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的这些东西法语加油怎么说怎么说

第三方登录:当前位置:
& 【焦糖泡芙塔】的做法
###泡芙做法:
1,将黄油、水、盐混合,然后煮沸。
2,事先筛过低粉,然后当步骤①沸腾以后,一下子全部倒入,关火,马上搅拌。
3,当干粉拌到看不见的时候,继续开中小火,边搅拌,边加热,最后使整个面团看起来光滑均匀、具有一体性就可以关火了。
4,将鸡蛋打散,一点一点的加入步骤③。
5,当面糊搅拌至“抄起木铲,面糊有下坠感”就可以停止加蛋液了。
6,预热烤箱200度,在烤盘上均匀挤上面团,手沾水抹平表面,用叉子划伤杠杠,最后喷水,入烤箱。
7,根据面糊大小,烤约20~30分钟,表面上色即可。到点后不要马上拿出来,让它用余温继续焖一会儿。
###馅料做法:
1,将香草豆荚取籽,并把豆荚外壳剪成小段一并加入锅中,倒入牛奶和糖,加热至沸腾后,转小火加盖焖10分钟左右,关火,滤出汤液放凉备用(A)
2,蛋黄一只,加入筛过的低粉拌匀(B)
3,将(A)一勺一勺的加入(B)中,拌匀以后再加第二勺。直至蛋黄液变得非常稀了以后,可以将剩下的牛奶(A)一并加入混合拌匀。
4,再次过滤,将步骤③滤出放入锅内,小火,煮至浓稠(C)
5,将淡奶油打发至六、七分发。然后一点点加入(C)中拌匀。
加一点,拌一点,全部拌匀后即是成品(D)。
法语里的原文是:croque-en-bouche
我原来一直以为这是指咬着泡芙外皮的那种松脆感觉。不过,当摘下一颗扔进嘴里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对介个东东名字的理解有多离谱。
“嘴巴里咬”,会发出嘎吱嘎吱爽脆声响的,那个是焦糖!
真是完美到极致的组合。
主料为泡芙皮原料,辅料为香草奶油卡士达酱原料,调料为焦糖原料。
黄油的其它做法
你可能还喜欢
推荐意大利菜法语每日说:J’ai du mal à respirer 我无法呼吸了_法语每日说在线听_法语听力-喜马拉雅FM&外语^&法语^&&法语每日说:J’ai du mal à respirer 我无法呼吸了& 播放全部喜欢手机听分享声音简介J’ai du mal à respirer 我无法呼吸了J’ai du mal à +动词 我无法做…,我做…有困难respirer 呼吸【文化类新节目推荐:世界每日说(喜马拉雅搜索即可)】每天解锁一个法语关键词,一起看看历史上的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null20条50条100条简介:随时随地·听我想听下载手机APP扫一扫 下载喜马拉雅FM手机APP选择下载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关注我意见反馈1.您可通过官方App在‘帮助与反馈’中留言(推荐)2.拨打客服热线:400-838-5616求高手给我Je Joue的歌词,有没中文翻译都行!这是首法语歌,曾经给电影《魔幻厨房》用来做插曲的_百度知道
求高手给我Je Joue的歌词,有没中文翻译都行!这是首法语歌,曾经给电影《魔幻厨房》用来做插曲的
求高手给我JeJoue的歌词,这是连接http://www.songtaste.com/song/25634/去听下,有没中文翻译都行!这是首法语歌,歌手叫Clementine。这首歌曾经给电影《魔幻厨房》用来做插曲的。找...
求高手给我Je Joue的歌词,这是连接去听下,有没中文翻译都行!这是首法语歌,歌手叫Clementine。这首歌曾经给电影《魔幻厨房》用来做插曲的。找好久都没找到,甚至去了外国网站找,结果·····我好喜欢这调子,拜托啦~~~~~~~~有人说网站进步了,我再发一个连接,是土豆的不是什么该死的广告歌啊,歌手叫Clementine,拜托啦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foxincheng
foxincheng
采纳数:33
获赞数:171
擅长:暂未定制
帮你听写的,可能有几处不对je joue je joue un peu beacouptu sais sans réfléchir ni pensertout ce que j'ai faitje joue encore et see you là plus fort et c'est tant pissi tu n'es pas victimevenez avec toi avec eux et partout c'est pareilje le dit je le veux oui je l'aime un peuc'est ainsi c'est ainsi et c'est ma philosophiesans ressource sans ressource ce n'est pas un canardavec vous je n'ai que faire de toutes ses lumièresc'est ainsi c'est ainsi et c'est ma philosophieje joue je joue un peu beacoupc'est vrai c'est ma fa&on d'espérerlaissez moi rêverje joue encore et see you là plus fort et c'est tant pissi tu n'es pas victimevenez avec toi avec eux et partout c'est pareilje le dit je le veux
oui je l'aime un peuc'est ainsi c'est ainsi et c'est ma philosophiesans ressource sans ressource ce n'est pas un canardavec vous je n'ai que faire de toutes ses lumièresc'est ainsi c'est ainsi et c'est ma philosophieavec toi avec eux et partout c'est pareilje le dit je le veux
oui je l'aime un peuc'est ainsi c'est ainsi et c'est ma philosophiepa vou dou ..avec toi avec eux et partout c'est pareilje le dit je le veux
oui je l'aime un peuc'est ainsi c'est ainsi et c'est ma philosophiepa vou dou...网上可以确定没有,实在想一字不漏全对可以去雅虎法国的问与答里边找法国人帮你那就不会有错误了
采纳数:24
获赞数:92
我在法语的Google上 翻了半天也没找到,歌手是谁啊?
获赞数:33
擅长:暂未定制
Lyrics to Moi Je Joue :(G.Bourgeois/J.M.Rivière)Moi je joueMoi je joue à joue contre joueJe veux jouer à joue contre vousMais vous, le voulez-vous?De tout coeur Je veux gagner ce coeur à coeurVous connaissez mon jeu par coeurAlors défendez-vousSans tricher, je vous le prometsJ'ai gagné, tant pis c'est bien faitVous êtes mon jouetA présent, ce ne sera plus vous mais toiEt tu feras ca t'apprendraN'importe quoi pour moiSans m'en faire, je vais t'assurerUn enfer de griffes et de crocsTu crieras bientot &Au secours&Alors décidant de ton sortPour m'éviter quelques remordsJe t'aimerai plus fortOh oui plus fortOh oui oui oui, plus fortOh la la...那个网站听不了
我去别的网站听的
不知是不是这首歌
擅长:暂未定制
其他1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月光用法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月光用法语怎么说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5891
获赞数:95807
参与团队:
月光用法语怎么说:⑴Moonlight:拉丁字符拼音,mo͞onˌlīt。⑵Clair de lune。双语例句:⑴小心点!月光不强所以你只能低空飞行!Attention! La lune n'est pas fort alors tu peux voler à basse altitude!⑵在这月光下跳个舞。Sous la lune, une danse.
▉▊▋▌▍▎
▉▊▋▌▍▎
获赞数:12
擅长:暂未定制
moon light不是有首歌&mid night,all alone in the moon light~~~~~~~~~~~~~~&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采纳数:67
获赞数:991
擅长:暂未定制
lune月亮阴N.Flumiere光线阴N.Fla lumiere de la lune月光
采纳数:32
获赞数:45
天空的颜色9278
天空的颜色9278
采纳数:31
获赞数:45
le clair de lune因为Paul Verlaine就是魏尔伦有一首诗叫做Clair de Lune月光
☆清蓝梦境☆
☆清蓝梦境☆
采纳数:45
获赞数:207
我觉得是应该是 la lumière de la lune法语助手上有clair de lune和 clarté de la lune
doriswuhan
doriswuhan
采纳数:14
获赞数:16
月光 Le clair de lune克罗德 德彪西(Claude Debussy)有首《月光》曲。法国还有首一首法语儿歌如下:Au clair de la lune月光下Au clair de la lune,
在月光下Mon ami Pierrot
我的朋友皮埃罗Prête moi ta plume 把你的笔借给我Pour écrire un mot 写几个字Ma chandelle est morte 我的蜡烛熄了Je n'ai plus de feu
我没有火了Ouvre-moi ta porte
把你的门打开Pour l'amour de Dieu ! 看在上帝份上Au clair de la lune
在月光下Pierrot répondit
皮埃罗答道Je n'ai pas de plume,
我没有笔Je suis dans mon lit
我在床上Va chez la voisine 去邻居家吧Je crois qu'elle y est
我想她有Car dans la cuisine
因为在厨房里On bat le briquet. 有人在打火Au clair de la lune 在月光下L'aimable Lubin 可爱的鲁斌Frappe chez la brune 敲褐发女人的门Ell' répond soudain 她马上应答Qui frapp' de la sorte ? 谁在敲?Il dit à son tour
他回答Ouvrez votre porte
请把您的门打开Pour le Dieu d'amour
看在上帝份上Au clair de la lune
在月光下On n'y voit qu'un peu 他们看得不是很清楚On chercha la plume
他们寻找笔On chercha du feu 他们寻找火En cherchant d'la sorte 寻找命运Je n'sais c'qu'on trouva 我不知道他们找到没有Mais j'sais que la porte 但我知道Sur eux se ferma.
他们身后的门关上了。
其他10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谢谢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