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ed leogth翻译relaxed是什么意思思

pituicyte是什么意思_pituicyte在线翻译_pituicyte什么意思_pituicyte的意思_pituicyt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pituicyt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pituicyte是什么意思 pituicyte在线翻译 pituicyte什么意思 pituicyte的意思 pituicyte的翻译 pituicyte的解释 pituicyte的发音 pituicyte的同义词
pituicyte英 [p?'tju:?sa?t] 美 [p?'tju:??sa?t] pituicyte 基本解释pituicyte的近义词名词细胞垂体后叶pituicyte 网络解释1. 垂体细胞:神经部内的胶质细胞又称垂体细胞(pituicyte),细胞的形状和大小不一. 电镜下可见垂体细胞具有支持和营养神经纤维的作用. 垂体细胞还可能分泌一些化学物质以调节神经纤维的活动的激素的释放. 腺垂体中的前部占腺垂体的绝大部分,2. 细胞垂体后叶:mechanical conveying 机械输送[运输] | pituicyte 细胞垂体后叶 | time dilation 时间膨胀3. 3. 垂体后叶细胞,垂体细胞:pittypegascarburizingelectricfurnace 井式气体渗碳电炉 井式气体渗碳电炉 | pituicyte 垂体后叶细胞 垂体细胞 | pituita 稠粘液4. 垂腺细胞;垂体细胞:加压素 pitressin | 垂腺细胞;垂体细胞 pituicyte | 垂体机能障碍 pituitarismpituicyte 双语例句1. Effect of Monosodium Glutamate on GTH Pituicyte in Rats&&&&谷氨酸单钠对大鼠垂体促性腺激素细胞的影响pituicyte是什么意思,pituicyte在线翻译,pituicyte什么意思,pituicyte的意思,pituicyte的翻译,pituicyte的解释,pituicyte的发音,pituicyte的同义词,pituicyte的反义词,pituicyte的例句,pituicyte的相关词组,pituicyte意思是什么,pituicyte怎么翻译,单词pituicyt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Savage Garden | Lover Aft... ...
So this is my new freedom所以这是我的新自由
Its funny其滑稽
I dont remember being chained我不该忘记被铁链 ...
基于4个网页-
求翻译:seem to sleep 是什么意思? ...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just take my heart and turn it off。 so i would' not have to feel the pain any more 有时我想我可以只把我的心脏,并把它关掉,所以我没有感到任何疼痛
its funny 其趣
Just believe, expect will come true 只是 believe,期待就会成真 ...
基于3个网页-
求翻译:lifting wiegth 是什么意思? ...
It's a shame that they are going to stay for two more days >> 很遗憾,他们打算呆两天
its funny >> 滑稽
I never stopped loving you,I just stopped showing it. >> 我永远不会停止爱你,我只是顺道显示它。 ...
基于3个网页-
而且它不好玩
生活的转变看起来很是有趣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Yeah, but its fun, I love it, I love it. Its funny in China.
对,但是很有意思,我爱这种生活,在中国很好玩。
Yes, its funny, and simply part and parcel of a cross-cultural relationship.
是的,这很搞笑是吧?但这便是跨文化婚姻生活的一部分。
Its funny because a lot of people think that the only fighter jets available at F series and Migs.
因为很多猪认为现在的喷气式战斗机只有F系列和米格。
They hear a cuckoo in the trees, and echo its funny song.
You are so right about so many of your comments..its funny how everyone thinks their BBQ is the best , regionally or even comparing yours to your neighbor.
In all the frenzy — and all the distraction of social media, with its funny videos and cute pet pictures — some businesses may be losing track of the point.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gth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促性腺激素哥德战甲绝对女神&&&&阿蒙?格特&&&&促性腺激素&&&&极限抗剪强度&&&&产品标识; 全球贸易项目标识代码; 全球贸易项目代码&&&&隧道协议&&&&君安中资股体系&&&&祝贺电报&&&&gtk容器&&&&加入全球贸易融资项目&&&&gtk对象&&&&大于标记&&&&gtk object&&&&格雷特瀑布
例句与用法Gth is the active region gain required to offset losses in the regions exterior to the active region .Gth是为了补偿在有源区以外的区域中的损失所要求的有源区增益。Bending stren gth抗折强度Gth is the active region gain required to offset losses in the regions exterior to the active regionGth是为了补偿在有源区以外的区域中的损失所要求的有源区增益。 Goal function is to minimize the expens the difference in pressure of drip line is thought as re we may obtain optimizing len gth of drip line by answering to the goal function本文在灌水小区面积一定的情况下,以田间管网的造价与运行费用最小为目标函数,以毛管的压力差为约束条件,求得田间灌水小区内毛管的经济长度。 Abstract : the cohesive strength , the evenness of the cohesive stren gth , the shrinkage after washing and ironing of the clothing laminated lining mat erials insert great affects on the properties and qualities of the garments . to i nvestigate these factors and influences of them will be very helpful for the lin ing material selecting and quality improving of the garment manufacture文摘:粘合衬的性能,如粘合强度,粘合强度的均匀性,水洗缩率和熨烫缩率对服装的性能和质量会起到较大的影响,分析与了解这些影响的作用和因素,对正确选择和使用粘合衬,提高服装的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gth的中文翻译,gth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gth,gth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eo德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