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是什么意思怎么读思

(Persian) the new year holiday in Iran and Azerbaijan and Afghanistan and Pakistan and parts of India and among the K comes at the vernal equinox
nowrooz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now(tha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既然,由于:&&&&adv. 1.〔现在〕(a)现在,此刻,目前。 The ...:&&&&pron. (pl. those ) 1.〔指示代名词〕 ...:&&&&刚刚适才:&&&&到如今; 至此:&&&&目前.眼下:&&&&表现在不做:&&&&NOW = National Organization
...:&&&&不时,偶尔; 不时地; 刚才 ; 那些日子以来; 偶尔, ...
例句与用法Now ( that ) dinner is ready , go and wash your hands既然饭已好了,洗手去吧。 Now ( that ) john ' s arrived , we can begin既然约翰来了,我们就可以开始了。 Now ( that ) john has arrived , we can began right now既然约翰已经来了,我们可以立即开始。 Now ( that ) the weather has improved , let ' s go out for a picnic既然天气已转好,我们就出去野餐吧。 Now ( that ) the holidays are over , you must continue your studies既然假期已经结束,你应该继续学业。 Now ( that ) he is well again , he can go on with his english study既然恢复了健康,他就可以继续学习英语。 Now ( that ) i ' ve heard the music , i understand why you like it由于我听了这首乐曲,我才明白你为什么喜欢它。 Now ( that ) you are grown up , you must stop this childish behavior既然你已经长大了,你必须停止这样幼稚的行为。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now(that)的中文翻译,now(tha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now(that),now(tha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Now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and now的用法和样例:
I slaved away all day over a hot stove to produce this meal, and now they've hardly eaten any of it.
我一整天围着火热的炉子辛辛苦苦地做出这顿饭,可是他们现在几乎一点儿也没有吃。
We've made our plans, and now we must put them into practice.
我们已订好计划,现在应付诸实施了。
A great mass of rock had fallen from the cliff and now blocked the road.
一大堆岩石从悬崖上掉了下来,堵塞了道路。
My parents are retired and now live a life of ease.
我的父母都退休了,现在过着安闲舒适的生活。
The operation is a success and now the patient is out of danger.
手术成功了,病人现在已脱离危险。
And now the scene shifts to the warehouse, where the murderer is lying in wait.
现在场景转到仓库,行凶者正埋伏在那里伺机行动。
Mr White has worded for the company for30 years and now they're giving him the chop.
怀特先生在该公司干了30年,现在却要被解雇了。
The shop ordered 20 copies of the book and now it can't get rid of (ie sell) them.
该店定购了20本这种书,现在却无法脱手。
and now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and now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ow是什么软件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