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形容词最高级的用法类似比较级的.句型:A+动词+形容词比较级+than + B.times+形容词比较级+than 很多句型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表示“甲比乙…”
形容词比较级+than Tom is taller than Kate.2)表示“越来越……”比较级+and+比较级It’s getting darker and darker.The flowers are more and more beautiful.3)表示''越…,越…''
the + 比较级,the + 比...
He is the tallest in his class.Shanghai is the largest city in China.He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writers in the world.Huanghe is the second longest river in China.
A+动词+形容词比较级+than + B.Mike can run faster than Sarah.麦克比莎拉跑得更快。Mary is more beatiful than Lily.times的句型有很多种: A is 2 times lager than B.He studies more than three times as ...
在in/ of + 范围; one of ..., the+ 序数词...,
A, B, C, or D 三者及以上选择时列举:Li Le is the most hardworking in our class.New York is the liveliest city of the five cities.The Great Wall is one...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在英语中 倍数+比较级+than与倍数+as+形容词/副词+as表示的含义一样吗?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不一致的,但现在有时也能看到被认为是一致的.传统的观点认为:大三倍=四个一样大 如:这宾馆比那个(宾馆)大三倍.1.The guest hotel is three times bigger than that one.=2.The guest hotel is four times as bigger as that one.=3.The guest hotel is four times the size of that on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一样的,是表示倍数的三种方法:倍数+比较级+than倍数+as+形容词/副词的原级+as倍数+the +n(height,weigh,size)+of只是一般的同级比较也会用到as.....as结构He is as strong as a horse. 他力大如牛。
是一样的。my pen is three times longer than yours.my pen is as four times long as yours.但倍数不一样。
不一样的,This room is twice bigger than that one=This room is three times as big as that one. 比较级结构的意思是大几倍,而as ...as结构为是几倍
扫描下载二维码倍数+比较级+than表示的是多几倍还是就是_百度知道
倍数+比较级+than表示的是多几倍还是就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The top-brand clothes are often sold as double the normal price here..as ( 意思是 “A 是 B 的几倍 ” 。 ) I am twice as old as he. 我的年纪是他的两倍表示A是B的几倍. 与去年相比,我们的煤产量增长了 3 倍。 ( 使用 by。 Last year
the output value of industry was 59 percent higher than that of 1976。 例如。在比较级 前,还可以用 over .)
The production of integrated circuits has been increased to three times as compared with last year。 Compared with last year . 去年工业产值比 1976 年增长了 59 %。3 、其它表示法 (1) 英语中有些词表示特定的倍数,例: twice. 它比另外一个的声音大十倍, fourfold ( 四倍 ) 等数..: The box is one-third bigger than that one. 这个盒子比那个盒子大三分之 一, to 等, more than 等表示 “ 比 …… 倍还要多 ” . 地球的体积是月球的 49 倍。(2) 使用 by..● 倍数 as...: A 是 B 的几倍 ) This street is four times shorter than that one.
这条街道比那条短四倍。 It is ten times louder than another。●使用 more., double ( 两倍 ), triple ( 三倍 )、小数等数字, our coal output has increased by three times。 She studies three times as hard as I. The earth is 49 times the size of the moon。例如: He is more than three times as rich as I. 他的财富是我的三倍还不止。 2 、倍数 +the 度量词 of. 售价 经常比正常的售价高一倍。英语倍数表示主要三种句式。 1 、倍数 + 比较级 .. 她用功的程度是我的三倍。 ●倍数 + 比较级 ( 意思是..than 比较级的例句: He earns five times more money than he did ten years ago. 他现在挣的钱比 十年前挣的多 5 倍。●比较级也可使用分数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形容词比较等级的用法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形容词比较等级的用法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还剩4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倍数+比较级+than 表示的是多几倍还是就是它的几倍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表示的是多几倍 是几倍用a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表示多几倍是几倍的话 用as...as 注意要用原形哦~
表示多几倍。例如:地球的体积是月球的49倍。The earth is 49 times as large as the moon.The earth is 48 times larger than the moon.
当然是多几倍啊,as。。。as用于几倍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比较级tha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