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下这句英语有英语常见语法错误误吗

(我是小可爱)
(作死少女)
(有事钟无艳。)
第三方登录:求助:本人英语太菜了,以下的是我直译的,帮忙看看下面的英语语法错误,帮忙改一下,感谢了
蓝牙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低成本、低功耗、低辐射、开放性、实现小尺寸、点对多点连接、语音与数据混合传输以及高抗干扰能力等方面。蓝牙的开放性使蓝牙停车场管理系统无偿使用蓝牙这项技术,无需缴纳专利费用。
本蓝牙停车场管理系统,以STC89C51RC-RD为控制核心,加以蓝牙收发模块实现将车辆进出信息发送给主机处理,用两对红外对管实现车辆进出检测,用LCD1602实现设置车号、设置蓝牙波特率、设置时间、车辆进出时间及总时间的显示,用蜂鸣器和LED提示车辆进出,用LED灯指示蓝牙连接情况。
Bluetooth's advantage is mainly reflected in the lower-cost,
lower power, lower-e, openness, smaller size, point to multipoint
connections, voice and data transmission and high anti-jamming
ability and other sides. Openness of the Bluetooth made Bluetooth
car park management system use Bluetooth technology freely, without
paying patent fees.
The STC89C51RC-RD is the control core in this Bluetooth car park
management system, and also consists of the Bluetooth transceiver
module to be Machine vehicles entering and leaving from the
information sent to the host processing, two pairs of infrared
detection of vehicles entering and leaving of control achieved,
with the LCD1602 to achieve set number, set Bluetooth baud rate,
setting time, vehicle and out of time and total time display, tips
with buzzer and LED vehicles entering and leaving, LED light
indicates Bluetooth connection with the situation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请各位帮忙看一下这句英语有没有语法错误…I am not XXX(人名)only for myself,but also for those who I really cared.大致需要表达的中文意思是“我的存在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更是为了那些我真正关心的人.”(语气重点在后半句)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有错误 not only 拆开使用,not用来构成对我身份的否定,并不参与not only but also 的固定结构.还有前后时态不一致I am not only be XXX(人名) for myself,but also for those who I really car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live not only for myself, but also for those who I really care。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请高手帮忙看下这个英文句子语法!我这个句子有语法问题吗?如果有,请帮我在尽量少的删改下去掉这个句子的错误,尽量少的删改!It is a pity that I have to give up what I have dreaming for a long time but without idea when it was come ture 当我长久以来所盼望的事情真的到来的时候我却没有了主意,不得不很遗憾地选择了放弃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句子繁琐 不地道 从句太多 时态混乱 同时存在语法错误 为保留愿意我建议改成it is a pity that i have to give up the things what i am looking forward ,because i lose my mind when it is really coming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错误比较多,所以改动比较大Losing my head, I chose to give up when my long-lasting dream came true. What a pity!
It's a pity that I'm at a loss what to do and have to give up what
I've been dreaming for
a long time although it has come true.你的句子完成时和被动态有问题。 前面不能说have dreaming.后面的come true只能用主动形式,不能用被动态。ture也拼写有误,呵呵。
It is a pity that I have to give up what I have been dreaming for a long time because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hen it came true.
It was a pity that I had to give up what I had a dream of a long time but………
扫描下载二维码帮忙看下这几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
帮忙看下这几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But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pullotion in the earth.但是现在地球上的污染越来越多.The trees and the flowers are fewer and fewer.树和花越来越少.If we do ,the enviroment will get better and better.如果我们这样做,环境会越来越好.Do you want to do that with me?你愿意和我一起做吗?才艺展示要用的~
第一句:pollution on the earth第二句:去掉定冠词the,trees and flowers第三句:if we do so,the environment will be better before long(不要用同样的句势说两句话,显得很生硬)第四句:如果您要表达的意思是能和我一起来保护环境吗?可以这么说:can we come together to protect our earth?楼主自己的这句话没有语法错误,但是它一般用来表达一种很恶心的意思Do you want to do that with me?经常用在街头浪女的口中,问你是不是要提供某种服务,故不要随便用,避免歧义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帮忙看下这几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相关的作业问题
1.liebester2.用句号不是逗号3.如果你要表达他17岁去维也纳的话应该是 Als er 17 Jahre alt war,reiste er nach Wien.4.没问题5.语法没问题 最好用wirken6.没问题7.1792语法问题很大 没动词 如果你要表达1792年贝多芬去维也纳的话应该是1792 fu
有错误……首先,Another effect the car has greater than the plane,你是将effect作为主语,这样the car只能是定语从句中的主语,Another effect (that) the car has中the car 是主语,effect是作为has的宾语,但是后面又
It is a festival .1.Many countries like(like+ving) spending it ,especially in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Many children are (take fun 去掉或改成having fun) very excit
这个问题以前有答案,居然有8个说法.我只知道其中两个,南无阿弥陀佛和清兵余孽处死.
1.去掉the 这里不特指2.shouldn't改为couldn't,blue or black paper不是er3.on time or a little late 不是e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I will do my best for you.或者We will do our best for you.
恩,不错!总的来说就是忧伤!
I believe our world has been existing in ghosts for centuries.And we will be ghosts when we die.
前两个对的第三个是We're going to have (a party )at half past six.其实三句话的回答语直接说时间就可以啦,如:at eight这样简洁
(1)应该是 take my little young brother to the country for a trip.(2)你说得对,可以,this和it都对.(3)是的,应该改成by work.加油,好好学英语,一定会有用!
well和that's all有点口语化,如果是说得话没事,写的话还是不要放比较好第二句和第三句的开头都是because...可以考虑用due to the fact that还有就是but开头的话也是比较口语的...可以用however they would not have enough sleep because
선생님,안녕하세요.저는 염애정이에요.지난주&#50
前后承接不当,且缺少主语成分.可改为:在编不在岗和非在编人员的数据和人员信息填报不够准确,使下一步研究制定相关政策缺少足够的依据.【注】删掉“对”,将“为”改为“使”或“造成”.愿对你有所帮助!
听起来基本上都顺 =)很好,记得每段开头要空一点and 前面我不用逗号用 Further more 代替also会更好. Germany’s U-boats were also mentionable because it travelled faster than most ships and crew could
不仅仅是语法错误,完全就是不通顺.google翻译的吧?以下正文:Don't cry for the past sun,edon't be afraid of the night,do pursue youthen the stars
Whoever makes advantage of information on network to defame another person,if one certain piece of defamatory information being clicked and browsed more than 50
I will kill all I want to.我将杀死所有我想杀的人.I will kill all I want.我将杀死所有我想要的.
首先是一个小错误,realize在拼法:意识到、实现然后是:从句that you leave.的时态,应该是将会离开,终有一天会离开.那么 是 hat you will leave (someday)然后还有待完善的地方就是:Maybe I should realize the truth that you will
这是一首歌名.“beans and rice”love you once,I love you twice I love you more than beans and rice一见倾心,再见倾情.我爱你胜过世间一切.(因为豆子和大米是人们生活必需品,已经可以不要这些了,证明爱胜过一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商务英语翻译语法错误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