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mortal Country和Immortal Country都是country什么意思思?有什么区别

appearing 和emergence 的区别是什么呢?
appearing n.出现 是动词appear的现在分词形式例句与用法:1.They finally made their appearance (ie appeared,arrived) at 11.30.他们终於在11时30分来到.2.Done,occurring,or appearing every three months.每三月一次的每三个月做发生或出现一次的3.She was appearing in public (ie in front of people in general)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her illness.她自从患病以来第一次公开露面.emergence n.出现,浮现,露出例句与用法:1.A forceful emergence from a restrictive condition or situation.爆发从受限制的条件或情形下突然涌现2.Another development related to the electronic cottage is the emergence of electronic "halfway houses" which are beginning to crop up across the country.与电子业有关的另一项新发展是电子“中间站”的出现,这种中间站正开始在全国各地涌现出来.3.Some pinned their faith on the emergence of a new national leader,others on a religious revival.一些人相信会出现一个新的国家领导人,而另一些人则相信宗教复兴.二者都有“出现”的意思.但是看看例句,再对比下.就可以看出,appearing比emergence,在“出现”这个意思的程度上没有那么突然和发展迅速,appearing是比较正常的出现,侧重很习惯,很正常.而emergence侧重的是,很久没有出现,或者发展的特别迅速而涌现出来,让人有点点意外.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collaborate和cooperate都是合作的意思,有什么区别?怎么用_百度知道commonality是什么意思?请回答得全面一些.
[,kɔmə'næliti] n.公共;共性;平民commonality n.一模一样;共性;共同特征 .compromise n.妥协,折衷,折衷案,和解 ..commonality 平民;共性 common ground 共同点;共同之处 ...commonality establishment 等公共设施 Good Commonality 通用性强 commonality corollary 共性推定 1.In my eight months in office,I have been impressed by the commonality of health challenges,and the common ambitions of health leaders,seen all around the world.我在职的这八个月中,对各种卫生挑战的共性,以及世界各地所见的卫生领导人的共同抱负映像很深.2.But what is the commonality about getting to that question,because I think,maybe you can correct me if I'm wrong here,campus life in some ways is about that question.但说到刚才的问题,不同学校对此共性是什么,因为,要是我说错了您可以纠正我,校园生活在某些方面是和这个问题有关的3.With this decomposition,we are able to extract commonality and variations across business domains,industries,and client specific requirements,contexts or environments.使用此分解方式,我们能够跨业务领域、行业、特定于客户端的需求、上下文或环境提取共性和差异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n.公共;共性;老百姓1.Low birth weight infant is a primary commonality health problem in the world.低出生体质量儿是世界上一个主要的公共健康问题。2.I found that it did not have any commonality with the immortal.我没发现它与仙人有什么共...
n. 公共,平民( commonality的名词复数 )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Florida sentinel ( June 26, 1866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tate和country的区别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