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进英语综合教程1a shaky start的课文翻译

Phase two of the federal HMO development program: new directions after a shaky start.
- PubMed - NCBI
The NCBI web 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function.
FormatSummarySummary (text)AbstractAbstract (text)MEDLINEXMLPMID ListChoose DestinationFileClipboardCollectionsE-mailOrderMy BibliographyCitation managerFormatSummary (text)Abstract (text)MEDLINEXMLPMID ListCSVCreate File1 selected item: 1234719FormatSummarySummary (text)AbstractAbstract (text)MEDLINEXMLPMID ListMeSH and Other DataE-mailSubjectAdditional textE-mailAdd to ClipboardAdd to CollectionsOrder articlesAdd to My BibliographyGenerate a file for use with external citation management software.Create File
):209-43.Phase two of the federal HMO development program: new directions after a shaky start..PMID:
[PubMed - indexed for MEDLINE] MeSH Terms
Supplemental Content
External link. Please review our .当前位置: &
shaky是什么意思
音标:[ 'ʃeiki ]&&发音:&&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adj.1.震动的;摇动的。2.(手等)发抖的;震撼的;战栗的。3.有裂口的;龟裂的。4.(房子、椅子等)摇摇晃晃的。5.(地位、信用等)动摇的;不稳的;不可靠的;靠不住的。6.(投票人等)三心二意的。7.(老人等)衰弱的;有病的。短语和例子adv.-ily ,-iness n.:&&&&摇摇晃晃的椅子:&&&&摇晃的桌子:&&&&他不能拿定主意; 他不太可靠:&&&&在摇动的大地上:&&&&动荡不稳:&&&&粹弱的信心:&&&&基 康泽勒:&&&&猪颤抖病
例句与用法The shaky signature was in green ink .颤巍巍的签名是用绿墨水写的。Their marriage has been on shaky ground .他们的婚姻一直不牢固。Their marriage got off to rather a shaky start .他们的婚姻一开始就有些不稳固。I thought he would cry, he sounded so shaky .我以为他要哭了,他的声音颤颤抖抖的。The mining technique is shaky .这项采矿工艺不可靠。Everyone forgets how shaky de gaulle's position is .大家都忘记了戴高乐的地位是多么不稳。Otherwise, his "intuition" rests on a shaky foundation .否则,他的“直观”就没有可靠的基础。My french is a bit shaky .我的法语不太好。Olive felt shaky .欧莉芙心里很不舒服。His logic is shaky .他的推理站不住脚。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shaky的中文翻译,shak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shaky,shak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114网址导航捷进英语 综合教程1 unit3课文翻译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捷进英语综合教程2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