不高兴once in a blue moon 千载难逢,几乎不,很少black and blue 遍体鳞伤4.white(白色)a white soul 纯洁的心灵white lie 善意的谎言white dream 不眠之夜white man 善良的人white hand 清白无辜的white flag 举白旗,投降white elepant 大而无用的东西,累赘hit the white 完全正确days with a white stone 过着幸福的生活white lightening 自酿的威士忌酒white-collar 白领,脑力劳动者a white spirit 高尚的精神a white heart 大好人white wedding 纯洁的婚礼build up from nothing 白手起家idiot,fool 白痴cabbige 白菜boiled water 白开水5.black(黑色)black market 黑市black list 黑名单black dog 忘恩负义的人black sheep 害群之马black tea 红茶black deeds 卑鄙行为black smith 铁匠black day 凶日black future 黯淡的前途black hat 坏人black letter day 倒霉的一天black leg 骗子black art 魔术black-out暂时性记忆丧失;昏迷;停电black and blue 遍体鳞伤scapegoat 替罪羊,背黑锅的人6.green(绿色)in the green wood 在青春旺盛的时代green eyes 嫉妒,眼红green girl 新手,黄毛丫头green food 绿色食品green hand 新手,没有经验的人green light 绿灯,认可,准许green thumb 绿手指,园艺之才,擅长栽花种草的人green revolution 绿色革命green goods 新鲜货He looks green 他看起来脸色不好green hat 绿帽子a green old age 老当益壮7.yellow(黄色)yellow journalism 耸人听闻的报告a yellow dog 卑鄙无耻的小人8.purple(紫色)purple forbidden city 紫禁城be born in the purple 生在帝王之家purple wine 葡萄酒9.brown(棕色)brown sugar 红糖brown nose 献殷勤,拍马屁brown-bag 带午餐上班或上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lack(黑色)
call white black /call black white:混淆是非
black money:黑钱(指来源不正当而且没有向政府报税的钱)
black tie:黑领结;小礼服
in the black:盈利、赚钱、顺差
black and blue:遍体鳞伤的
black sheep: 害群之马<b...
扫描下载二维码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颜色的英文短语
颜色的英文短语
学习啦【英语短语】 编辑:玉莲
  历史不是一张白纸,你想涂成什么颜色就可以是什么颜色。下面就由学习啦小编为大家带来关于颜色的英语短语集锦,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关于颜色的相关短语
  颜色标准 colorimetric [colour]
  颜色玻璃
  颜色高温计
  颜色混合 (体)
  颜色立体
  颜色临界混合频率 critical col
  颜色匹配
  颜色铅笔
  颜色三角
  颜色视觉
  颜色体系
  颜色调和
  颜色温度
  颜色稳定剂
  颜色稳定性
  颜色釉 colour glaze
  关于颜色的相关单词
  tincture
  colour
  colority
  colo(u)r
  coloration
  关于颜色的相关例句
  1. All colour fades& especially under the impact of direct sunlight.
  所有颜色都会褪色&&尤其是在阳光直射下。
  2. We painted our table to match the window frame in the bedroom.
  我们把桌子刷成与卧室窗框一致的颜色。
  3. Her silk shirtdress was sky-blue, the colour of her eyes.
  她一袭天蓝色的真丝衬衫式连身裙,和她的双眸颜色一样。
  4. Use different colours of felt pen on your sketch to avoid confusion.
  用不同颜色的毡头笔画草图,以免搞混。
  5. Hybridising the two species will reduce the red to orange.
  将这两个物种杂交后颜色会由红色淡化成橙色。
  6. A wide range of colours and patterns are available.
  各种颜色和样式都有。
  7. Draw simple shapes for your child to colour in.
  画一些简单的形状让孩子涂上颜色。
  8. All sorts of colours will result as these flowers hybridise freely.
  这些花自由杂交后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颜色。
  9. We hope the colour gives the house a warm and inviting feel.
  我们希望这种颜色能让房子给人一种暖意融融、宾至如归的感觉。
  10. Her silk dress was sky-blue, the colour of her eyes.
  她的丝绸连衣裙是天蓝色的,和她眼睛的颜色一样。
  11. Fill small holes with wood filler in a matching colour.
  用颜色相配的木质填料填平小孔。
  12. Pinks and beiges were chosen to echo the colours of the ceiling.
  选用了粉红色和米色,以跟从天花板的颜色。
  13. Each room is distinctively decorated with light, bright colors and floral prints.
  每个房间都以淡雅或鲜艳的颜色和印花图案装饰成独特的风格。
  14. It was hard to see the colours under the layer of dust.
  蒙了一层灰尘后颜色就很难看清了。
  15. White wines tend to gain depth of colour with age.
  白葡萄酒年头愈久,颜色愈深。
  关于颜色的双语例句
  这两种颜色之间的差别很难区别。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colors is imperceptible.
  鸬鹚是一种长脖子黑颜色的大鸟,生活在海滨而且以吃鱼为生。
  The cormorant is a large, long-necked, dark-colored bird which lives near sea coasts and eats fish.
  粉红色是她最喜欢的颜色。
  Pink is her favorite color.
  我丈夫有好几件颜色不同的衬衫。
  My husband has several shirts of different colors.
  你把门漆成什么颜色?
  What color did you paint the door?
  颜色匹配的产品颜色和颜色的帽子。
  The colors match both the product color and the shade of the cap.
  一种颜色可能使相近的颜色显不出来。
  One colour may kill another near it.
  画五只鸭子并涂上不同的颜色,在旁边标出每种颜色的单词。
  Draw five ducks with different colours and write each colour next to the duck.
  改变其颜色的背景颜色。
  Change its color to the background color.
本文已影响 人
[颜色的英文短语]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英语短语】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关于颜色的英语词组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