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英语问题 请问how are you going there这句话里,how和there都是副词是什么,为何会有两个副词是什么?2还有,

副词的用法和副词应该放在那里?副词是什么呢?我不是很清楚,希望你们帮我一下
国安冠军602I
副词(Adverbs)定义:副词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或其他副词;有时也可修饰一个片语、子句或句子分类:【依用法分类】 简单副词:纯粹用来修饰其他字或词句的副词,从意义上区分如下. 疑问副词:when, where, how, why 四个或相关的疑问词,其回答皆属副词(1)表示时间的疑问副词When will you come back? Next week.(At) what time do you go to bed? At eleven o’clock.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Taipei? For three days. (多久?)How often do you go to a movie? Twice a month. (多常/多久一次?)How soon will he come back? In two weeks.(再过多久?)(2)表示地方的疑问副词Where(=In what place) does he live? In Taipei.Where(=To what place) are you going? To Taipei.Where do you come from? From America.How far is it from your home to your school? (问距离)How long is the river? (问长度)(3)表示方法、态度的疑问副词How did you learn English so well? I learned it by practicing it every day.How did you open the door? I opened it with a key.How do you go to school every day? By bicycle. How does Tom do his job? He does his job very carefully.(4)表示程度或数量的疑问副词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job? (你喜欢你的新工作吗?) How do you like it? (你觉得它怎样?) à Not bad./ It’s O.K./ I like it very much.How much did it rain last week?How many times a week do you go to the movies? How fast can he run?(5)表示原因的疑问副词Why did you come to school late this morning?What did he say that for? = Why did he say that?Why not go to the party? = Why don’t you go to the party?How come you came here? = Why did you come here?
关系副词:关系副词具有连接词的功能,引导形容词子句,其先行词为表示时间、地方、方法、理由的名词,先行词有时可以省略
The time when this accident happened was five o’clock in the morning.
The place where you can put the piano is the living room.
This is the way how it happened.
This is the reason why he came here late.【从意义上区分】 表示时间(时间副词):
When的答句,如now, soon, today, early, long ago, next year…
How long的答句,如all day, for ten years, forever, long….
How often的答句,如once, seldom, always, …..
顺序,如first, next, last….. 表示地方(地方副词):
静态的地方副词,如here, there, inside, in ~ , on~ …….
动态的地方副词,如along ~ , from … to…, across ~ , through ~ 表示状态(状态副词):carefully, happily, quickly, ….. 表示程度:very , much, quite, almost, nearly, so, too, exactly, absolutely, …. 表示方法、态度:wisely, actively…. 表示原因、理由:therefore, … 表示肯定、否定:yes, no, surely, of course, certainly, never 表示次数:once, twice, three times, again…功用:*修饰动词(包含不定词、动名词、分词)The boys are playing happily in the park.Driving a car carefully is important.Mary closed the door quietly because the baby was sleeping.*修饰形容词The food is very delicious.My answer is absolutely right.*修饰副词、副词片语、副词子句He speaks English pretty well.He came back home soon after work.He took it out of his bag soon after he came into his room.*修饰全句(通常放在句首,可加逗号;放句中、句尾必须加逗号)Happily, he didn’t die. (幸亏他没死.)Certainly,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当然,我会永远支持你.)副词的形成(1)形容词+lyà副词*直接加上ly :clear à clearly
slow à slowly
….*字尾有y,则将y改成i再加ly: happy à happily
friendly à friendlily….*字尾le,直接改为ly: comfortable à comfortably
(例外 whole à wholly)*字尾ue,把e去掉再加ly: true à truly*字尾ll,只加y: full à fully*字尾ic,加上ally:automatic à automatically*现在分词或过去分词当形容词+ly à 副词: surprising à surprisingly (2)不规则型:good à well
many à much(3)形容词又可当副词fast (adj.) That is a fast train.(adv.) The train goes very fast.enough (adj.) I don’t have enough money to buy the car.
(adv.) He didn’t study hard enough to pass the exam.early (adj.) I am always early to school.
(adv.) I always get up early.late (adj.) He was late to school again this morning.
(adv.) He got up late this morning.等等~~太多了,不一一写出了~(4)与形容词型式相同的副词+ly
字义与用法上有些不同*high(高的/高高地)
highly(高度地;颇受)That is a very high mountain.The birds are flying high.*late(晚;迟到)
lately(最近)John was late for school.He came to the party late.I haven't hear from her lately.副词的位置原则上,副词必须尽量靠近被修饰的字,因此,如果副词在句子中的位置变动,句意或语气也可能随之改变.【1】副词 + 形容词
副词 + 副词(片语或子句)It is very hot today. He came long before the meeting time.The police arrived soon after the accident happened.特例:
形容词 / 副词 + enough
(enough为副词)
The boy is old enough to go to school.
He speaks English well enough to talk to Americans fluently.
enough + 名词 / 名词 + enough (enough为形容词)
He has enough money / money enough for the car.【2】修饰动词的副词(1)不及物动词 + (补语) + 副词Because it rained heavily, we could get home on time.He lived well and died happily.(2)及物动词+受词 + 副词
副词 + 及物动词+受词 (此处的副词语气较弱)She closed the door quietly. = She quietly closed the door.I answered the questions carefully.(3)进行式 或 被动式 : be +副词 + Ving 或 p.p.
be + Ving 或 p.p. +副词
Tickets to important games are not easily bought. =Tickets to important games are not bought easily.
They are talking about their plan happily. = They are happily talking about their plan.= They are talking happily about their plan. (不及物动词+(副词)+介+受词)(4)修饰全句,可放句首(可加逗号或不加)或句末(加上逗号)Slowly, he began to understand the fact.Happily, he didn’t die. = He didn’t die, happily. (幸运地他没死)(比较) He didn’t die happily. (他死得并不幸福.)(5)同类的两个以上的副词:小
大He usually gets up
at six o’clock
in the morning
in summer.She put it
under the bush
near the wall
in the garden.(6)不同类的两个以上的副词,通常排列顺序为:地方+状态或方法+次数+时间
(或)状态副词+地方副词+时间副词
We come here early every day.
She got there safely last week.
They are singing happily in the classroom now.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副词一般修饰动词也形容词,例如: He studies hard. (hard 修饰动词 studies)He is very tall. (very 修饰形容词 tall)2. 副词的位置在英语中比较灵活,很难有一定之规。但有一条原则,即尽可能靠近所修饰的词语,这一点可能英汉语中相似,例如:He sometimes speaks English. 他有时讲英语...
扫描下载二维码疑问词构成是什么?疑问代词,疑问副词,疑问词词组有哪些?说出How soon和How often的区别?
ebcgqmktau
1.疑问词构成:疑问词分为疑问代词“who,what,which,whose”和疑问副词“when,where,how,why ”  when 什么时间 问时间 (列句:when are you going home?)   who 谁 问人 (例句 :who is boy?)   whose 谁的 问主人 (列句:whose is this?)   where 在哪里 问地点 (例句:where were you yesterday )   which 哪一个 问选择 (例句:which girl is amy?)   why 为什么 问原因 (例句:why?)   what 什么 问东西 (例句:what did you do?)   what time 什么时间 问时间 (例句:what time is it now?)   what color 什么颜色 问颜色 (例句:what color is this?)   what about 怎么样 问意见 (列句:What about a cuppa?)   what day 星期几 问星期 (列句:Whatday is it?)   what date 什么日期 问具体日期 (列句:What's the date today?)   what for 为何目的 问目的 (列句:what for?)   how… 怎么样 问情况 (例句:how are you?)   how old 多大 问年龄 (例句:how old are you?)   how many 多少 问数量 (列句:how many times?)   how much 多少 问价钱 (列句:how much?)   how about …怎么样 问意见 (列句:how are you?)   how far 多远 问路程 (列句:how far?)   how soon 通常在一般将来时,意为"再等多长时间?","多长时间才……?"   how long 问时间,用于for+一段时间或since+时间的一点;多长   how often 问频率   how wide 多宽   how (does/do)……(feel/smell/taste)询问感觉的句型2.疑问代词,疑问副词,疑问词词组有哪些(1)疑问代词   1) 疑问代词在句中起名词词组的作用,用来构成疑问句.疑问代词有下列几个:  what,who,whose,whom,which,when,whatever,whichever,whoever,whomever   2) 疑问代词在句中应位于谓语动词之前,没有性和数的变化,除who之外也没有格的变化.what,which,whose还可作限定词.试比较:  疑问代词:Whose are these books on the desk?  桌上的书是谁的?(2)疑问副词   疑问副词用来引导特殊疑问句,表示时间,地点,方式,原因等,常见的有:when,where,how,why等(3)疑问词组由疑问词和一些形容词一起构成的的表示疑问的词组如:what about (见上第1点,疑问词构成)3.How soon和How often的区别how soon:对“未完成的事情”进行提问,意为“多久”,用于一般将来时.用in+一段时间回答.例如:how soon will you get to beijing?----in 2 hours.(两个小时以后}how often:对“频率”进行提问,意为“多久一次”常见于一般现在时.用once /twice/three times...+ a week/two months.或是频率副词always usually often sometimes hardly ever never回答.how long:对“时间长度或河流,桥的长度”进行提问,意为“多长时间,多长”,可用于一般过去时,一般现在时及完成时.用for+一段时间或since 引导的时间状语来回答.例如: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beijing?---for 2 years./ since two years ago./since i was 21 years ol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1.Do you know how many people live there 这句话中的Do you know 插入语对吗?
允晓雯944mAf
我晕.什么叫插入语,你没弄懂呀. Do you know是主句,how many people live there 整个句子当宾语,是宾语从句.意思是:“你知道 有多少人住在那里吗?”
如果是,you know,many people like to live there.其中的you know就是插入语.取消掉,句子意思基本都还在. 关于插入语的一点小知识: 在日常交际用语和书面表达中,插入语频频出现.英语中的插入语(Parenthesis)是插在句子中的一个词,短语或从句,通常被逗号、破折号或句子的其他部分隔开,它与句子的其他部分之间没有语法上的关系,因此,有的语法学家将其归为独立成分. 插入语在句中通常是对一句话的一些附加解释,说明或总结;有时表示说话者的态度和看法;有时起强调的作用;有时是为了引起对方的注意;还可以起转移话题或说明事由的作用;也可以承上启下,使句子与前面的语句衔接的更紧密一些. 插入语大致可分为以下10种类型: 1. 形容词或形容词短语作插入语 如:worst still, sure enough, strange, most important of all等. Strange, there is nobody in the classroom. 很奇怪,教室里没人. 2. 副词或副词短语作插入语 如:personally, honestly, fortunately, luckily, for us, though, besides, exactly, surely, frankly, still otherwise 等. Luckily for you, I happen to have the key. 你很运气,我正好带了钥匙. 3. 介词短语作插入语 如:of course, in short, as a matter of fact, by the way, on the other hand, in my opinion, in conclusion等. In short, we should not stop halfway. 简言之,我们不能半途而废. As a result, they suffered heavy losses. 结果,他们受到了严重损失. On the contrary, we should strengthen our ties with them. 相反,我们还应加强和他们的联系. 4. 现在分词短语作插入语 如:generally speaking, judging from/ by …, talking of…, considering…等. Considering his age, he did very well. 从年龄考虑,他干得挺不错. Frankly speaking, I don’t like the job. 坦率地说,我不喜欢这份工作. Talking of singing, will you go to the concert with me tonight? 说到唱歌,你今晚愿意和我一块去音乐会吗? 5. 过去分词短语作插入语 Painted white, we like the house better. 漆成白色,我们更喜欢这房子. 注意:之所以称它为插入语,是由于这种过去分词是独立的,没有逻辑主语. 6. 动词不定式 如:to be sure, to be frank(坦率地说),to tell you the truth(说实话),so to speak (可以说)等. To be frank, I don’t quite agree with you. 坦率地说,我不太同意你的意见. That’s a wonderful idea, to be sure. 这个主意好极了,的确.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am not very interested in going to the show. 说实在的,我不太想去看演出. 7. 代词词组 如:all the same(尽管如此),all told(总共),all in all(总的来说)等. His crew was reduced to twenty-four all told. 他的船员减少到总共二十四人. All in all, her condition is greatly improved. 总的来说,她的情况有很大好转. 8. 从句 如:if so / not / any, if I may say so, if you don’t mind, as you know, as you say 等. If I may say so, we know nothing about it. 正如我所说的,我们对它一无所知. This man, as you know, is good for nothing. 正如你所说的,这个人是个废物. 9. 句子 如:I say /hear, I think /hope / believe, you know / see, what’s more, that is (to say), I’m afraid, do you think / suppose等. It’s a great mistake, I think, not to accept their proposal. 我看,不接受他们的建议是个大错误. The temple disappeared, no one remembers when. 谁也不记得什么时候这座庙就没有了. The old man, it is said, was an artist but people hardly know anything about this side of his life. 据说,这位老人曾是个艺术家,可是人们对他这方面的生活几乎一无所知. 10. 用标点符号引导插入语 如:He was (strange as it seems)an excellent sportsman. 他(尽管还显得令人不解)是个出色的运动员. He was -to me at least, if not to you-a figure that was worth having pity on. 至少我觉得如此,即使你不这样认为,他是一个值得同情的人. 汉语中: 插入语侧重表示引起听话者的注意、表明说话者的态度,如“十分明显”、“充其量”、“请看”、“正如”、“严格地说”等等.插说侧重在对说话中遗漏信息的补充,使句子要传达的信息更为完整.例子书上很多. 所以,我们可以把插入语从句子中删去,这对句子本身传达的信息基本没有缺损;而如果把句子中的插说部分删去,则信息大量流失.试看一例 (1)他呀,不客气地说,一辈子都不会有出息.——他呀,一辈子都不会有出息. (2)他已经买了一本书——而且是新书——为什么还要再买一本?——他已经买了一本书为什么还要再买一本? 可以看出,(1)的语义信息基本不变,而(2)却缺失了“新书”这个信息. 插入语还有很多,如毫无疑问、不可否认、不用说、特别是、看来、说不定、你想、你说、总之、不瞒你说、说句笑话等等
What do you think the central part of the country is like ?这里的do you know是插入语吗?
插入语举例:
It’s a great mistake, I think, not to accept their proposal.
我看,不接受他们的建议是个大错误。
可是教辅书上说这句话是插入语啊
我刚去查了一下,补充一点,希望可以帮到你:
2. 插入句为简短的、具有完整意义的句子。常见的插入句如下: I think / hope / guess / know / believe / suppose, I am sure (我可以肯定地说), that is ( to say )(也就是说), it seems (看来是), as I see it (照我看来), what's more, what's worse, what is important / serious (重要 / 严重的是), I'm afraid (恐怕) , it is said (据说), as we all know (众所周知)等。
  插入句独立性强,一般用标点符号将其与其他句子成分隔开。应当特别注意疑问句的插入句,它一般为倒装语序且无任何标点符号,而且整个疑问句应当保持陈述语序。例如:
  ( 1 ) What should I do first?
  What do you think I should do first? (被插入的疑问句原来为倒装语序,插入后成为陈述语序)
  ( 2 ) Who is singing?
  Who do you think is singing? (被插入的疑问句原来就是陈述语序,不需要做调整)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we are going to take a bus to there. 这句话中there是不是不能直接放在to的后边,不能的话应该怎么表达?
there就是表地点的副词.而to + 地点共同构成表地点的副词结构.所以there前面不能有to,否则就重复了.去掉to就对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去掉 to 或者:we are going
there by bus.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疑问词有哪些?_百度知道
英语疑问词有哪些?
用疑问词引导的疑问句叫做特殊疑问句。回答特殊疑问句时不能用yes或no。用降调。为了便于理解、掌握特殊疑问句,我们把疑问词分为三类: 疑问代词:what,who,Which,whose,whom 疑问副词:when,where,why,how 疑问形容词:what(which,whose)+名词 1 疑问代词的用法 1.what引导的疑问句 此类疑问句可以对主语、表语和宾语提问。 a.对主语提问 What is in your pocket? 你口袋里有什么? ☆这个问题可以有两种回答: a:There is an egg in it. 在口袋里有一个蛋。 b:An egg is(in it). 一个蛋(在里面)。 What's in the room? 屋子里有什么? There are a lot of chairs in it. =A 1ot of chairs are in it.有许多椅子。 注意 回答此句型的问题时,答句的单复数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b.对宾语提问 What did you buy?你买了什么? I bought a bike.我买了辆自行车。 c.对表语提问 What is this?这是什么? It's a bench.这是一条长凳。 What is your mother?你妈妈是干什么的? 注意 What is+人?此句型是问人的职业,一般译为“是干什么的?” She is a teacher.她是个老师。 2.Who,whom,whose引导的疑问句 此类疑问句可以对主语、表语和宾语提问。 Who broke the window?(对主语提问) ☆who可以对主语和表语提问。whom是who的宾格,对宾语提问,但在口语中who可以代替whom。 谁打破了窗户? Li Ming did.李明打破的。 Who is that woman?(对表语提问) 那个女人是谁? She is my mother.她是我妈妈。(关系) 或者:She is Rose.她是罗思。(姓名) 注意 Who is+人?是询问某人的姓名或与人关系的问句。与What is+人?(问人的职业)不同。 Whose is this umbrella?这伞是谁的? This umbrella is my sister's. 这伞是我姐姐的。 注意 whose之后如果没有名词时,表示“谁的(东西)……”。 Which引导的特殊疑问句此类疑问句可以对主语和宾语提问。 Which is Tom's?(对主语提问)哪个是汤姆的? This is his.这是他的。 Which does he want?(对宾语提问) 他想要哪一个? He wants the green one.他想要那个绿色的。 注意 疑问词what,who,which在句中作主语时,语序是陈述句语序。 2 疑问形容词的用法 what,which,whose后面跟上名词时,这三个疑问词起形容词作用。 What sports do you like?(对宾语提问) 你喜欢什么运动? I like basketball.我喜欢篮球。 Whose pens are these?(对表语提问) 这些是谁的钢笔? They are Li Ming's.这些是李明的。 Whose father died two years ago?(对主语提问) 两年前谁的父亲死了? Which picture did you take?(对宾语提问) 哪一张照片是你拍的? I took the one on the right. 右边的那一张是我拍的。 3 疑问副词的用法 句型:疑问副词+一般疑问句的语序~? (疑问副词在句中作状语,所以它们不可能对主语提问) 1.when引导的疑问句:询问时间 When were you born?你何时出生? (I was born)on June 5, 1962. 我是日出生的。 注意 when引起的疑问句,都可用简略式回答,只回答出时间就可以了。 When will you go to Japan?你什么时候去日本? (I'll go there)next year.我明年去那儿。 ☆when问的是具体时间,所以不能和完成时连用。 (×)When have you been here? (○)How long have you been here? 你呆在这里有多久了? (○)When did you come here? 你什么时候来这里的? 2. where引导的疑问句:询问地点、场所 Where do you live?你住在哪儿? (I live in)Beijing.(可以简略回答出地点) 我住在北京。 Where are you going?你准备去什么地方? I am going to Japan.我准备去日本。 3.why引导的疑问句:询问原因 它的回答憨籂封饺莩祭凤熄脯陇只能用because引导的原因状语从句。 Why are you late?你为什么迟到? Because I met the accident. 因为我遇上车祸了。 Why didn't you see the movie? Why did you not see the movie? 你为什么不去看那部电影? Because I had seen it before. 因为我已经看过了。 4.how引导的疑问句:可分为两类 a.&How…?&how可单独地置于疑问句的句首。 询问如何地做某事即做某事的方法、手段及健康、天气…… How do you go to school?(问方式) I go to school by bus.我坐公共汽车。 How are you?(问健康)你身体怎样? I'm fine. Thank you!我很好。谢谢你。 How is the weather today?(问天气) 今天天气如何? It's cloudy.今天多云。 b:How +形容词(副词)~?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哪里HOW MANY/HOW MACH
多憨籂封饺莩祭凤熄脯陇少/多少个HOW LONG
多长时间WHEN
什么时候WHO
谁WHICH 怎么WHY 为什么
疑问代词:what,who,Which,whose,whom 疑问副词:when,where,why,how 疑问形容词:what(which,whose)+名词
疑问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副词修饰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