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1500字英文记叙文的叙述方式,不用太高级的词,叙述一下早上干了些什么想些什么,为什么不去升国旗

当你压力太大时,你会做什么(用英文写一篇60词左右的作文)八年级的英语,帮忙写写谢谢!提一些建议之类的!满意会加分
我爱罗nt齪捛
release the pressure Pressure is a good physical condition for our humans nature,because no pressure,no dynamic.but too much pressure will cause our nervous tension.following i will recommend some tips from my experiences about how to release the pressure.you can watch educational or interesting cartoons or TV programme,ask some friends to have a outing,skiing,singing with friends at KTV,help parents with housework,playing video games with friends.Abovementioned entertainment just a tip of the ice berg,you can find your own way to release to pressure and get fun,but remember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rying to be optimistic!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那些年我们在干些什么
为话题,写一篇怀念作文
700字,关键词 初中,心动的人女孩,考试,。有答必赏
本本里以前下了不少影片,一直一来都是只下没看,这几天突然心血来潮,一个接一个的看了起来;其中就有那部刚刚看过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这个片子前年就出来了,在我的本本里已经躺了一年多。就这样,突然的,被这个片子感动了。。。。。。虽然故事发生在九0年代,还是在台湾,但是和记忆中的青春时光总有那么多的相似,那年,我也十几岁,正是人生中最青涩的年代。。。。。。坐在我边上的女同学头发黒黒长长,大大的眼睛很明亮,很有神,圆圆的脸蛋儿,很是耐看,大家都说好看。那时候,大家都忙于学习,除了学习上的一些交流,其他的接触倒是很少。彼时,我的学习成绩也还算是过得去,和她差不多,在班里排在前面,不过却没有像电影里一样总是第一。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感觉有人时不时的在看我,我扭过头去,却是她认真听课的样子。放学的时候,我们顺路,我们几个男孩子一起,她们几个女孩子一起,男孩子在前面打打闹闹,女孩子在后面安安静静,我觉得这样回家很开心,直想一直就这么走下去。。。。。。有一次,我们打闹时候,不小心伤了眼睛,要去医院,可是身上却没有钱,正焦急的时候,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葱白般的手,手里拿着钱,她站在我的面前看着我,轻声说:拿去先用吧。我的心里很温暖。。。。。。那时候,我也一直没有想着表白什么,好像也不懂要表白什么,就这么温暖着,现在想来,应该也可以说嗳味着吧,只是只在我一个人的心中嗳味着,从春到夏,从秋到冬,从寒假到暑假,一直到毕业,变成毕业留念册上的一句话:祝你心享事成,天天开心。。。。。。如今,那个留念册也已成为回忆,不知所踪了。如同电影里说的,女孩子总是比男生早熟,男生多半都是后知后觉吧。在不少年后,有同学和我说,当年,那个XXX喜欢你。我听后,一阵恼怒,一片怅然。。。。。。如果,如果我有一点早知早觉,或者已经知觉,有那么一点勇敢,那个青春的故事可能会更加灿烂。。。。。。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或许,这种故事一直都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我,她,或者你。。。。。。那些年,那些让我们心动的女孩。。。。。。那些年,那些让我们阳光明媚的青春。。。。。。那些年,那些我们一起走过,难以忘怀
嗨,又看到你了
为您推荐:
在很小的时候便遇见了L,现在想想,L也许是除了我最深爱的P和我最崇拜的W之外,在那些或多或少的男孩子中,唯一一个让我刻骨铭心不能够忘怀的吧。虽然每次相见仅短短一瞬,直到再也不见。
一年级时,我晚了三个月进班。由于弱小,我使敏感自卑而又胆怯的,就像是一个随时准备自卫的刺猬。那时L是小班长,是一个瘦瘦的而又机警的孩子眉宇间有一抹异于常人的,脱了稚气的从容。我想那时我就是被那抹从容所讶异了吧,那种成熟而...
感谢你的细致回答,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多谢大家的帮助哦!
来不及等待,来不及沉醉,年轻的心迎着太阳,一同把那希望去追。我们和心愿再一次约会,让光阴见证,让岁月体会,我们是否无怨无悔。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多彩的梦满载理想,一同向着未来放飞。……一段有些陈旧的旋律了,却总是能勾起心中淡淡的涟漪,时间荏苒,白驹过隙,转瞬间一年又这样过去,不禁会想明天,明年,二十年后,我们是否还会想起今天的点点滴滴,是否还会记得曾经相伴的岁月,还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梦想。...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一篇英汉双语的英文文章 我拿来背的 求一篇英汉双语的英文文章 尽量能包括更多单词的文章,不要太过单词间的重复的,想背篇英语文章同时也背些单词!所以,我拿来背的
低调_路过5508
In a class I teach for adults,I recently did the “unpardonable.” I gave the class homework!The assignment was to “go to someone you love within the next week and tell them you love them.It has to be someone you have never said those words to before or at least haven’t shared those words with for a long time.”Now that doesn’t sound like a very tough assignment,until you stop to realize that most of the men were over 35 and were raised in the generation of men that were taught that expressing emotions is not “macho.” Showing feelings or crying (heaven forbid!) was just not done.So this was a very threatening assignment for some.At the beginning of our next class,I asked if someone wanted to share what happened when they told someone they loved them.I fully expected one of the women to volunteer6,as was usually the case,but on this evening one of the men raised his hand.He appeared quite moved and a bit shaken.As he unfolded out of his chair (all 6 2" of him),he began by saying,“Dennis,I was quite angry with you last week when you gave us this assignment.I didn’t feel that I had anyone to say those words to,and besides,who were you to tell me to do something that personal?"But as I began driving home my conscience started talking to me.It was telling me that I knew exactly who I needed to say I love you to.“"You see,five years ago,my father and I had a vicious disagreement and really never resolved it since that time.We avoided seeing each other unless we absolutely had to at Christmas or other family gatherings.But even then,we hardly spoke to each other.""So last Tuesday by the time I got home I had convinced myself I was going to tell my father I loved him."最近在我执教的一个成人班级里,我干了一件“不可饶恕的”事情.我居然给班上的学生布置了一份家庭作业!任务是“下周之内要走到你所爱的人面前,告诉他们你爱他.此人必须是一位此前你从未对之说过此话的对象,或至少很久没有与他们交流过这些爱意盎然的话语了.”听起来这不像是一份苛刻的任务,直到你意识到这个班里多数男人已年逾35岁.何况在他们成长的那个年代,他们受到的是这样的灌输:流露情感没有“阳刚之气”.人们不会轻易流露情感和哭泣(老天也不允!).因此对某些人来说,这是一项令人生畏的任务.第二次上课一开始,我就问:当你告诉别人你爱他/她时,结果怎样?有没有人愿意讲一讲?我满心指望像平常一样,某位女士能自告奋勇,但是这天晚上,一位男士举起了手.他看上去很受感动的样子,还有一点颤抖.当他从座椅上直起身来时(他身高6英尺2英寸),他这样说道:“丹尼斯,上周你给我们布置任务时,我很生你的气.我认为我没有什么人需要我说那些话,而且,你是谁?凭什么让我们去干这种涉及隐私的事?”“但我驱车回家时,我的良知开始与我对话.它告诉我,我确实知道需要向谁说‘我爱你’这句话.”“你瞧,5年前,我与父亲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而且从此再也没有消除隔阂.我们互相回避,除非绝对必须出席圣诞节聚会或其他的家庭聚会.但甚至在那些场合,我们彼此几乎也不说一句话.”“因此,上周二到家时,我确信自己做得不对,打算告诉父亲我爱他.”
非常谢谢你能这么及时的给我发来这篇文章,很符合我想要!谢谢!您还有其他的吗?可以再给我几篇吗?麻烦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一些英文单词写一篇短文.关于一个人早上起床后一天之内干了什么事.过去式.单词:get up,have a shower,get dressed,have breakfast,put on ,leave home,go to the shopping centre,have a look round the shops,try on ,fit ,take off,goinbg to the changing room,pary for,leave,departament store..写的好的有加分.
ay么么哒9gl
Yesterday was Sunday,Tony was free .He got up early and then he had a shower.He chose a beautiful sweater and got dressed.After he had breakfast ,he put on his overcoat ,leaving home .He went to the shopping centre to buy some new clothes.First he had a look around the shop.Then he found a nice coat and he went to the changing room to try on .It fitted him very much so he paid for it and then left the department store.He was very happ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于昨天我干了些什么事的英语作文(过去式+翻译) 帮帮忙,不少于60个单词
ending¢582
Summer unforgettable thingThe weather is good today,Sun days.when I woke up this morning,I decided to see grandparents,so I took the bus get there at noon,Grandpa and Grandma saw me very happy,and I am happy.Dad called me this afternoon to help him to water the plants,see those smiling flower in the wind I'm happy.In General,today is a memorable day.because I went to a relatives also help others.Not bad 暑期难忘的一件事今天天气不错,太阳天.当我早上醒来,我决定去看看爷爷奶奶,所以我乘巴士中午到了那里,爷爷奶奶看到我很开心,而且我也很开心.下午爸爸叫我帮他给植物浇水,看到那些在风中微笑的花儿我很开心.总的说来,今天是难忘的一天.因为我去看了亲戚也帮助了他人.不错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暑期难忘的一件事(An unforgettable thing during Summer vacation)
It was a sunny day today,when i got up in the morning,i decided to see my grandparents.so i took the bus and got there at noon,they were...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以爱为题写一篇记叙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