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简介
上海培训学校老师|
总评分2.0|
浏览量443641
试读已结束,如果需要继续阅读或下载,敬请购买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请根据句意或括号中的中文提示、英文释义,...”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请根据句意或括号中的中文提示、英文释义,写出句中所缺单词,使句子通顺。 1.His robot can stand on four small1.wheels&(轮子).2.Put your things away. Your room is always in a2.mess&(杂乱).3.The classroom is so dirty, you should empty the3.rubbish&(垃圾) every day.4.His legs were so weak that he could4.hardly&(almost not) stand.5.The love stories in romantic films have a bad5.effect&on girl students. (影响)6.The beautiful view in Yunnan6.attracts&many travelers every year. (吸引)7.7.two-ninths&of the food has gone bad. (九分之二)8.A witness saw him running down the street and8.breathed&heavily at 10pm.(呼吸)9.9.compared&with the top student, that boy is very lazy and isn’t hard-working.(比较)10.There’s a lot of homework every day and I have no10.choice&(choose) but to do it.11.He didn’t know his father’s11.death&until he came back from abroad. (die)12.When I see the sun, I have the feeling of12.warmth&(warm)13.If you want to get13.further&(far) information of China, you can visit www.china.gov.14.14.Hopefully&(hope), all my classmates can go to a better night school.15.15.walk&(walk) slowly, and then you can enjoy the beauty of the nature.
本题难度:容易
题型:填空题&|&来源:2013-江苏省九年级下学期学情调研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请根据句意或括号中的中文提示、英文释义,写出句中所缺单词,使句子通顺。 1.His robot can stand on four small____(轮子).2.Put your things away. Y...”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1.句意为:他的机器人可以四轮站立。所给词语是可数名词,前面有数词four,可知应用复数wheels。2.句意为:把你的东西放一边,你的房间总是乱七八糟。In a mess是固定搭配,“乱七八糟”的意思。3.句意为:教室那么脏,你应该每天倒垃圾。“垃圾”是rubbish。4.句意为:他的腿如此的弱,以致不能站立。almost not “几乎不”,可用hardly代替。5.句意为:浪漫电影中的爱情故事在女生中产生了不良影响。“影响”用effect。6.句意为:云南的美景每年都吸引了很多游客。“吸引”用attract,由于句子的主语是view,作单数,故动词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attracts。7.句意为:2/9的粮食都已变坏。分数的表达:分子用基数词,分母用序数词,分子大于1,序数词要加s。所以应填two-ninths。8.句意为:目击者看见他正沿街往下跑,呼吸急促达每秒10次。“呼吸”的主语是A witness,前面的动词用过去式saw,“呼吸”的动作紧接着发生,故用过去式breathed。9.句意为:和优秀学生相比,那个男孩既懒惰又不用功。“比较”用compare。在句中有被动意义,故用分词形式compared。10.句意为:每天都有很多作业,我只有做而别无选择。所给词是动词,空白处应用名词,故用choice。11.句意为:他直到从海外回来才知道父亲的死讯。所给词是动词,空白处应用名词,故用death。12.句意为:每当我看到太阳,就有一种温暖的感觉。所给词是形容词,空白处应用名词,故用warmth。13.句意为:如果你想获得中国更深层次的信息,你可以访问www.china.gov.。further指程度上的“更进一步”。14.句意为:衷心希望我所有的同学都能上更好的中学。空白处作独立成分,表达某种思想感情。故用副词hopefully,表示“满怀希望地”。15.句意为:慢点走,这样你就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景。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是祈使句,动词用原形。故填walk。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请根据句意或括号中的中文提示、英文释义,写出句中所缺单词,使句子通顺。 1.His robot can stand on four small____(轮子).2.Put your things aw...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请根据句意或括号中的中文提示、英文释义,...”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请根据句意或括号中的中文提示、英文释义,写出句中所缺单词,使句子通顺。 1.His robot can stand on four small____(轮子).2.Put your things away. Your room is always in a____(杂乱).3.The classroom is so dirty, you should empty the____(垃圾) every day.4.His legs were so weak that he could____(almost not) stand.5.The love stories in romantic films have a bad____on girl students. (影响)6.The beautiful view in Yunnan____many travelers every year. (吸引)7.____of the food has gone bad. (九分之二)8.A witness saw him running down the street and____heavily at 10pm.(呼吸)9.____with the top student, that boy is very lazy and isn’t hard-working.(比较)10.There’s a lot of homework every day and I have no____(choose) but to do it.11.He didn’t know his father’s____until he came back from abroad. (die)12.When I see the sun, I have the feeling of____(warm)13.If you want to get____(far) information of China, you can visit www.china.gov.14.____(hope), all my classmates can go to a better night school.15.____(walk) slowly, and then you can enjoy the beauty of the nature.”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请根据句意或括号中的中文提示、英文释义,写出句中所缺单词,使句子通顺。 1.His robot can stand on four small____(轮子).2.Put your things away. Your room is always in a____(杂乱).3.The classroom is so dirty, you should empty the____(垃圾) every day.4.His legs were so weak that he could____(almost not) stand.5.The love stories in romantic films have a bad____on girl students. (影响)6.The beautiful view in Yunnan____many travelers every year. (吸引)7.____of the food has gone bad. (九分之二)8.A witness saw him running down the street and____heavily at 10pm.(呼吸)9.____with the top student, that boy is very lazy and isn’t hard-working.(比较)10.There’s a lot of homework every day and I have no____(choose) but to do it.11.He didn’t know his father’s____until he came back from abroad. (die)12.When I see the sun, I have the feeling of____(warm)13.If you want to get____(far) information of China, you can visit www.china.gov.14.____(hope), all my classmates can go to a better night school.15.____(walk) slowly, and then you can enjoy the beauty of the nature.”相似的习题。根据图片,填上句子所缺的单词,使句子完整.1.we are ().(三个人) 2.Chen根据图片,填上句子所缺的单词,使句子完整.1.we are ().(三个人)2.Chen jie is a () ,she's quiet.(一女孩)3.this is my English (),her name is Miss white.(一老师)4.the () is on the desk.(一尺子)5.Mike is a ().(一男孩走向学校)大哥大姐们,看见这题目,您会有两种反应:一,掉头就走;二,留下“签名”(答案).老子可以放您们走,可知道答案的要走,我就是帮您叼您那臭烘烘的拖鞋也要把您“叼”回来(开玩笑)!
we are three peopleChen jie is a ( girl) ,she's quiet.this is my English (teacher),her name is Miss white.&the (rule) is on the desk.Mike is a (boy,he walks to school).以后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帮助你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 8ben 完整填写说明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