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take themcare .是什么意思?

i will take care of
我会当心的
求翻译:Some Commands 是什么意思? ...
如果你感到压力很大,你可以出去散步。 >> If you feel that you can be a lot of pressure, went for a walk.
我会当心的 >> I will take care of
单重 外观 备注 >> Single appearance comments ...
基于3个网页-
我会处理好的
求翻译:So I'm going home 是什么意思? ...
的学习方法是 >> Learning is
我会处理好的 >> I will take care of
请你像我爱你一样爱我。 >> You love me like I love you. ...
基于3个网页-
我自己会处理好的
求翻译:they did what he told them 是什么意思? ...
我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新产品的定价 My main work is responsible for new product pricing
我自己会处理好的 I will take care of
我想邀请你参加今天的英语晚会 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articipate in today's English show ...
基于3个网页-
我会照顾他的。
Stay in your warm bed; I will take care of you.
雪花在飞舞,遍地都在结冰。 还是请你睡在你温暖的床上吧,我可以来照料你呀。
You will then call me from London, and I will take care of the rest.
然后你从伦敦打电话给我,我会处理其他的事情。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this problem, I feel very sorry for what happened to you, I will take care of it right away.
十分感谢您让我知道了在这方面我们存在的问题,对于在您身上发生的事情我们感到十分抱歉,我将会立刻为您解决这个问题。
Carlisle? Her blood. - Your brothers will take care of him.- I got him.
VOA: standard.other
"I think that will take care of itself, " he said.
So I think the terminology will take care of itself if we have the substantive understanding.
"I will trust God to take care of me, " she says simply.
点击关注有道词典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take care是什么意思_take care在线翻译_take care什么意思_take care的意思_take car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take car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ake care是什么意思 take care在线翻译 take care什么意思 take care的意思 take care的翻译 take care的解释 take care的发音 take care的同义词
take caretake care 基本解释 当心take care 网络解释1. 小心& & 例如海外华人、大山(国内加拿大人)等人,站出来说说公道话吧,让国人开开眼界. 英语的惯用语复杂多变,令人初学者头痛. &look&是&看&,&out&是&向外&,&look out&是&小心(Take care)&&留意&(Note)的意思. 不留神就搞错了. 2. 照顾& & 思考鸭:中国人说&看孩子&,英语说&照顾(take care)孩子&,会不会也会和中西文化差异有关?不过你刚才说要尊重孩子的意愿,岂不是孩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越来越任性了?3. 保重& & 36. Slow down! 慢点! | 37. Take care! 保重! | 38. They hurt. (伤口)疼. 4. 多保重& & 请留步,不用送了.
I will see myself out, please. | 多保重 Take care. | 祝您一路平安.
Have a nice trip.take care 网络例句1. I'll take care of you. & &我会照顾你的。2. I'll take care of that . & &我会安排的。3. I'll take care of you. & &亲爱的,我会照顾你的。4.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you. &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5. I'll take care of it. & &我会处理好的。6. I'll take care of it. & &我会照顾她的。7. I'll take care of it. & &我会照顾好他的。take care 情景会话1. 用餐结帐&&A: Are you through with your meal?&&&&&&你们吃完了吗?&&B: Yes, we are. Could we have the check, please?&&&&&&吃完了。请拿帐单来。&&A: Here is your check, 86 dollars in all. I can take care of it here when you're ready.&&&&&&给您,一共86元。如果你们要付帐,我可以帮你们拿去结帐。&&B: Do you accept cheque?&&&&&&你们收支票吗?&&A: No, I'm sorry we don't. We accept credit cards and cash.&&&&&&对不起,我们不收。我们只收信用卡和现金。&&B: Well, I don't have any cash with me. So I'll have to put in on credit.&&&&&&我没带现金。我必须用信用卡结帐了。&&A: Thank you, I will be right back.&&&&&&谢谢你,我马上就回来。&&B: Oh, please wait for a minute. I want to go with the food left.&&&&&&请稍等一会。我想把剩下的食物带走。&&A: I see. I will bring some to-go boxes for you.&&&&&&我明白。我会为您拿一个打包盒。&&B: Thank you.&&&&&&谢谢。2. Security-(安全问题)&&A: How safe is this area?&&&&&&这个地方安全吗?&&B: Oh, well, you should lock the doors and turn the security system on when you leave, but it really isn’t too bad.&&&&&&哦,当你离开家的时候要锁好门,并且打开安全系统。但是情况不是这么糟糕。&&A: Really? Do you live nearby?&&&&&&是吗,你住附近?&&B: Yes. As a matter of fact, I live about two blocks north. I’ve never had any problems, although there have been a few break-ins recently.&&&&&&是的。老实说,我住在北面的两个街区之外。我还从未遇到过什么问题,虽然说近来也有出现一些入室偷钱的事件。&&A: Hmm.&&&&&&噢。&&B: The security system should take care of that, though. The entrance to the subway is not far from here..&&&&&&但是安全系统会处理这一切的。地铁口离这儿也不远。&&A: That’s true. Is the neighborhood trying to do anything about the security?&&&&&&对。对于安全问题这儿的邻里有没有任何措施?&&B: Well, we’ve set up a neighborhood watch program. We caught a guy a couple of months ago.&&&&&&噢,我们建立了一个邻里监督项目。几个月前还抓住了一个家伙。&&A: All right, well, let me think about it.&&&&&&好的,哦,让我们再考虑考虑。take care是什么意思,take care在线翻译,take care什么意思,take care的意思,take care的翻译,take care的解释,take care的发音,take care的同义词,take care的反义词,take care的例句,take care的相关词组,take care意思是什么,take care怎么翻译,单词take car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可以用take care来表达“保重好自己”之意吗?有语法错误吗?可以用take care来对人说“小心,保重好自己”之意吗?有语法错误吗?
黑玫ˊ瞳Zb
跟老外说再见的时候他们会说;"Take care."意思就是保重.如果想说自己会保重,那就死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Take care也可以表达“当心、小心.”比如,Take extra care.就是吩咐对方要格外小心.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yes i do i will take care you baby
是的我会,我会照顾好你的孩子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的,我会的,我会照顾你的孩子
是的,我确定,我要永远照顾你,宝贝
ok,我会照顾你的孩子
是的 我会照顾好你的孩子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