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如下: If youif i were a boy歌词teardrop;In my eye, For fear

看你有条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for fear of losing you i would never cry回答是出自乔治拜伦的诗,可以帮我找出全首吗.
If In my eye,For fear of losing you,I would never cry.And if the golden sun,Should cease to shine its light,Just one smile from you,Would make my whole world bright.                    ——Hannah Jo Keen 如果你是我眼里的;一滴泪;为了不失去你;我将永不哭泣;如果金色的阳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个微笑;将照亮我的整个世界.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for fear of losing you i would never cry .
鬼舞ZY85ZC
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如果你是我眼里的一滴泪珠 for fear of losing you ,i would never cry .我将永不会哭泣,因为我好怕失去你.好美的句子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看你有条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for fear of losing you i would never cry回答是出自乔治拜伦的诗,可以帮我找出全首吗.
If In my eye,For fear of losing you,I would never cry.And if the golden sun,Should cease to shine its light,Just one smile from you,Would make my whole world bright.                    ——Hannah Jo Keen 如果你是我眼里的;一滴泪;为了不失去你;我将永不哭泣;如果金色的阳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个微笑;将照亮我的整个世界.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fIn my eye,For fear o
如果你的一个爱哭鬼.在我的眼里.For fear o..后面不知道是什么
IfIn my eye, For fear of losing you,I would never cry And if the golden sun,Should cease to shine its lig 。。。
如果你是一个爱哭鬼/泪珠。 我永远不会为失去你而哭泣, 和在那金色的阳光下应该不再闪烁...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f were a bo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