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hey are not;not;playing;ate;basketball连句

-I’m not good at basketball,you know.- We’re playing for fun.Just try and you’ll see you can do it.A.Well, it dependsB.Take your e onD.That’s OK.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I’m not good at basketball,you know.—_______ We’re playing for fun.Just try and you’ll see you can do it.A.Well, it dependsB.Take your time.C.Come onD.That’s OK.
C根据“Were playing for fun.Just try and youll see you can do it.” 得知说话者鼓励他参与,所以选come on(快点,赶快);take your time表示“慢慢来,不着急”。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2013届四川省射洪县射洪中学高三高考模拟英语卷(带解析)
题型:填空题
A: Hello. Gerry speaking.B: Hello, Gerry. It’s me John here. &&【小题1】&&A: Well, I’m terribly sorry, but I’m not feeling very well.B: Is that all? &&【小题2】&A: No, I’m sorry. I was sick all night. I think it must be the fish I ate last night.B: Well, I think you should have at least phoned Kate and told her you weren’t coming to the meeting.A: &&【小题3】&&I’m sorry about that. Anyway, I think I’ll be able to get in to work tomorrow.B: &&【小题4】&A: I won’t. Thanks for calling.B: &&【小题5】&A.That’s all right.B.Please eat more vegetables.C.I’ll be glad to see you again.D.Yes, I suppose I should have done so.E. Why weren’t you here at the meeting?F. OK. Take care and don’t eat any more fish.G. We thought you might have had an accident on the way to work.
来源:学年海南省琼海市嘉积中学高二下期第一次月考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填空题
Smiles and tears are part of life. But do you find enough time for laughing? I’m not asking if you experience lots of good times. Of course, we should laugh during the happy times. &&【小题1】&.&【小题2】&But she wrote one about a more serious subject--cancer in children. The book is titled I WANT TO GROW HAIR, I WANT TO GROW UP. Erma talks with many children who have cancer and learns important lessons from them. She learns, for example, that cancer survivors(幸存者)know how they should smile at life, though they are receivingchemotherapy(化疗).&【小题3】&.Jessica’s leg was cut off at the knee because of cancer. She was learning to wear a prosthesis(假肢). Jessica told about playing soccer. She hit the ball hard with her foot. The ball flew off in one direction while her man-made leg flew another way. Then the brave girl lay on the floor, laughing happily.As the saying goes, “&【小题4】&” Do you find plenty of time to laugh?You can, if you find reasons to laugh during the difficult times. Survivors know how to laugh. If you can laugh even when you’re in trouble, you will make it. Remember, laugh and the whole world laughs with you.&&【小题5】&.A.We just laugh about it.B.Cry and you cry alone!C.There’s a time to cry and a time to laugh.D.Erma Bombeck is known for her funny books.E. But do you also laugh during the difficult times?F. She tells about the experience of 15-year-old Jessica.G. I still remember those happy days when we were at college.
来源:河北省2010届高三下学期第一次考试
题型:其他题
第二节:根据对话内容,从对话后的选项中选出能填人空白处的最佳选项。选项中有两项为多余选项。W: Do you know what time you'll be backthis evening, Eric?M: &&61&&Itdepends on how long the interview lasts. Oh, dear, 62&&Iknow I can do the job, but the question is how to get this message across tothem.W: Just relax. &63&&Don'tget yourself worked up. Remember, you've got to make them believe that theyneed you, and you are not going to let them down. H it willmake you feel much better. Er, pass me the milk, will you? &&64&&M: 2:30.W: Make sure you have a proper lunch. Morecoffee? And don't get there too early or you'll have to hang around. &&65&&You'llmanage OK, I'm sure.
A.I hope everything will go just fine.
B.What time is your appointment?
C.I'm not sure.
D.I'm afraid they won't come.
E.Er, don't get yourself worried too much.F.When will you go to the airport?G.Everyone has his first time.&
来源:学年陕西省高三上学期第一次月考英语卷
题型:其他题
&情景对话(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 (请把此题的答案涂在答题卡相应的位置;E选项涂为A,B;F选项涂为A,C;G选项涂为A,D)根据对话情景和内容,从对话后所给的选项中选出能填入每一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选项涂黑.选项中有两个为多余选项Peter: &&1.Monica: Yes, but nothere.2.& &Idon’t like eating standing up.Peter: There isanother restaurant over there.Monica: 3.Only therich can afford to eat there.Besides, 4.&&I’m not going into a restaurant that doesn’t have a menu.Peter: We just passeda café that does snakes.Monica: &&5.Peter: You’re one ofthose people that are never satisfied, aren’t you?A.Shall we have something to eat?B.Do you come here very often?C.I don’t like café without tablesD.It is expensive and charges very highprices.E.Oh, I don’t like the look of it.F.It serves very good coffee.G.I can’t see a menu.&
来源:2010年陕西省延安市高二下学期期末考试试题
题型:情景对话
&第二节&情景对话(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根据对话情景和内容,从对话后所给的选项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选项涂黑。选项中有两项为多余选项。注意:E涂 AB, F涂 AC, G涂 ADM: Hello, please sit down.W:&& 6&& Well, let meget a start.Johnand I have been married for sixteen years.We haven't been very happy for quite some time.We argue all the time.M:&&& 7&&& W:& Oh, anything.For example, when our childrenstarted school, I got a job.Well, anyway, by the time I pick up the children from school, I onlyget home about half an hour before John.M:& Yes?W: Well, when he gets home, he expects meto run around and make dinner.He never does anything in the house.&&& 8&&M:& I see.Is your husband here?W':&& 9&& Hedoesn’t& want to come here, but well…, I have persuaded him to do it.M: OK.&&& 10&&& W: No, of course not.A.Thanks.B.After all, I' m not his servant.C.If you don't mind, I'd like to talk with him for a moment.D.What do you argue about?E.Are you worried about it?F.Yes, he' s waiting outside.G.I' m not quite sure.&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正确教育旗下网站
题号:3182216试题类型:单选题 知识点:一般过去时,固定搭配&&更新日期:
Yao Ming _____ playing basketball when he was a little boy. [&&&&]A. was afraid ofB. used to C. end up D. was interested in
难易度:中等
必须注册登录后,才可以查看答案解析!
橡皮网学生APP下载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名校试题,天天更新,免费查看!
一般过去时:表示过去某个时间里发生的动作或状态;过去习惯性、经常性的动作、行为;过去主语所具备的能力和性格。基本结构:主语+动词过去式+其他;否定形式①was/were+②在行为动词前加didn't,同时还原行为动词;一般疑问句Did+主语+do+其他。
一般过去时句法结构:肯定形式主语+动词过去式+其他例句:She often came to help us in those days.否定形式①was/were+not;②在行为动词前加didn't,同时还原行为动词例句:I didn't know you like coffee一般疑问句①Did+主语+do+其他? ②Was\Were+主语+表语?例句:Did I do that?用表格整理如下:
记忆口诀:一般过去时并不难,过去动作、状态记心间。动词要用过去式,时间状语句末站。否定句很简单,didn't 站在动原前,其它部分不要变。一般疑问句也好变,did放在句子前,主语、动原、其它部分依次站。特殊疑问句也简单,疑问词加一般疑问句记心间。最后一条请注意,动词过去式要牢记!一般过去时中动词过去式变化规则:
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lookedtalked
以不发音字母e结尾
likearrive
likedarrived
以“辅以字母+y”结尾
变y为i,再加ed
fliedstudied
以重读闭音节结尾,且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
双写词尾+ed
stoppedplanned&结构句型:1.一般句子I watched TV last night.2.一般疑问句Did you watch TV last night?3.there be 句型There was an apple on the table last night.Was there an apple on the table last night
一般过去时注意事项:1.注意主句与从句中时态的一致性如果主句用了过去时,从句中一般也要用过去式,或者过去进行时、过去完成时等。例如:He believed that he was right. 他相信自己是对的。I didn’t know you were here. 我不知道你在这儿。I thought they were with you. 我以为他们和你在一起。2.在口语中, 一般过去时并不一定指真正的过去,而只是表示一种礼貌性语气。例如:I wondered (wonder) if you could do me a favor. 不知你可否帮我一个忙。I wanted (want) to ask if I could borrow your car. 我想问问可否借用你的车。I hoped (hope) you could (can) give me some advice. 我希望你能帮我出点主意。Did (Do) you want to see me? 你想见我吗?3.used to used to 是一个词组,表示“过去曾经是……而现在已经停止了”的动作。例如: I used to work fourteen hours a day. 我过去常常一天干十四个小时。(而现在不这样了)I used to take a walk in the morning.我过去是在早晨散步。(而现在不在早晨散步了)
一般过去式用法:(1)一般过去时表示在过去某个特定时间发生,也可以表示过去习惯性、经常性的动作。一般过去时不强调动作对现在的影响,只说明过去的事情。句式:主语+动词过去式+宾语+其它I had a word with Julia this morning.今天早晨,我跟茱莉雅说了几句话。He smoked many cigarettes a day until he gave up. 他没有戒烟的那阵子,抽烟抽得可凶了。(2) 一般过去时常与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或从句连用,如:yesterday,last week ,in& the& past ,in 1993,at that time,once,during the war,before,a few days ago,when 等等.(句子中谓语动词是用一般过去时还是用现在完成时,取决于动作是否对现在有影响)。Have you had your lunch? 你吃过午饭了吗?(你现在不饿吗?)Yes,I have. 是的,我已经吃过了。(已经吃饱了,不想再吃了。)When did you have it? 你是什么时候吃的?(关心的是吃的动作发生在何时。)I had it about ten minutes ago. 我大约是十分钟以前吃的。)Used to do something 表示过去常做而现在已经停止了的习惯动作。I used to work fourteen hours a day. 我过去常常一天干十四个小时。I ate it at 6:45。我在六点四十五分吃了。(3)带有确定的过去时间状语时,要用过去时。如:yesterday(昨天)、two days ago…(两天前…… )、last year…(去年…)、the other day(前几天)、once upon a time(很久以前)、 just now(刚才)、in the old days(过去的日子里)、before liberation(解放前…)、 When I was 8 years old(当我八岁时…)、at+一个时间点Did you have a party the other day?前几天,你们开了晚会了吗?Lei Feng was a good soldier.雷锋是个好战士。注:在谈到已死去的人的情况时,多用过去时。(4)表示过去连续发生的动作时,要用过去时。这种情况下,往往没有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而通过上下文来表示。The boy opened his eyes for a moment,looked at the captain,and then died.那男孩把眼睛张开了一会儿,看看船长,然后就去世了。(5)表示过去一段时间内经常或反复的动作。常与always,never等连用。Mrs. Peter always carried an umbrella.彼得太太过去老是带着一把伞。(只是说明她过去的动作,不表明她现在是否常带着伞。)比较:Mrs. Peter always carries an umbrella.彼得太太老是带着伞。(说明这是她的习惯,表明她现在仍然还习惯总带着一把伞)Mrs. Peter is always carrying an umbrella.彼得太太 总是带着一把伞。(表示说话者对这一动作或行为厌烦)I never drank wine.我以前从不喝酒。(不涉及到现在,不说明现在是否喝酒)(6)如果强调已经终止的习惯时要用 used to do(过去常常做,而现在不那样做了)He used to drink alcohol.他过去喝酒。(意味着他现在不喝酒了。喝酒这个动作终止了)I used to take a walk in the morning.我过去是在早晨散步。(意味着现在不在早晨散步了)比较:I took a walk in the morning.我曾经在早晨散过步。(只是说明过去这一动作)(7)有些句子,虽然没有表示过去确定时间的状语,但实际上是指过去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的话,也要用过去时。I didn''t know you were in Paris.我不知道你在巴黎。(因为在说话时,我已经知道你在巴黎了。这句话指的是说话之前,所以只能用过去时表示。实际上,这句话暗指:But now I know you are here.)I thought you were ill.我以为你病了呢。(这句话应是在说话之前,我以为你病了。但是现在我知道你没病)
一般过去时三变技巧:一变:肯定句变为否定句技巧1.当句中含有情态动词或助动词could,would,should等时,可直接在其后面加not构成否定句。例如:I could get you a concert ticket. → I could not / couldn't get you a concert ticket.技巧2.当句中含有系动词was,were 时,可直接在其后加not构成否定句。例如:I was on the Internet when you called me. → I was not / wasn't on the Internet when you called me. 技巧3.当句中谓语是除情态动词、助动词、系动词was, were以外的动词时,在该动词之前加did not / didn't,动词还原,构成否定句。例如:The famous singer sang some Chinese songs. → The famous singer did not / didn't sing any Chinese songs.二变:陈述句变为一般疑问句技巧1.移动词语的位置。将was,were, could,would,should等移到句首。例如:He could pack his things himself. → Could he pack his things himself?技巧2.添加助动词did。谓语是除情态动词、助动词、系动词was, were以外的动词时,在主语之前加did,动词还原。例如:Mr Li looked very old. → Did Mr Li look very old?三变:陈述句变为特殊疑问句技巧1.确定疑问词:人who / whom,物what,地点where,时间when / what time,原因why,频率how often,长度how long,距离how far等等。例如:They gave the concert last night. → When did they give the concert?技巧2.辨认结构形式:疑问词+情态动词/助动词/ was / were / did +主语+...? 例如:The accident happened near the station. → Where did the accident happen?
固定搭配:英语中的固定搭配主要是指英语中的习惯用法,如有固定用法的一些动词短语、介词短语、名词词组及形容词词组。例如:take part in (参加)& by accident (偶然地)&lucky dog (幸运儿) be interested in (对…感兴趣)
初中英语常见固定搭配:(一)加-ingenjoy / like doing sth 喜欢做----&&&& spend....(in) doing sth 在做---花费---&& try doing 试着做------&&&&&&&&&&&&&&&& be busy doing sth 忙于做------finish doing sth 完成做----&&&&&&&&&&& look forward to + doing sth 期待做----(现在进行时)be doing 正在做---&&&&& Thank you for (doing) sth 为了--感谢你
(二)加-to decide to do sth 决定去做-----&&&&&&&&&&&&& ask (sb)to do 要求(某人)去做----&&&&&& It’s+adj +to do sth . 做---(怎么样)&&&&&&&& would like / want to do 想要做-----&&&& It takes sb sometime to do sth在做----花费----(三)加原形let / make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 be going to / will do sth (一般将来时态)(四)加-to 或-ing意思不同forget doing 忘记做过了-----(已做)&&&& forget to do 忘记去做------(还没做)&&& remember doing记得做过了-----(已做)remember to do记得去做------(还没做)(五)加-to 或-ing意思相同begin / start to do sth = begin / start doing sth开始做------(六)A)动词+ 介词 agree with同意....的意见(想法);符合&&&& help ... wi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listen to听...&&&&&&&&&&&&&& ..get to到达....&&&&&&& fall off (从......)掉下base on以....(为)根据&&&&& knock at /on敲(门、窗)&&&&&&&& laugh at嘲笑 learn.. from 向...学习&&&&& live on继续存在;靠...生活& look after照顾,照看look at看;观看&&&&&&&&&&& look for寻找&&&&&&&&&&&&& look like看起来像 pay for (sth.)付钱;支付& point at指示;指向&&&&&&&&&& point to指向....prefer to ...宁愿(选择);更喜欢&&&&&&&&&&& quarrel with (和某人)吵架regard...as ...把....当作....;当作&&&&&&&&&&&&&&&&& stop...from阻止.....做.....talk about说话;谈话;谈论&&&&&&&&&&&&&&&&&&&&&&&& talk with与......交谈think about考虑&&&&&&&&&&&&&&&&&&&&&&&&&&&&&&&&&& think of认为;想起B)动词+ 副词&&&&&&&&&&&&&&&&&&&&&&&&&&&&&&&&&&&&&&&&&&&&&&&&&&&&& ask for请求;询问&&&&&&& carry on坚持下去;继续下去&&&&& cut down砍倒& clean up清除;收拾干净&& come down下来;落&&&& come along来;随同come in进来&&&&&&&&&&&& come on来吧;跟着来;赶快& come over过来;顺便来访&&&&&&&&&&& come out出来;出现;(花)开;发(芽)&&&&&& drop off放下(某物);下车&&&&&&&&&&&&&&&&&&&&&&&&&&&&&& eat up吃光;吃完fall behind落在......后面;输给别人&&&&&&&&&&&& fall down跌倒;从......落下find out查出(真相)&&&&&&&&&&&&&&&&&&&&&&&&&&&&&&&& get back回来;取回get down下来;落下;把......取下来&&&&&&&&&&&&& get off下来;从......下来get on上(车)&&&&&&&&&&&&&&& get up起床&&&&&&&&&&&&&&&& give up放弃go on继续&&&&&&&&&&&&&&& go out出去&&&&& go over过一遍;仔细检查grow up长大;成长&&&&&& hand in交上来&&&&&&&&&&&&&&&& hurry up赶快hold on (口语)等一等;(打电话时)不挂断&&&&&&&&&&&&& look out留神;注意look over (仔细)检查&&&&&&&&&&&&&&&&&&&&&&&&&&&& look up向上看;抬头看&& pass on传递;转移到....&&&&&&&&&&&&&&&&&&&&&&&&&& pick up拾起;捡起put away放好;把....收起来&& put on穿上;戴上;(戏剧等)上演;放(唱片等put down把(某物)放下来&&&&&&&&&&&&&&&&&&&&&&&&&&&&& put up挂起;举起run away流失;逃跑;逃走& rush out冲出去& set off出发;动身;启程send up发射;把......往上送&& shut down把......关上&&&&&& sit down坐下slow down减缓;减速&&&&&& take off脱掉(衣服)&&&&&&&&&& take out取出throw about乱丢;抛撒&&&&&&&&&&&&&&&&&&&&&&&&&& trip over (被......)绊倒try on试穿(衣服、鞋等);试戴(帽子等)&&&&&&&&&&&&&&&& try out试验;尝试turn down关小;调低&&&&&&&& turn on打开(电灯、收音机、煤气、自来水等turn off关(电灯、收音机、煤气、自来水等)&&&&&&&&&&& turn over (使)翻过来wake up醒来&&&&&&&&&&&&&&&&&&&&&&&&&&&&&&& wear out把......穿旧;磨坏work out算出;制订出&&&&&&&&&&&&&&&&&&&&&&&&&&&&&&& write down写下....C) be + 形容词+ 介词&&&&&&&&&&&&&&&&&&&&&&&&&&&&&&&&&&&&&&&&&&&&&& be angry with对(某人)发脾气&&&&&&&&&&&&&& &be interested in对......感兴趣& be able to能;会&&&&&&&&&&&&&&&&&&&&&&&&&&&&&&&&&&& &be afraid of害怕be amazed at对......感到惊讶&&&&&&&&&&&& be excited about对......感到兴奋be filled with用......充满&&&&&&&&&&&&&&&&&&&&&&&&&&&& be full of充满......的be good at =do well in在....方面做得好;善于&&&&&&&&&&&&& be late for迟到be made in在......生产或制造&&&&&&&&&&&& be made of由....组成;由....be pleased with对......感到满意&&&&&&&&&&&&&& be proud of以......自豪/高兴be used for用于D)动词+ 名词/ 代词&&&&&&&&&&&&&&&&&&&&&&&&&&&&&&&&&&&&&&&&&&&&&&& beg one′s pardon请原谅;对不起&&&&&&&&& do morning exercises做早操do one′s homework做作业&&&&&&&&&&&&&&&&&&&&&&&&&&&&&&&&&&&&&&&&&&& enjoy oneself =have a good time过得快乐;玩得愉快&&&&&&&&&&&&&&&&&&& give a concert开音乐会&&&&& go boating去划船&&&&&& go fishing去钓鱼go hiking去徒步旅行&&&&& go skating去滑冰&&&&& go shopping (去)买东西have a cold (患)感冒&&&& have a cough (患)咳嗽&& have a headache (患)头痛&& have a try尝试;努力&&&& have a look看一看&&&&&&&&& have a rest休息& have a seat (= take a seat ) 就坐;坐下&&&&&&&& have sports进行体育活动&& have supper吃晚餐&&& hear of听说&&& hold a sports meeting举行运动会make a decision作出决定&& make a mistake犯错误&& make a noise吵闹make faces做鬼脸&&&&&& make friends交朋友&&&&&&& make money赚钱take one′s place坐某人的座位;代替某人的职务&&&&&&&&&&&&&&&&&&&&&&& teach oneself (=learn by oneself ) 自学&&&&&&&&&&&&&&&&&& watch TV看电视& take photos照相&&&&&&& take time花费(时间)&&&&&&&&& take turns轮流E)动词+ 名词/ 代词/ 副词+ 介词&&&&&&&&&&&&&&&&&&&&&&&&&&&&&&&&&& catch up with赶上&&&&&&&&&&& come up with找到;提出(答案、解决办法等) get on well with与......相处融洽&&&&&&&&&&&&&&&&&&& give birth to生(孩子)& help yourself / yourselves to自取;随便吃&&& make room for给.....腾出地方play a joke on戏弄人;对人恶作剧&&&&&&&&&&&&&& speak highly of称赞&&& say good bye to告别;告辞&&&&&&&&&&&&&&& take an active part in积极参加 take care of照顾;照料;注意F)其他类型&&&&&&&&&&&&&&&&&&&&&&&&&&&&&&&&&&&&&&&&&&&&&&&&&&&&&&&& be awake醒着的&&&&&&&&&& be born出生&&&&&&&&& be busy doing忙着做come true实现&&&&& do one′s best尽最大努力&&&&& fall asleep睡觉;入睡&& go home回家&&&& go on doing (sth.)继续做某事;尽力&&& get married结婚 get together相聚&&&&&&&&&&&&&&&&&& go straight along& 沿着...一直往前走had better (do)最好(做...)&&&&&&&&&&&&&&&&&&&& keep doing sth.一直做某事&&&&&&&& make sure确保;确认;查明&&&&&&&&&&&&&&& make up one′s mind下决心
相关试题推荐
扫描二维码马上下载橡皮网APP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名校试题,天天更新,免费查看!
接收老师发送的作业,在线答题。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
LOFTER精选
网易考拉推荐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loftPermalink:'',
id:'fks_083',
blogTitle:'Cheerful--playing basketball',
blogAbstract:'&&&&&&&&&&&&&It&occured&to&me&that&I&was&forced&to&be&chosen&into&the&basketball&item&everytime&I&come&to&the&playground&to&have&classes,for&then&it&was&not&a&good&time&for&me',
blogTag:'',
blogUrl:'blog/static/',
isPublished:1,
istop:false,
modifyTime:0,
publishTime:0,
permalink:'blog/static/',
commentCount:0,
mainCommentCount:0,
recommendCount:0,
bsrk:-100,
publisher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