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怎么拼读英文单词拼起来

脑洞大,创意多,这些网络流行语可以用英语这么说脑洞大,创意多,这些网络流行语可以用英语这么说百花源记百家号2017年上半年可是涌现出了一大批网络流行语,其中以“笔芯”,“扎心了,老铁”,“老哥,稳”等为代表,普大感觉网络流行语年年有,但今年这些网络流行语还真是脑洞大、创意多,真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今天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看看,2017年上半年最新网络流行语用英语该怎么说!要涨姿势啦!快拿出小本本记起来吧!2017开年大梗!我可能复习了假书I may have reviewed my lessonsin fake books.我可能是预习/复习了假书。别逗了我哪有书。Maybe I have reviewed my lessons in fake books.Come on, I don’t even have a book.我可能长了个假脑袋。My brain is probably a false one.我可能是个假人。Perhaps I'm a fake person.My heart's broken, old fellow难受了不说伤心,我们说扎心。老铁为啥是老铁?是这样的,在北方的冬天特别冷,一帮熊孩子去舔铁,然后就拔不下来了,硬拔就会出血破皮。但只要有小伙伴帮你哈一口气,你就会得救。所以把这种一起舔过铁,流过血的友情叫“老铁”。比如这样↓皮皮虾,又名琵琶虾、濑尿虾、虾蛄、螳螂虾。英文就是Mantis Shrimp。长这样↑皮皮虾我们走英语可以这样说:Mantis Shrimp, let's move!Mantis Shrimp, get a move on!Mantis Shrimp, just jump to it!Mantis Shrimp, snap to it!Mantis Shrimp, come on ,get cracking!要说2017年的网络热词,怎么可能少了霸屏男神达康书记呢?这可是一位内有媳妇儿坑、外有下属瞒、上有前任留的债、左右还有同僚踩、一直奔走在GDP道路上的老干部。请开始你的表演。Please start your performance.你对GDP一无所知。You know nothing about GDP.Finger Heart比心,又称“笔芯”,即拇指和食指交叉的形状。Make your fingers look like a heart shape.手指比心是「finger heart」,那直接用手来比心呢?把「finger」换成「hand」即可——All things I do now,are because I love you.这个网络热词最初起源于前面说到的手动比心的表情。后来网友进行升级,把日常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小动作改成花样的“心形”或者“比心”,显得萌贱萌贱的。这个无比矫情的网络流行语用英语该怎么说呢?Little fist punches your chest?当然不是。且不说句子主被动语态问题,英语不具备这种卖萌作死的属性啊~英剧美剧里哪有这么讲话的?要是真到捶胸口的地步那肯定是要干架了↓超直白篇:Come here, you bastard, and let me punch you in the face!你个杂碎给我滚过来!老娘要一拳揍你脸上去!I guess it's time for me to lay waste to that pathetic loser skull of yours.看来是时候把你那颗没用的小脑袋敲碎了!绵里藏针篇:I see that somebody could use some whipping.看来有人是欠抽了。这个字请跟着我读三遍:duì duì duì表怨恨。答应我,不要再念三声。面对面互打嘴仗是“怼”,“怼他”就是收拾他。“怼”在中文里几乎可以涵盖打、吃、玩、干、喝等,成了万能动词。在英文里它对应的差不多是「do」的意思。详细一点的表达有:attack 攻击;抨击lash out 痛斥;猛烈抨击take on 较量,同(对手)较量;接受…的挑战;对付thrown down the gauntlet 下战书argue with sb 和某人争吵这句网络流行语直译是「Why don't you soar in the sky?」但这里不是说真的上天,主要是想表达“看把你嘚瑟的、你以为你是谁啊”之类的意思。常用的语境是:瞅把你能的,你咋不上天呢?想得真美,你咋不上天呢?说的真对,你咋不上天呢?所以意译的话,可以是「Who do you think you are?!」这种情况,我们一般都用“呵呵”回应。也就是「Interesting / Of course you do.」当然了,你也可以直接说lol~~~小伙伴们还知道哪些网络流行语呢?快来和小编留言分享吧!嗯,已备好瓜子儿,等你来撩!更多英语学习相关的东西,也可以关注英语教室同名公众号哦~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百花源记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关注学生教育,成长!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有一首歌,似乎是英文的,拼起来是,啊索,啊索,啊索来死狗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似乎是英文的,拼起来是,啊索,啊索,啊索来死狗
拍关于小孩或是搞笑时就用这个歌,貌似是几个小孩唱的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Believe Me - Lil Wayne&Drakeyeah耶
I'm the only one that get the job done我是唯一一个完成的I don't know a nigga that can cover for me我不知道谁可以代替我Yeah, got some game from my days是的,在我的重要日子里玩着把戏So she might say she love me所以她可能会说她爱我She don't love me like she say she love me她并不爱我却像是她在说她爱我Believe me, believe me相信我,相信我I'm that nigga, boy they love me in the streets我是黑鬼,在街上混的男孩都爱我I'm not tryna find nobody else to beat我并不是找人发泄I'm the one they come to see because they all我是那种很受欢迎的人,因为他们都Believe me相信我
Yea, uh, rip, rip耶 啊
撕裂,撕裂
It's been me and Young Tune off the rip这是我还有我年轻的调调
That's the man that put me in this shit那个男人塑造的我
If a nigga fuck with him, I'll put him down quick如果有个家伙跟他一起,我会快速的将他放倒
Got a verse for anybody wanna talk about the clique有人想谈论这个团体
I've been takin' shit light,我一直在谈论灯光,
you don't wanna hear me trip你不想听到我的旅行
God damn, do y'all really know who you fuckin' with?这该死的,你们真的知道跟谁在一起啊
Yeah, I mean you can't blame me for wonderin'是的,我的意思是你不能怪我胡思乱想
Doesn't matter, could be winter or the summer并不重要,可能冬天或夏天
On the road, I do One Direction numbers,在路上,我沿着一个方向跑着,
I don't fuckin' miss我不潜规什么
Yeah, Stunna and Mack know是的,Stunna and Mack知道
When Wayne was gone for eight months,当Wayne 走了八个月
we put this thing up on our back当我们扛起这些事
And I was snappin' off on every single track though我切断每个跟踪信号
Collect call from the boss like where we at though接到老大的电话像是我们能接通一样
I was like, &Hah, it's our time, nigga&我就像,“哈,这是我们的时间,黑鬼”
He left Rikers in a Phantom, that's my nigga他像幽灵一样离开,这是我的哥们
And I've been rockin' with the team, Tha Carter IX我会跟整个团队一起摇滚
And we YMCMB, waitin' on somebody to try us, nigga我们等着那些想要加入的人
I'm the only one that get the job done我是唯一一个完成的
I don't know a nigga that can cover for me我不知道谁可以代替我
Yeah, got some game from my days是的,在我的重要日子里玩着把戏
So she might say she love me所以她可能会说她爱我
She don't love me like she say she love me她并不爱我却像是她在说她爱我
Believe me, believe me相信我,相信我
I'm that nigga, boy they love me in the streets我是黑鬼,在街上混的男孩都爱我
I'm not tryna find nobody else to beat我并不是找人发泄
I'm the one they come to see because they all我是那种很受欢迎的人,因为他们都
Believe me相信我
Lord knows I'll murk one of these niggas, yeah上帝知道我很腹黑,是的
His and hers Ferraris, nigga他和她的法拉利
One for me, one for my daughter, nigga一个给我来说,一个给我的女儿
Waitin' for someone to test me like a Harvard nigga等着有个像哈佛大学的家伙测试我
I tote a 223, two Michael Jordans, nigga我的手提包值两个迈克尔乔丹
Come on, fight these shell cases like a lawyer, nigga来吧,像个律师样打击这些
Find out where you stay,找出你的位置,
and act like we found some oil, nigga就像我们发现一些猫腻
Out of duct tape so when he prayin',当他祈祷的时候,我忽略了
I ignore the nigga我得说再见
All I gotta say is sayonara, nigga华丽的倒地不应该为那个人做太多
Drop dead gorgeous but the bitch ain't dyin' for a nigga真正的女王在哪里?
Where the real queens at? Shout out Capone and Noreaga喊出Capone和Noreaga
We can shoot it out and see who live to tell the story later我们可以拍出看谁活下来的故事
Diamonds in my Rollie face,钻石在我罗妮的脸上,
cannot be exfoliated没有脱落
They think I'm associated,他们认为我有关,
I'm the one that orchestrated我策划的
Yayo get her ass whipped,Yayo很快的摇动她的臀部,
whip that ass like horses racin'像是赛马一样
Ain't 'bout what you walk away from,无关你从哪里走
it's 'bout what you walk away with却有关于你跟谁走
Dead Presidents, them coffins vacant,已故总统,他们棺材空缺,
I must be doin' somethin'我必须做些什么
Yeah, got some game from my days是的,在我的重要日子里玩着把戏
So she might say she love me所以她可能会说她爱我
She don't love me like she say she love me她并不爱我却像是她在说她爱我
Believe me, believe me相信我,相信我
I'm that nigga, boy they love me in the streets我是黑鬼,在街上混的男孩都爱我
I'm not tryna find nobody else to beat我并不是找人发泄
I'm the one they come to see because they all我是那种很受欢迎的人,因为他们都
Believe me相信我
Had to get it poppin' off the rip
Rich young nigga that ain't never had to trick不得不嘶吼的饶舌
Slim Thug flow but you know I like 'em thick年轻的家伙,并不是从来没有欺骗人
If she get a job at DOA, I drop her off a tip一群混混但你知道我喜欢他们耍横
I had to get it poppin' off the rip如果她找到一份工作,我会拿走她的小费
I'm the one they tell ya been reppin' in the 6不得不嘶吼的饶舌
Come into the city and ya niggas get to trippin'?我告诉他们
We'll take ya to the Scarborough Bluff进入城市继续耍横
and drop you off a cliff我们将带你去斯卡布罗断崖推你下悬崖
Well damn... just be happy for the man只是快乐的人
Nirvana, Coldplay nigga got bands超脱合唱团, 酷玩乐队来了
Ink from the money got it all over my hands钱的墨迹留在我的手上
Goin' out to Houston spendin' all of my advance去休斯顿花了我所有机会
V Live just took me for a cheque生活就给了我一张支票
&Drake you know I love you, you just took me outta debt&德雷克你知道我爱你,你就带我远离这些债务
Yes right now you are lookin' at the best是的现在你在找最好的
Mothafuck award shows and mothafuck the press like that!获奖节目和新闻也不过如此
Mothafuck the rest其他的也这样
When they jumped off the porch,当他们跳出门,
I was stumblin' up the steps我却跌跌撞撞的迈着步伐
I'd give what I collect before I give up my connect我放弃之前我会交出我收集的
It'd be a cold day in Hell, icicles made of sweat寒冷的如在地狱一般,汗水结冰
One finger... slidin' 'cross my neck手指在我颈上画着十字架
Niggas know what that mean like they deaf他们好像是聋了一样不懂我在说什么
Nigga I'll fire this nina like it's her first day我会点燃这气氛
On the job and the bitch overslept那女孩工作时睡过头了
Tune stay humble, nigga I'm a king保持谦卑,我是国王
Need a horn and a drumroll需要一个号角还有鼓声
They throw mothafuckin' roses at my feet, nigga他们将玫瑰洒在我的脚下
I don't step on one rose我不会踩在玫瑰上
Tape a couple kilos to the bitch stomach几个女人带着容纳几公斤的胃
She look like she got a bun in the oven from me她看起来像是我的烤箱有面包
Preheat... believe me预热 相信我
All you gotta do is pay me every week你要做的就是每星期付给我钱
I had these bitches havin' babies every week我每周都有这些女人陪着我
I'm the nigga, see me skatin' in the streets我是黑鬼,我在街上溜冰
Gone滑走了
采纳率:98%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2017十大流行语发布!你可知英文怎么说?2017十大流行语发布!你可知英文怎么说?环球英语百家号话说一眨眼就到了年底各种年终盘点也都如约而至这不素有“语林啄木鸟”之称的《咬文嚼字》杂志发布了2017年“十大流行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享、有温度、流量、可能……假……、油腻、尬、怼、打call等上榜这些耳熟能详的中文词句,和国外同学讲起来你可会表达?和留学君一起来补补课吧~不忘初心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在国内受到广泛关注,也引发了全球媒体的争相报道。为提升报告的外文翻译质量、增强大会精神国际传播效应,来自英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多名外籍专家参与了此次大会报告外文译本的核稿润色工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这样翻译的:十九大报告热点翻译还包括:砥砺奋进“砥砺奋进的五年(Five Years of Sheer Endeavor)”大型成就展9月下旬开幕以来,吸引了世人的关注。展览上展出了一系列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independent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的“大国神器”实物模型,不仅让中国百姓为之自豪,也让世界为之惊叹。这些中国近年来的高科技成就包括:完成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软着陆任务的“嫦娥三号”探测器(Chang'e 3 lunar probe);创造世界作业型载人潜水器最深纪录(7062米)的“蛟龙号”载人深潜探测器(Jiaolong deep-sea manned submersible);被誉为中国“天眼”(the Eye of Heaven)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 or the Five-hundred-meter Aperture Spherical radio Telescope);以标准时速350公里在世界上创造了“中国速度”的“复兴号”动车组(Fuxing or Rejuvenation high speed train)。共享2017年可以说是共享单车飞速发展的一年,不仅在国内火的一塌糊涂,还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出国门,在英国吸粉无数~共享经济(sharing economy)不断壮大,涉及行业包括:共享单车(shared bikes)共享汽车(shared cars)共享雨伞(shared umbrella)共享充电宝(sharable chargers)......有温度假设有这样一座城,它的建筑是可以阅读的,街区是适合漫步的,公园是最宜休憩的,城市始终是有温度的……小伙伴们有何感想?这里的“有温度”可以说是一种warm和cozy的感觉,这般细腻的感觉,是心灵上感受到的一缕温暖(warm),是环境带来的惬意舒适(cozy),也是自然与人文(humanity)的和谐(harmony)。此外,说一个城市“宜居的”可以直接说suitable to live in,或用habitable来表达,“不宜居的”则是inhabitable。流量说到“流量”,估计小伙伴们最先想到的是: 手机网络流量(mobile Internet data)、流量套餐(data packages,或data plans)、客流量(ridership)、车流量(traffic flow)、网络流量(netflow)等。但这里的流量特指那些粉丝多、人气高(high popularity)、影响广(big influence)、商业价值大的明星。说到一个人或事物是“流量担当”,有商业价值,可以用commercially viable来表达。可能……假……今年年初,一份美国高中的中文考试试卷,让中国的小伙伴们开启了怀疑人生模式,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我可能学了假中文……“可能……假……”句式出现在今年1月,来自网络上一组调侃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的表情包。此表情包由“我可能复习了假书”、“我可能拿到了假试卷”等句子配上各种苦恼表情符号组成,迅速在大学生群体中传播开来。例如:The last section of the composition even made internet users question whether they were Chinese.看了作文的最后一部分,很多网友甚至怀疑自己可能是个假中国人。英文如何说“假”?以下表达学起来:Fake说到“假”很多小伙伴都会想到fake这个词,类似的还有false(假的,不正确的)、bogus(假的,伪造的)、phony (假装的,冒充的)。除了表示东西假,fake还可以指虚情假意,人不够真诚。例:She's so fake, pretending to be everybody's friend.她那人真够假的,老装着跟谁都是好朋友。Copycat这个词指的是“盲目的模仿者”、“无主见的人”,用来指那些模仿别人行为、风格却又一眼被人看穿的人,再合适不过了。例:She called me a copycat for wearing the same dress.她说我穿同样的裙子很山寨。Knockoff这里表示廉价又很次的仿制品,通常可以指名牌仿冒品、冒牌货。例:That purse is a knockoff.那个钱包是冒牌货。Put-on除了货不真,有些事情或者表现也是装出来的,这时就可以选用put-on,它可指“假装的”、“做作的”,还能表示“假话”、“哄骗”。例:She's not really angry - it's just a put-on.她不是真生气——不过装装而已。油腻2017年,中年大叔们的标配除了泡着枸杞的保温杯,似乎还有一个令他们避之唯恐不及的标签——油腻。网友一条“中年男性去油腻步骤”的微博,在网上瞬间引起了热议。随后,冯唐、高晓松等在各自微博上发布博文,谈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Greasy, Dirty Middle-Aged Man)。文中,冯唐以自嘲的口吻形容自己的同龄人们“油腻”(greasy),总结了肥胖(overweight)、当众谈性(talking about sex in public)、教育晚辈(preaching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s)、不注重个人卫生(failing to maintain personal hygiene)等特点以供自省。此外,冯唐还给出了针对中年人如何避免成为猥琐男(sleazy men)的10条建议。在中国,中年大叔们到底啥样?佛珠手串(strings of Buddhist rosary beads)、保温杯泡枸杞(thermoses of hot water mixed with red dates and goji berries)、啤酒肚(a bulging paunch)、金项链(gold neck chains)……“油腻”的走红,反射出人们在物质生活条件改善后,对如何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反思。说到“油腻”,一般可译为greasy 。参考消息网“双语汇”栏目认为,《现代汉语词典》说,“油腻”指“含油多而使人不想吃的”。在英语里,比较接近的表述是greasy或者oily。但这种译法只表达“油多”,缺失了“使人不想吃”的意思。Greasy或者oily还有一种解释:very friendly and polite in a way that is unpleasant and not sincere,也就是油滑,虚伪,跟油腻不太一样。所以,准确一些的译法或许是unpleasantly greasy,也就是油得令人不舒服。尬2017年,对于“尴尬”二兄弟来说似乎是单飞的一年~原来总是组队出现,单飞后的“尬”在今年也广泛使用,“尬聊”、“尬唱”、“尬舞”、“尬谈”……有人将“尬聊”译为“small talk”,因为都表示一众日常对话,但二者还是有区别的:与“尬聊”的尴尬对话不同,small talk是一种社交式的闲聊,发起人不乏礼貌,且期待这个对话能持续下去(a useful social skill that shows your politeness and that you care enough to keep the conversation flowing)。相对的,尬聊者(the person who is making the conversation awkward)要么不善交际(bad at socializing),要么压根儿没想好好开启聊天模式(don’t want to bother coming up with responses that people are happy to hear)。说到“尴尬的”,想必小伙伴们首先想到的还是awkward和embarrassed (尴尬的),embarrassed 的同根词包括embarrass (动词,使尴尬),embarrassing (形容词,令人尴尬的)。例如:I was embarrassed by his comments about my clothes.(他对我着装的评价真的让我很尴尬。)怼来来来,跟读三遍:“怼”(duì)“怼”(duì)“怼”(duì)意思是怨恨。不要再没文化读成三声了~人们用“怼”来表示故意找茬、反抗、反对等意思。说到找茬,英文可以用Pick on sb来表示,如:She felt that her teacher was always picking on her.她觉得老师总是找她麻烦。跟别人互怼,语言上攻击别人可以说“lash out”表示,意思是“痛斥;猛烈抨击”。例如:Trump frequently lashed out at the press.特朗普曾屡次痛斥媒体。类似的表达还有bash,slam等。更有文化点的用词还可以是“spar”,例如BBC的这个标题:文中还用到了“clash with”这个短语,意思是“与……冲突/交锋”,也就是“互怼”的意思了。除了以上表达,小伙伴们常说的diss原意是侮辱、不尊重,在说唱里面指一个说唱歌手用说唱作品攻击别人。两个说唱歌手之间爆发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之后,通常采用这种方式证明自己,类似于battle,不同之处在于battle仅仅是为了展示自己的技巧,与私人恩怨无关。打call小伙伴们日常生活中是不是也常说到“给某某打call”哇~这里的 “打call”可不是“打电话”(make a phone call)的意思~“打call”的由来“打call”这个词来自日本,起源于演唱会Live应援文化。它原是一种由御宅族(Otaku)或偶像支持者表演的舞蹈或打气动作,其中包括跳跃、拍掌、挥动手臂和有节奏地喊口号。粉丝们用规律性的呼喊、跟着节奏挥舞荧光棒、点亮手机等方式,表达对台上偶像的肯定和支持,台上台下一起营造出热烈氛围。现在,“打call”不仅适用于粉丝对偶像的“应援”活动,还可以用来表达对某人、某事、某物的支持和赞成。说了这么多,到底该怎么用英语表示“为……打call”呢?因为“打call”可以理解为“为……举起荧光棒”或者“为……挥动荧光棒”,因此可以相应的译为to put one’s glow stick up for somebody或者to move one’s glow stick for somebody。例如: 你画得太棒了,我要为你打call。Your painting is awesome. I would like to move my glow stick for you.如要表达“疯狂打call”,可以在move前面加上一些表示程度的副词,比如“cheerily”(兴高采烈地)。此外,我们还可以把“为……打call”引申为“为……欢呼”,那么“to cheer for/on someone” 也是一个可行的表达。比如:锦标赛时,整个镇的人都出动了,为高中足球队打call。The whole town came out to cheer for the high school football team in the championship game.如果你开演唱会,我一定到场为你打call。I will be there to cheer you on if you give a concert someday.另外,小伙伴们还可以用cheerlead表示“为…加油鼓劲”。比如:我们需要一些不仅能为我们打call,还要能真正帮到我们的人。We want someone not just to cheerlead us but to really help us.……2017,你还学到了哪些流行语?评论区告诉留学君另外,祝大家周末愉快哦!综合来源:人民日报、重庆晨报、中国日报网、参考消息、刘薇雅思频道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环球英语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坚持每天学点英语,一年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英文怎么说?对外汉语的你要记住习大大2017新年贺词中这些金句!
我的图书馆
“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英文怎么说?对外汉语的你要记住习大大2017新年贺词中这些金句!
汉府中文,祝大家元旦快乐【平台君按】老师们,同学们,2017年公历新年来了,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啊,用习大大新年献词中的一句话就是2017年,“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习大大新年贺词中,又出现了很多金句,但是你知道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吗?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些金句的英语表达法~好好学起来,这对你口语表达、对外汉语各类面试都用帮助的,要学会巧妙地为己所有哦~我们先来看看英文版的视频:(视频来源:腾讯视频)如果你跟不上节奏,接下来是中英文对照:(以下内容来源:中国日报双语新闻网)2016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向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The year of 2016 is coming to an end, and the bell of the New Year is going to ring. At this happy moment of ringing out the old year and ringing in the new, I would like to extend my New Year wishes to people from all ethnic groups across China, to our compatriots from Hong Kong and Macao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s, to our compatriots from Taiwan region and overseas, and to friends from all countries and regions across the world.&2016年,对中国人民来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十三五”实现了开门红。我们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推动我国经济增长继续走在世界前列。我们积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迈出重要步伐,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各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经基本确立。我们积极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力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我们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继续纯净政治生态,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继续好转。For the Chinese people, the year of 2016 is not only outstanding but also unforgettable.&We made a good start of the 13th 5-year National Development Period&which spans from 2016 to 2020. We actively carried out the new development concept, accelerated the process of building a moderately prosperous society in an all-round way, and maintained our economic growth ranking the first in the world. We vigorously pushed forward the comprehensive deepening of reform, made important steps in terms of supply-side structural reform, achieved remarkable breakthroughs in the reform of national defense and the military, and&the main frame of reform in all fields with 'multiple pillars' has been established. We actively promoted the building of a law-based governance of the country, deepened the reform on the judicial system, enhanced judicial justice in an all-round way, and maintained social fairness and justice. We vigorously pushed forward the exercise of our Party's strict governance in every respect,&unswervingly cracked down on both 'tigers' and 'flies', in a bid to purify our political ecosystem, and continue to improve our Party and our government's working style, as well as our social conduct.&2016年,“中国天眼”落成启用,“悟空”号已在轨运行一年,“墨子号”飞向太空,神舟十一号和天宫二号遨游星汉,中国奥运健儿勇创佳绩,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登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还有,通过改革,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更便利了,许多贫困地区孩子们上学条件改善了,老百姓异地办理身份证不用来回奔波了,一些长期无户口的人可以登记户口了,很多群众有了自己的家庭医生,每条河流要有“河长”了……这一切,让我们感到欣慰。&In the year of 2016, the Chinese 'sky-eye' single-aperture spherical telescope came into use officially, the 'WuKong' dark matter detection satellite was under operation in the orbit for a year, the 'Mozi' quantum satellite was launched into space, the Shenzhou-11 manned spaceship and the Tiangong-2 space lab traveled through the Galaxy, the Chinese Olympians made outstanding achievements, including the Chinese Women's Volleyball team's becoming the Olympic champion again, which is 12 years after they won the title. Furthermore, our reform measures have made it a little easier for rural migrant workers to settle down in urban areas, and the condition for many children from impoverished areas to receive education has also improved, people don't need to shuttle back and forth between different places when they apply for an identity card in non-native places, some people without permanent household residence for a long time can finally get access to social welfare, many people even have got their own family doctors, and 'river chiefs' will be appointed across China for better protection of water resources against pollution in the country. All those efforts make us feel a sense of achievement.2016年,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我们举办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向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也向世界展示了美轮美奂的中国印象、中国风采。“一带一路”建设快速推进,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正式开张。我们坚持和平发展,坚决捍卫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谁要在这个问题上做文章,中国人民决不答应!&In the year of 2016, near the beautiful West Lake in Hangzhou city, we held the 11th G20 Leaders' Summit, we shared our thoughts with world leaders and proposed our ideas, and also presented to the world the magnificent, impressive and elegant image of China. The projects under 'The Belt&and One Road' Initiative was also pushed forward, and the Asia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Bank officially started operation. We have adhered to the peaceful development while resolutely safeguarding the territorial sovereignty and maritime rights and interests of China. We will never tolerate any act that undermines our territorial sovereignty and maritime rights.这一年,多地发生的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和生产生活造成严重损失,我们深感痛惜。中国维和部队的几名同志壮烈牺牲,为世界和平献出了宝贵生命,我们怀念他们,要把他们的亲人照顾好。&In the year of 2016, natural disasters and industrial accidents took place in many places across China, bringing severe losses on people's life and property, as well as production. We deeply regret those mishaps. On the international front, a few comrades from China's peacekeeping troops have sacrificed their lives while serving their duty to safeguard world peace, we mourn the loss of these soldiers and will repay high tribute to them by taking a good care of their loved ones.2016年,我们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我们要牢记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作出贡献的前辈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In the year of 2016, we held grand ceremonies to mark a series of important anniversaries including the 95th founding anniversary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and the 80th anniversary of the triumph of the Long March by the Red Army of Chinese workers and peasants. We will always cherish the memory of the forefathers who have made great contributions to the Chinese people and the Chinese nation. We will remain committed to our mission, and continue to forge ahead.“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即将到来的2017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发力。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An ancient saying goes,&'the world moves on in a never-ending process of the new replacing the old.'&In the upcoming year of 2017,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will convene its 19th national congress, an occasion to renew our commitment to the comprehensive building of a moderately prosperous society in all respects, to the comprehensive deepening of reforms, to the comprehensive advancement of rule of law, and to the comprehensive exercising of self-governance of the party.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unch, and only hard work will make dreams come true.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一年来,又有1000多万贫困人口实现了脱贫,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辛苦了,我向同志们致敬。新年之际,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他们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新年、过好春节。我也了解,部分群众在就业、子女教育、就医、住房等方面还面临一些困难,不断解决好这些问题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党全社会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贫困人口和有困难的群众,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We will make sure that no one is left behind on our way to prosperity.&Over the past year, 10 million more people across the country have been lifted out of poverty. I would like to pay high tribute and express appreciation to the comrades who have worked tremendously in grass root unites in fighting poverty. As we greet the New Year, there is one thing that remains most dearly attached to my heart. That is those fellow citizens who still live in hardship. I'm seriously concerned and wonder how their food supply and accommodation are being maintained, how they are celebrating the New Year and the Spring Festival. I'm aware that some folks are faced with difficulties in employment, children's education, medical care and housing. To ceaselessly solve those problems remain an unshirkable responsibility for the party and the government. The whole party and the whole society should show continued care and offer help to those fellow citizens living in poverty. We will enable more people to enjoy the fruit of our reforms, and ultimately let all the people in this country live in happiness.上下同欲者胜。只要我们13亿多人民和衷共济,只要我们党永远同人民站在一起,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As one saying goes,&'success comes to those who share in one purpose'. As long as our 1.3 billion-plus people are pulled together for a common cause, as long as the Party stands together with the people and we roll up our sleeves to work harder, we will surely succeed in a Long March of our generation.&中国人历来主张“世界大同,天下一家”。中国人民不仅希望自己过得好,也希望各国人民过得好。当前,战乱和贫困依然困扰着部分国家和地区,疾病和灾害也时时侵袭着众多的人们。我真诚希望,国际社会携起手来,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把我们这个星球建设得更加和平、更加繁荣。&The Chinese people have always believed that the world is a commonwealth.&We Chinese not only aspire for good living for ourselves, but also hope people in other parts of the world lead a descent life. At present, people in certain countries and regions are still troubled in many are suffering from diseases and disasters. We sincerely hope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will make concerted effort, work in the belief that mankind shares the same fate as a community, and build our planet into a more peaceful and prosperous place to live in.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起迎接新年的钟声!&May the chime of the New Year consolidate our confidence and re-ignite our aspiration for an even better tomorrow!译文来源:CRI English今年,习主席依旧说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金句,我们一起来看看:新故相推,日生不滞。The world moves on in a never-ending process of the new replacing the old.上下同欲者胜。Success comes to those who share in one purpose.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We will make sure that no one is left behind on our way to prosperity.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Roll up our sleeves to work harder.我们坚持和平发展,坚决捍卫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谁要在这个问题上做文章,中国人民决不答应!We have adhered to the peaceful development while resolutely safeguarding the territorial sovereignty and maritime rights and interests of China. We will never tolerate any act that undermines our territorial sovereignty and maritime rights.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unch, and only hard work will make dreams come true.“世界大同,天下一家”。中国人民不仅希望自己过得好,也希望各国人民过得好。The Chinese people have always believed that the world is a commonwealth. We Chinese not only aspire for good living for ourselves, but also hope people in other parts of the world lead a descent life.我们要牢记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作出贡献的前辈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We will always cherish the memory of the forefathers who have made great contributions to the Chinese people and the Chinese nation. We will remain committed to our mission, and continue to forge ahead.习主席的话语总是质朴,充满感染力。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习主席历年新年致辞中的热词金句。2016获得感sense of gain经过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十二五”规划圆满收官,广大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Through the joint efforts of the people of all ethnic groups across the country, we see successful conclusion of the “12th Five-Year Plan”. The general public has enjoyed the increasing “sense of gain”.世界那么大The world is so big世界那么大,问题那么多,国际社会期待听到中国声音、看到中国方案,中国不能缺席。The world is so big, and the problems are so many.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expects to hear China's voice and see China's plans. China cannot be absent.朋友圈circle of friends中国将永远向世界敞开怀抱,也将尽己所能向面临困境的人们伸出援手,让我们的“朋友圈”越来越大。China will always open its arms to the world and will make all efforts possible to extend our helping hand to the people facing difficulties. Let our “circle of friends” grow bigger and bigger.有付出,就会有收获。As long as we pay, there will be gains.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As long as we persevere, dreams will come true.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但幸福不会从天降。The future is encouraging and inspiring. But happiness does not fall from the sky.2015蛮拼的spare no efforts&为了做好这些工作,我们的各级干部也是蛮拼的。Officials at various levels have also spared no efforts performing their duty.点赞salute我要为我们伟大的人民点赞。I would like to salute our great people.我们正在从事的事业是伟大的,坚忍不拔才能胜利,半途而废必将一事无成。We're engaged in a lofty mission. Only perseverance will lead to victory, while giving up halfway will end up with failure to do whatever.2014中国梦Chinese dream中国人民追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祝愿各国人民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We Chinese people seek to realize the Chinese dream, a great revitalization of the Chinese nation, and also wish that the dreams of people of all countries will come true.&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Life is always full of hopes. Success always belongs to those who keep forging ahead unswervingly.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乐拼和乐高的区别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