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大神帮忙翻译成日语常用口语1000句

日语翻译大神,请求翻译一个日语句子,马上就要用啦!拜托关照!!_百度知道
日语翻译大神,请求翻译一个日语句子,马上就要用啦!拜托关照!!
日语大神不在办公室的原因,现在又急需发通知公告,所以日语翻译大神救救急呗!翻译内容如下|||||||||紧急通知:受市场上材质布料涨价的影响,相关商品的厂家也在涨价,所以本公司销售...
日语大神不在办公室的原因,现在又急需发通知公告,所以日语翻译大神救救急呗!翻译内容如下|||||||||紧急通知:受市场上材质布料涨价的影响,相关商品的厂家也在涨价,所以本公司销售的商品会大幅度涨价。您如果需要的话请现在尽快购买。涨价之后的商品价格将不会再下调。请您明白。请多关照。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看到胳膊想大腿知道合伙人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看到胳膊想大腿
采纳数:2721
获赞数:3787
参与团队:
紧急なお知らせ市场にて 布素材の値上がる影响で 関する生产メーカーも値上げるようにしてますそう言う訳で 当社の贩売した商品は 大幅に値上げられてきます 御购入したいなら早速 御注文下さい 値上がってから 値下がる可能性も ありませんし、御存知下さい宜しくお愿い致します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已解决问题
日文翻译 拜托帮我翻译下这段话 谢谢!!!?请帮忙
A1: はじめまして吉田と申します。B2: はじめまして田中と申します。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A3:
[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B4: ご出身はどちらで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A5: 私は、岩手で生まれまして、(B:はい)中学生の时に、家族で东京に引っ越してきました。 B6: あっそうですか。 いいところですよね。(A:何もないけどね)去年家内と一绪に旅行に行きました。宫沢贤治记念馆にも行って来ました。A7: 仆の生家はね、その裏。B8: えーいいところじゃないですか。(A:そーね)宫沢贤治がデザインした庭があって、A9:
子供の顷は记念馆はなくて、仆が东京に行く顷に工事が始まって、で、田中さんは? B10: 仆はずーと东京で、足立区というところで生まれて育ちました。
A11: それは偶然。(B:え?)仆も中学の3年生からは足立区。B12: ちょっと待って、(A:ちょっと待って)じゃあ中学はどこですか?A13: 竹ノ冢中学です。(竹中?)ご存知で、知ってるんですね。B14:
だって仆も竹中だもん。A15:
こりゃ惊いた。卒业は?B16: 1980年です。 A17:
私は1982年だから、后辈になりますね、これは失礼しました。B18: いやいや、じゃあ、バレー部の青山って知ってる?A19: あの背が高くて美人の(B:うそでしょ)オリンピックに出たでしょ。B20: そうそう、あれ仆のかみさん。A21: 信じられないですね。中学3年の时は同じクラスでしたよ。よろしくお伝えください。B22: いやー、惊いちゃったな。铃木先生が结婚式の时に来てくださって、(A: 懐かしいな)先生のスピーチでうちのが大泣きしちゃって、大変だったよ。A23:
お元気でしょうかね? 中学の时は悩みを闻いて顶きました。B24:
20年以上お会いしてないからA25: どうですか、これからちょっと一杯B26: いいね。ちょっと行こうか。うちのにも电话してみようか?A27:
是非是非(ぜひぜひ)
浏览次数:202
用手机阿里扫一扫
最满意答案
A1:&はじめまして吉田と申します。&&&初次见面,我叫吉田。B2:&はじめまして田中と申します。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初次见面,我叫田中,请多多关照。A3:&&&&&&&&&&&&&&&&&&&[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请多多关照。B4:&ご出身はどちらで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你是哪里人?A5:&私は、岩手で生まれまして、(B:はい)中学生の时に、家族で东京に引っ越してきました。&&&&我是出生在岩手县,(B:是的)中学的时候,和家人一起搬家到东京了。B6:&あっそうですか。&いいところですよね。(A:何もないけどね)去年家内と一绪に旅行に行きました。宫沢贤治记念馆にも行って来ました。&&&好像很热吧?是个好地方啊。(A:没什么的啦)去年和妻子一起去那里旅游了,也去了宫沢贤治记念馆。A7:&仆の生家はね、その裏。&&&我的出生的家(老家),就在把背面。B8:&えーいいところじゃないですか。(A:そーね)宫沢贤治がデザインした庭があって、是个好地方吧?(A:是啊)宫沢贤治(人)设计的庭院也有。A9:&&子供の顷は记念馆はなくて、仆が东京に行く顷に工事が始まって、で、田中さんは?&&&我小的时候还没有纪念馆,是我去东京的时候才开始建造的(纪念馆)。B10:&仆はずーと东京で、足立区というところで生まれて育ちました。&&&&&&我一直在东京的叫足立区的一个地方长大的。&A11:&それは偶然。(B:え?)仆も中学の3年生からは足立区。&&&&&那真是一个偶然,(B:饿?)我也是从中学3年级开始在足立区生活。B12:&ちょっと待って、(A:ちょっと待って)じゃあ中学はどこですか?&&&&&稍等一下,(A:稍等一下)那么,中学(前两年)在哪里?A13:&竹ノ冢中学です。(竹中?)ご存知で、知ってるんですね。&&&&竹的冢中学。(竹中?)都知道的啊。B14:&&&&だって仆も竹中だもん。&&&&我也是竹中毕业的。A15:&&こりゃ惊いた。卒业は?&&&&&啊,这真是让人惊讶啊,那你是哪一年毕业的?B16:&1980年です。&&&&&1980年。A17:&&私は1982年だから、后辈になりますね、これは失礼しました。&&&&我是1983年毕业的,那我就是晚辈了,请多多关照啊前辈。B18:&いやいや、じゃあ、バレー部の青山って知ってる?&&&&哎呀哎呀,那么,你认识芭蕾部的叫青山的人吗?A19:&あの背が高くて美人の(B:うそでしょ)オリンピックに出たでしょ。&&&&就是那个个子很高的那个美女(B:没这么夸张吧)参加了奥运会的那个?B20:&そうそう、あれ仆のかみさん。&&&&&&是的是的,她是我的内人。A21:&信じられないですね。中学3年の时は同じクラスでしたよ。よろしくお伝えください。&&&真是不敢相信啊,中学三年级的时候是同班同学呢,你们俩的多多告诉我点吧!B22:&いやー、惊いちゃったな。铃木先生が结婚式の时に来てくださって、(A:&懐かしいな)先生のスピーチでうちのが大泣きしちゃって、大変だったよ。&&&啊,让人惊讶啊,铃木老师结婚仪式上来的(A:怀念啊)那些老师的演说上,我老婆被感动的大哭,这真是很丢人的事情啊。A23:&&&お元気でしょうかね?&中学の时は悩みを闻いて顶きました。&&&&&&还好吗?中学时代还聆听了我不少的诉苦啊B24:&&&20年以上お会いしてないから&&&&&已经有20几年没见到了啊A25:&どうですか、これからちょっと一杯&&&&这么样?现在去喝一杯吧?B26:&いいね。ちょっと行こうか。うちのにも电话してみようか?&&&好啊,去吧!我给我老婆也打个电话看看吧?A27:&&是非是非(ぜひぜひ)&&&&一定一定
答案创立者
以企业身份回答&
正在进行的活动
生意经不允许发广告,违者直接删除
复制问题或回答,一经发现,拉黑7天
快速解决你的电商难题
店铺优化排查提升2倍流量
擅长&nbsp 店铺优化
您可能有同感的问题
扫一扫用手机阿里看生意经
问题排行榜
当前问题的答案已经被保护,只有知县(三级)以上的用户可以编辑!写下您的建议,管理员会及时与您联络!
server is ok  请懂日语的还没睡的大神进来帮忙翻译一段话啊!!!拜托!!  事情是这样的 楼主2个礼拜前日本官网订的东西 到今天还没有发货!心急如焚!!想去网站咨询下客服!!  但是官网好像只能日文留言啊 所以。。。。  内容如下就可以啦:你好 请问11月6号下的订单,编号为XXXX,什么时候才能发货?请尽快给我答复 谢谢!如果5天之内还不能发货,请帮我退款处理!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2次 发图:0张 | 更多
  真是着急啊!!!!!拜托大神进来啦!!!!!
  555 有没有人进来 好人一生平安 瘦20斤!
  こんばんは、私は11月6日に注文した商品のことなんてすが、番号はXXXXで、いつ出荷されますか?もし5日以内(11月23日まで)は出荷できないなら、キャンセルをお願いします。   
  简单翻了一下 不过意思肯定能明白  
  こんにちは。11月6日注文したんですけど、まだ発送されていません。いつ発送できますか?注文番号はxxxxxx。もし五日間以内発送できなければ、キャンセ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お返事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ので、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苏_内_河
02:30:00  こんばんは、私は11月6日に注文した商品のことなんてすが、番号はXXXXで、いつ出荷されますか?もし5日以内(11月23日まで)は出荷できないなら、キャンセルをお願いします。  —————————————————  666  
  lz~  我日语一级现在日生活工作。  已翻译好, 放心拿去用吧~  こんにちは。  11月6日にオーダーしたのですが、注文番号はXXXXです。いつ発送予定ですか? 5日間以内発送できない場合は返金手続きをお願いしたいです。早めに返信してください。  
  @苏_内_河
02:30:26  简单翻了一下 不过意思肯定能明白  -----------------------------  啊啊啊 万分感谢亲!!!好人一生平安!!!永远靓丽!!!!
  @烤鸡翅膀吖我爱吃
02:31:54  lz~  我日语一级现在日生活工作。  已翻译好, 放心拿去用吧~  こんにちは。  11月6日にオーダーしたのですが、注文番号はXXXXです。いつ発送予定ですか? 5日間以内発送できない場合は返金手続きをお願いしたいです。早めに返信してください。  -----------------------------  啊啊啊 这位亲感谢你啊!!!请坐稳了!楼主要给你磕一个!!!!多嘴问一句 您知道DHC官网为啥发货这么慢咩???我这次一次性买了20支唇膏 是不是因为数量大不好备货啊。。。。泪奔~~o(&_&)o ~~ 都俩礼拜啦!!!!
  お問い合わせを送信いたしました。  回答内容はマイDHC「お問い合わせ履歴」で、ご確認いただけます。  ご質問に対する回答が表示されましたら、ご登録のメールアドレス宛に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然后发上去了 现在网站显示的这个 啊 日语真痛苦
  @就是爱觉觉
02:31:40  こんにちは。11月6日注文したんですけど、まだ発送されていません。いつ発送できますか?注文番号はxxxxxx。もし五日間以内発送できなければ、キャンセ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お返事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ので、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谢谢这位亲!
  露珠我日语一级,不过不能白给你翻,你看着办吧
  @一杆枪归来
02:45:06  露珠我日语一级,不过不能白给你翻,你看着办吧  -----------------------------  pia飞~~~~!!!
  就是说你提的问题如果他们有答案了的话会发给你填的那个邮箱的。楼主等等吧。应该要工作时间吧  
  @苏_内_河
03:04:21  就是说你提的问题如果他们有答案了的话会发给你填的那个邮箱的。楼主等等吧。应该要工作时间吧  -----------------------------  恩恩 谢谢啦 O(∩_∩)O~~
  @烤鸡翅膀吖我爱吃
02:31:54  lz~  我日语一级现在日生活工作。  已翻译好, 放心拿去用吧~  こんにちは。  11月6日にオーダーしたのですが、注文番号はXXXXです。いつ発送予定ですか? 5日間以内発送できない場合は返金手続きをお願いしたいです。早めに返信してください。  -----------------------------  亲 ~~再麻烦你一下!那边的人给我回信了 但是我看的意思 好像是转运公司的地址不发货啊?意思就是叫我退货呗?我粘贴给你 帮我看下好不好?谢谢~~  いつも当社製品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まし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恐れ入ります、当社通信販売ではご登録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代行会社のご登録、  また、代行会社への発送は行っていないため、メールにてお問い合わせ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ご登録は日本国内在住のご住所となります)  現状では、ご注文として承れず、23日(日)までのお届けはできないため、残念ながら  この度のご注文は一度キャンセル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何卒、ご了承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致します。
  天涯好多高手  
  @烤鸡翅膀吖我爱吃
02:31:54  lz~  我日语一级现在日生活工作。  已翻译好, 放心拿去用吧~  こんにちは。  11月6日にオーダーしたのですが、注文番号はXXXXです。いつ発送予定ですか? 5日間以内発送できない場合は返金手続きをお願いしたいです。早めに返信してください。  -----------------------------  @墨墨墨白白
23:51:22  亲 ~~再麻烦你一下!那边的人给我回信了 但是我看的意思 好像是转运公司的地址不发货啊?意思就是叫我退货呗?我粘贴给你 帮我看下好不好?谢谢~~  いつも当社製品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まし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恐れ入ります、当社通信販売ではご登録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代行会社のご登録、  また、代行会社への発送は行っていないため、メールにてお問い合わせ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ご登録......  -----------------------------  lz 我n年前已过一级,目前日本留学n年。意思是lz虽然在DHC官网注册账号了,但是DHC官网只发日本本国,不能发中转。然后那边就给lz取消订单了。
  @烤鸡翅膀吖我爱吃
02:31:54  lz~  我日语一级现在日生活工作。  已翻译好, 放心拿去用吧~  こんにちは。  11月6日にオーダーしたのですが、注文番号はXXXXです。いつ発送予定ですか? 5日間以内発送できない場合は返金手続きをお願いしたいです。早めに返信してください。  -----------------------------  @墨墨墨白白
23:51:22  亲 ~~再麻烦你一下!那边的人给我回信了 但是我看的意思 好像是转运公司的地址不发货啊?意思就是叫我退货呗?我粘贴给你 帮我看下好不好?谢谢~~  いつも当社製品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まし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恐れ入ります、当社通信販売ではご登録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代行会社のご登録、  また、代行会社への発送は行っていないため、メールにてお問い合わせ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ご登録......  -----------------------------  @就是爱觉觉
00:35:37  lz 我n年前已过一级,目前日本留学n年。意思是lz虽然在DHC官网注册账号了,但是DHC官网只发日本本国,不能发中转。然后那边就给lz取消订单了。  -----------------------------  啊啊啊 我就知道 气死人了啊。。。。。网站早不告诉我 一直显示准备中准备中 结果这么回复我 怪不得我的账单一直是显示未记账 可是中转地址也是日本国内的啊。。。网站居然这么智能 可以识别了吗。。。。。。
  @烤鸡翅膀吖我爱吃
23:51:22  亲 ~~再麻烦你一下!那边的人给我回信了 但是我看的意思 好像是转运公司的地址不发货啊?意思就是叫我退货呗?我粘贴给你 帮我看下好不好?谢谢~~  いつも当社製品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まし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恐れ入ります、当社通信販売ではご登録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代行会社のご登録、  また、代行会社への発送は行っていないため、メールにてお問い合わせ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ご登録......  -----------------------------  @就是爱觉觉
00:35:37  lz 我n年前已过一级,目前日本留学n年。意思是lz虽然在DHC官网注册账号了,但是DHC官网只发日本本国,不能发中转。然后那边就给lz取消订单了。  -----------------------------  亲。。。既然你在日本 能不能帮我代购一下555
  @烤鸡翅膀吖我爱吃
02:31:54   lz~   我日语一级现在日生活工作。   已翻译好, 放心拿去用吧~   こんにちは。   11月6日にオーダーしたのですが、注文番号はXXXXです。いつ発送予定ですか? 5日間以内発送できない場合は返金手続きをお願いしたいです。早めに返信してください。   —————————————————  @墨墨墨白白
23:51:22   亲 ~~再麻烦你一下!那边的人给我回信了 但是我看的意思 好像是转运公司的地址不发货啊?意思就是叫我退货呗?我粘贴给你 帮我看下好不好?谢谢~~   いつも当社製品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まし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恐れ入ります、当社通信販売ではご登録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代行会社のご登録、   また、代行会社への発送は行っていないため、メールにてお問い合わせ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ご登録......   —————————————————  @就是爱觉觉
00:35:00  lz 我n年前已过一级,目前日本留学n年。意思是lz虽然在DHC官网注册账号了,但是DHC官网只发日本本国,不能发中转。然后那边就给lz取消订单了。  —————————————————  都好厉害呀  
  有事情做就好很多了,哎!我现在还在找工作呢!
<span class="count" title="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求日语大神翻译 我喜欢你,是想成为你的新娘子的那种喜欢 求翻译成日文,拜托了,蟹蟹_百度知道
求日语大神翻译 我喜欢你,是想成为你的新娘子的那种喜欢 求翻译成日文,拜托了,蟹蟹
&#xe6b9;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神是自然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46
获赞数:86
君を好きだ、君の花嫁さんになるような好きだ。
张小爷lucka知道合伙人
张小爷lucka
擅长:暂未定制
わたし私はあなたがすき好きで、あなたのおよめさん嫁さんになりたいだがすき好き
匿名用户知道合伙人
大好きだ、 君のお嫁さんになりたいほど、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拜托日语高手帮我把这些话翻译成日文,并且有表示读音的1.走开
2.不要跟着我,离我远远的
3.它在那儿
(注意是宝盖的它)
4.它在你身后(也是宝盖的它)
5.我好害怕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走开 はアウェイWa au~ei 不要跟着我,离我远远的
私に従って、私に近づかない Watashi nishitagatte, watashi ni chikazukanai 它在那儿 から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それをkara shinaide kudasai. Sore o它在你身后つの。それはあなたのの背后に、tsu no. Sore wa anata no haigo ni, 我好害怕 私はとても怖いwatashi wa totemo kowai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家的日语app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