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言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云中月圆歌曲翻译成普通话怎么唱_百度知道
云中月圆歌曲翻译成普通话怎么唱
我有更好的答案
(男)云中月圆 天星伴相随 混[地用]给一 提起[扑啊]胸岁 这首情歌 我要送乎你 几修竟挂 挖没桑好里 无论你治叨位 海角天边 拢是代表我的心意 摸论里地都[无一] 还噶提比 龙西带表挖诶西米 (女)春风微微 花蕊送香味 村红米米 [湖诶][路一]桑旁米 这首情歌 我要送乎你 几修竟挂 挖没桑好里 不管石头会烂 海水会干 阮也永远深深爱你 呒关[几偶]套诶[怒啊] 还最诶大 问呀应完[起呒][起呒]爱里 (男)虽然世情多变化 岁连涁竟都边话 (女)我也将你放阮心肝 挖呀窘里坑问[西呒]挂 (男)人生旅途亲像梦一摊 林性路到亲求忙几[土啊] (女)情歌永远有人听 竟挂应完无浪[提啊] (男)海风海涌了解阮心声 还红还应了该问[西呒][西啊] (女)情海浮沉的生命 竟还扑地没西[米啊] (合)我像孤单的船只 心爱的你甘知影 挖求高[读啊]诶尊家...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云中月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1 你这么做和动物有什么分别?2 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画面3 我听到了我最不愿听到的消息4 他的子女都在国外,没有人陪伴他,他觉得很孤单5 你的脖子上怎么有被抓的痕迹?英语翻译.
1 你这么做和动物有什么分别?Doing this makes you no different from an animal.2 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画面I saw a sight that I'd rather not have seen.3 我听到了我最不愿听到的消息I heard a news that I wish I hadn't (heard).4 他的子女都在国外,没有人陪伴他,他觉得很孤单All his children are abroad.He is a lone and lonely.5 你的脖子上怎么有被抓的痕迹?Why are there scratch marks on your neck?这都是语法正确的.希望帮到了你.
我知道您,您的句子一直都很不错。这两句能不能 给我写的简单点
你这么做和动物有什么分别?
Doing this makes you no different from an animal.
(这句我想用 疑问句,不要用陈述句啊, 能用what 开头来提问么?
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画面
I saw a sight that I'd rather not have seen.
(这句能不用 rather not 来翻译么,换一个。呵呵 谢谢啦
可以的,这样说吧:
你这么做和动物有什么分别?
What does it make you when you do this? An animal!
Are you any different from an animal when you do this?
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画面
I saw a sight that I wish I hadn't seen.
若满意请采纳,谢谢。
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画面
I saw a sight that I wish I hadn't seen
I saw a sight that I hadn't seen 我能理解,但是加进去I wish ,
I saw a sight that I wish I hadn't seen
seen 后面的宾语仍然是指的a sight吧,抱歉哈,水平有限。理解较慢。呵呵
我如果这么写
I saw a sight that I don't / didn't want to see
可以么,语法是否正确?
don't 是不是要用 didn't
that I wish I hadn't seen
是“我不想看到”的翻译
关键是“看到。
我可以提供你上面那个翻译:
I saw a sight that I didn't want to see.
我看到了我不想看的画面。
注意: don't want to see 和 didn't want to see 是”不想看“,不是“不想看到”。
为您推荐:
what you have done has no difference with animal.i have see the picture which i donot want to see.i have heard the news which is the last news i want to hear his children are abroad. he feels lonely for that no one accompany him.why are there caught traces on your neck?
1.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you and animals if you do so?2.I saw scenes I don't want to see.3.I heard news I don't want to hear of.4.All of his children are abroad.No one was in company,and he felt very lonely.5.Why there are signs of scrapping on your neck?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超轻粘土动物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