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stairs副词是什么意思副词

关于unnoticedI tried to slip up the stairs unnoticed.unnoticed是形容词 为什么可以用来修饰slip 不应该是副词么
老張威武001CE
unnoticed是形容词,这里是做主语的补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up做介词与作副词的区别
主墵vv_v8z
1.介词 If a person or thing goes up something such as a slope,ladder,or chimney,they move away from the ground or to a higher position.向上例:They were climbing up a narrow mountain road.他们正爬上一条狭窄的山路.例:I ran up the stairs and saw Alison lying at the top.我跑上楼梯,看见艾莉森躺在顶上.副词 Up is also an adverb.向上地例:Finally,after an hour,I went up to Jeremy's room.一个小时后,我终于上楼去了杰里米的房间.例:Intense balls of flame rose up into the sky.炙热的火球冲上天空.2.介词 If a person or thing is up something such as a ladder or a mountain,they are near the top of it.靠近…顶端例:He was up a ladder sawing off the tops of his apple trees.他在梯子上锯苹果树的树冠.副词 Up is also an adverb.靠近顶端 [ADV after v]例:...a research station perched 4,000 meters up on the lip of the crater.…位于海拔4000米,靠近火山口的一个研究站.3.副词 You use up to indicate that you are looking or facing in a direction that is away from the ground or toward a higher level.朝上 [ADV after v]例:Keep your head up,and look around you from time to time.抬起头来,不时地环顾四周.4.副词 If someone stands up,they move so that they are standing.起来 [ADV after v]例:He stood up and went to the window.他站了起来,走向窗户.5.介词 If you go or look up something such as a road or river,you go or look along it.If you are up a road or river,you are somewhere along it.沿着 [v PREP n]例:A line of tanks came up the road from the city.一排坦克由市里沿路开过来了.例:We leaned on the wooden rail of the bridge and looked up the river.我们靠在桥的木栏杆上,沿河望去.6.副词 If you are traveling to a particular place,you can say that you are going up to that place,especially if you are going toward the north or to a higher level of land.If you are already in such a place,you can say that you are up there.向上 (尤指向北方或向高处); 在 (北方或高处)[mainly SPOKEN]例:I'll be up to see you tomorrow.我明天上来看你.例:He was living up North.他当时正住在北方.7.副词 If you go up to something or someone,you move to the place where they are and stop there.往例:The girl ran the rest of the way across the street and up to the car.那个女孩穿过街道,跑完剩下的一段路,来到那辆车旁.例:On the way out a boy of about ten came up on roller skates.在出去的路上,一个大约十岁的男孩穿着旱冰鞋滑了过来.8.副词 If an amount of something goes up,it increases.If an amount of something is up,it has increased and is at a higher level than it was.增多; 上涨例:The total budget went up almost $300 million.总预算几乎增加了3亿美元.例:Tourism is up,jobs are up,individual income is up.旅游火了,职位多了,个人收入涨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个容易,主要看up 后面接的东西就行了。给你几个例子你就懂了。副词:(up 后面没有名词)he jumped up.他跳了起来。two of the men hoisted her up.两个男人把她抬了起来。the curtain went up.帘子升了起来。she made her way up to bed.她上楼去睡觉。介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巧用词性解完形填空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巧用词性解完形填空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369.54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2017年初中英语形容词、副词详解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7年初中英语形容词、副词详解
上传于||文档简介
&&21年​初​中​英​语​形​容​词​、​副​词​详​解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0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在little fox动画中的-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中的一句:As quick as I could,I ran back up the stairs.这句话正确吗?我觉得应该是As quickly as I could,I ran back up the stairs.副词quickly修饰动词ran,查英语字典有:She ran down the stairs as quickly as she could,她尽快跑下楼。(用as fast as she could也应该是对的),quick也可作副词:Come quick,Someting happened!非正式会话中,通常用quick。As quick as I could,I ran back up the stairs也被接受,正式考试中选As quickly as I could,I ran back up the stairs比较稳妥。
cshaieb008F4
你是对的.显然这里应该是quickly.动画里这么用,也被接受,但未必是正确的.当然在看的时候能看懂就行了,不必去纠结语法.但心里要有谱.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quick也可以作副词,不过一般要紧跟动词之后。
这句话是正确。quick 即是形容词,也是副词,只是我们用得比较少罢了。
quick本身也可以作副词使用,迅速地。用quickly也可以。
as....as 结构中间的形容词或副词为原级,所以应该是quick.动画里的没错。祝福楼主英语进步~
这里应该用"as fast as I could……" 比较符合英语语境的表达。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uqwf是什么职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