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7考研英语翻译之倒装句译法介绍
||暂无简介
凯程教育成立于2005年4月,是我国最早从事高...|
总评分0.0|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英文句子翻译!Only then did I begin my work on designing a new bridge.解释一下这个句子,详细说明啊!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倒装句?如何还原?only then 为什么要放在句尾?
画画浫秋娷撩
I began my work on designing a new bridge only then原句是倒装句 把动词提前要加助动词 ,过去时用did,后面动词原形.I finish my homework only after my mum comes home.Only after my mum comes home do I finish my homework.这是现在时的倒装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Only then did I begin my work on designing a new bridge. 当句首状语由“only +副词”,“only +介词词组”,“only +状语从句”构成时,句子须倒装。例如:
1)Only yesterday did he find out that his watch was missing.
此是倒装句。我们就是从那时才开始设计新桥梁
从那以后我才开始设计一座新的桥梁。来这里看详细解释/question/.html
Only then did I begin my work on designing a new bridge. 直到那时我才开始设计新桥梁的工作.还原为I began my work on designing a new bridge until then.这是强调时间的倒装句.
扫描下载二维码倒装句翻译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倒装句翻译
上传于||文档简介
大小:187.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英语:将下列句子改成倒装句&
1.He gave a lot of presents to his frends,but never has he given one to me.2.Seldom have I a situation which made me so angry.3.Only will you see so many seats at a stadium in Beijingis.4.Only after have you acquired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you'll be able to write a good report.5.So absorbed was he in the novel that he did not notice his father at the door.6.At the foot of the mountain a poor family liv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原句)He gave a lot of presents to his friends, but he has never given one to me. (never 划线)改为:He gave a lot of presents to his friends, but never has he given one to me.解释:否定副词 never 放句首,n...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怎样写出优美的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