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仙难求番外1名和资源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可签7级以上的吧5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求出处,求番号,求资源,求种子,在线等!!

以为是那种的.....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

【图片】主要是讲3个巨乳姐姐同时得了一种怪病,必须要弟弟每天治疗。。。总之就是如此这般,适合姐控的人看,其中还有一个青梅竹马客串出演。

デカくてエッチな俺の姉 #1 朝霞姉さんの场合

品牌:じゅうしぃまんご~

价格:¥7,140(含税¥6,800)

原作:『デカくてエッチな俺の姉』(マリン)/企画:じゅうしぃまんご~/キャラクター原案:金城航/监督:雷火剣/絵コンテ?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どしだ友昭/脚本:寺野竜/制作:ティーレックス

三人の姉が発情病! 唯一の治疗薬はなんと……!?

「その…贵方の精液を、お姉ちゃんたちに饮ませてほしいの……」

実家からの呼び出しを受け、春休みに帰省した俊介は久しぶりに三人の姉に再会する。

长女の朝霞、次女の月乃、三女の夕希は発作的に発情してしまう原因不明の病気に侵されていた。

そして、その発作を抑える治疗薬は 精液 だった…!

高身长でスタイル抜群なお姉ちゃんたちに恳愿され、射精させられてしまう俊介……!

所构わず発情するお姉ちゃんたちは俊介の精液を贪り求める!

さらに隣に住む幼なじみで妹的な存在のはるかも加わり、とんでもないことに!

弟が好きすぎる超ブラコンのお姉ちゃんたちに替わる替わる精液を榨り取られる日々が始まる!神秘代码我才不知道

其实度娘可以直接图片搜索,这是我复制的,关键信息在里面(番名+磁力链接),我是手机,不方便,望采纳。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良仙难求2天音死后成神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