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的英语怎么读语

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恰恰特快车 (火车宝宝) Chuggington 全2季78集+3集特别篇
猜友推荐本文适合的年龄:正在统计
查看/评论: |
有效评论: 450
火车宝宝 Chuggington 简介
chuggington-theme.jpg (97.09 KB, 下载次数: 4)
火车宝宝 Chuggington
16:44 上传
《火车宝宝 Chuggington》,又名《恰恰特快车》,是BBC出品的动画片,取材于铁路日常运作中发生的故事。与另外一部著名的火车题材动画片《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相比,这部系列无论从角色还是故事上,都更欢快明亮。
《火车宝宝》每个故事都充满正能量,带有非常正面的主题和教育信息,聚焦于个人、社会的发展,包括友谊的价值、对长辈的尊敬、个人的责任心等等。
《火车宝宝》在英国BBC儿童频道CBeebies首播,从2008年9月到2013年期间,共播出4季超过100集,每集10分钟左右。适合3-7岁的小朋友观看,特别推荐给那些喜欢机械类题材或者火车控的孩子们。
火车宝宝 Chuggington 剧情小镇“Chuggington”里住着许多火车,他们和人类一起生活一起从事各种各样的工作。威尔逊(Wilson)、可可(Koko)和布鲁斯特(Brewster)是小小见习火车3人组,他们在火车前辈的指导下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一起欢笑和难过,一起前进和成长,既让人轻松愉悦,也不乏温馨感动。
<font color="#、免花领取:扫描二维码,回复 212 即可免费领取本资源。
火车宝宝 Chuggington 英文版全集 下载
献花前,请检查链接是否有效:
压缩文件解压密码(红色内容):www.lxwc.com.cn
英文版火车宝宝第一季(全52集)动画及MP3打包下载
英文版火车宝宝第二季(全26集)动画及MP3打包下载
英文版火车宝宝特别收录(3集)动画及MP3打包下载
若献花后点击下载按钮无响应,请尝试按F5键刷新页面
火车宝宝 Chuggington 英文版 情节串图
火车宝宝 Chuggington 英文版全集 剧集列表英文版火车宝宝 Chuggington 第一季 剧集Chuggington S01E01 Cant Catch Koko.aviChuggington S01E02 Wilson And The Elephant.aviChuggington S01E03 Breaking Brewster.aviChuggington S01E04 Koko And The Tunnel.aviChuggington S01E05 Late Again Eddie.aviChuggington S01E06 Bang Klang Wilson.aviChuggington S01E07 Koko And The Squirrels.aviChuggington S01E08 Hodge And The Magnet.aviChuggington S01E09 Clunky Wilson.aviChuggington S01E10 The Chugger Championships.aviChuggington S01E11 Cool Wilson.aviChuggington S01E12 Old Puffer Petes Tour.aviChuggington S01E13 Brewster Goes Bananas.aviChuggington S01E14 Zephies Zoomaround.aviChuggington S01E15 Wilsons Smooth Moves.aviChuggington S01E16 Action Brewster.aviChuggington S01E17 Kokos Puppy Training.aviChuggington S01E18 Koko On Call.aviChuggington S01E19 Outward Bound Olwin.aviChuggington S01E20 Brewster And The Dragon.aviChuggington S01E21 Wake Up Wilson.aviChuggington S01E22 Brewster Knows Best.aviChuggington S01E23 Koko Pulls It Off.aviChuggington S01E24 Wilson And The Ice Cream.aviChuggington S01E25 Wilsons Wacky Tour.aviChuggington S01E26 Wilson Gets A Wash.avi
Chuggington S01E27 Hodges Secret.aviChuggington S01E28 Frostinis Fruit Fandango.aviChuggington S01E29 Zephie Ace Reporter.aviChuggington S01E30 Famous Emery.aviChuggington S01E31 Watch Out Wilson.aviChuggington S01E32 Brewsters Hobby.aviChuggington S01E33 Zephies Monkey Business.aviChuggington S01E34 Poor Old Puffer Pete.aviChuggington S01E35 Inspector Emery.aviChuggington S01E36 Nurse Wilson.aviChuggington S01E37 Mtambos Amazing Adventure.aviChuggington S01E38 Rock-a-Bye Chatsworth.aviChuggington S01E39 Helpful Hodge.aviChuggington S01E40 Brewster to the Rescue.aviChuggington S01E41 Wilson and the paint wagon.aviChuggington S01E42 Eddie Finds Time.aviChuggington S01E43 Mtambos Royal Tour.aviChuggington S01E44 Wilson and the wild wind.aviChuggington S01E45 Old Puffer Petes Firebox.aviChuggington S01E46 Jet Pack Wilson.aviChuggington S01E47 Brewsters Little Helper.aviChuggington S01E48 Bubbly Olwin.aviChuggington S01E49 Koko Takes Charge.aviChuggington S01E50 Wilsons Paper Trail.aviChuggington S01E51 Puffer Petes Big Show.aviChuggington S01E52 Training Time Harrison.avi
英文版火车宝宝 Chuggington 第二季 剧集Chuggington S02E01 Koko's New Look.aviChuggington S02E02 Frostini's Meltdown.aviChuggington S02E03 Babysitter Brewster.aviChuggington S02E04 Lights, Camera, Action Chugger.aviChuggington S02E05 Chug of War.aviChuggington S02E06 Hodge Sails Away.aviChuggington S02E07 Stop The Press Emery.aviChuggington S02E08 Hoot vs Toot.aviChuggington S02E09 The Brewster Booster.aviChuggington S02E10 Quizmaster Hodge.aviChuggington S02E11 Wilson and the Dinosaur.aviChuggington S02E12 Snowstruck Wilson.aviChuggington S02E13 Heave Ho Harrison.avi
Chuggington S02E14 Scrub A Chug Chug.aviChuggington S02E15 Next Stop Space.aviChuggington S02E16 Chilly Chuggers.aviChuggington S02E17 Stunt Brewster.aviChuggington S02E18 Wilson's Icy Escapade.aviChuggington S02E19 Rolling Reporter Wilson.aviChuggington S02E20 Zephie and The Bees.aviChuggington S02E21 Brewster Meets the Mayor.aviChuggington S02E22 Chugger of the Year.aviChuggington S02E23 Fault Finder Emery.aviChuggington S02E24 Hodge and the Chugnav.aviChuggington S02E25 A Pat On The Paintwork.aviChuggington S02E26 Toot's Tall Tale.avi
英文版火车宝宝 Chuggington 特别收录 剧集Chuggington 2009 Lets Ride the Rails.aviChuggington 2011 Traintastic Crew.aviChuggington 2012 Traintastic Adventures.avi& && && &&&
特别声明:本文由猜友love@cartoon整理(或原创),转载请务必注明出自两小无猜网,否则一律禁止转载!
免花下载:扫描二维码关注猜网官方公众号【无猜英语 lxwc-kids】
1、回复 “<font color="#ff”免费领取《粉红猪小妹英文版全集 Peppa Pig 全4季211集》
2、回复 “<font color="#ff”免费领取《爱探险的朵拉全八季高清版》
3、回复 “<font color="#ff”免费领取《Little fox系列 160首英文儿歌 高清动画》
4、回复 “<font color="#ff”免费领取《汪汪队立大功 PAW Patrol 全4季高清104集》
5、回复 “<font color="#ff”免费领取《小鼠波波 Maisy Mouse 全106集动画+音频》
6、回复 “<font color="#ff”免费领取《跳跳蛙 Leap Frog 全13集MKV》
7、回复 “<font color="#ff”免费领取《米奇妙妙屋 英文版全5季+剧场版》
8、回复 “<font color="#ff”免费领取《字母积木 Alphablocks 全4季高清720P版》
9、回复 “<font color="#ff”免费领取《Raz-kids 1000多本绘本+音频》
很梦幻的动画片,不错!
确实是男孩子最喜欢的动画。谢谢了
太好啦,谢谢!
thanks, 多謝分享
确实是男孩子最喜欢的动画。谢谢了
haodongxi,thanks
前天&21:06
太好了,谢谢楼主
前天&20:18
确实是男孩子最喜欢的动画
Thanks for sharing!
无猜123英语启蒙
有人说英语启蒙要以英文绘本为主,有人说分级读物才是正餐,绘本只是甜点。
本站内容均为网友分享,仅供学习交流,严禁商用。网站不保存也不销售相关资源,对资源不承担任何责任和义务。若本站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予以删除。网页版学习工具火车时刻表用英语怎么说沪江词库精选火车时刻表用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例句After years of pre-conditioning, most of us have developed an unshakable faith in railway timetables 多年先入为主的思想使我们大多数人对火车时刻表产生了不可动摇的信念。After years of conditioning,most of us have developed an unshakable faith in railway timetables. 经过多年的适应,大多数人对火车时刻表产生了一种不可动摇的信念Do you have the time table? 你有火车时刻表吗?look up the time of the next train in the timetable 查一下火车时刻表中下一趟车的时间His call for a book of the trains had been a sheer piece of impromptu 他打听火车时刻表只是一段纯粹的即兴曲。相似短语 n. 排气孔,通风孔,出烟孔,风眼 adj. 亲水的 phr. 被告辨护人,被告律师,辩护律师 phr. 煮浸法糖化 phr. 二次羽状叶 phr. 洋麻 phr. 君迁子(杮树科) phr. 诊断手续 phr. 南非钩麻 phr. 视网膜脱离相似单词 (单词后缀) 表示像,近似,有些,颇,稍,属於...的等 (单词后缀) 表示行为,结果,状态,特性,理论,信仰等 (单词后缀) 意指实行者,职业家,信奉者,追随者,研究者等 可执行文件扩展名,(在DOS和WINDOWS环境下,用它标明的文件都是可以执行的) 图形文件扩展名,( GRAPHICS INTERCHANGE FORMAT 的缩写。一种可以提供计算机之间高效传输的图形文件格式) 静态图形压缩文件,( JOINT PHOTOGRAPHIC EXPERTS GROUP 的缩写,一种图形文件压缩格式) 动态图形压缩文件,( MOTION PICTURE EXPERTS GROUP 的缩写,常用的视频文件存贮和压缩格式) 图形文件扩展名,( TAGGED IMAGE FILE FORMAT 的缩写。是一种存贮多媒体图形文件的标准格式) 语音文件扩展名,(是存贮声音文件的一种标准格式) 环球信息网翻译推荐 maglev light rail train pony engine Pullman hovertrain cancellation charge 自日起,旅客火车票退票费标准下调。新的退票费规定:开车前,退票费由原来按每张车票面额的20%计收下调为按5%计收。退票费最低按2元计收。 haze-proof locomotive The train leaves the station at..., The train is due out at... booking office for train ticket wooden train最新单词 hard prolonged corridor initiative Chinese senior rend rocking情景会话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
标题:  作者:admin
Is there a dining car on this train?&
火车上有餐车吗?
Yes.The dining car is in the fifth carriage.&
有。餐车在第五车厢。
浏览: 1556  
添加时间:
Do you have a food trolley on the train?&
火车上有卖食品的推车吗?
Yes.It will come when the train starts.&
有。火车开了以后就会来。
浏览: 1014  
添加时间:
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r?&
能帮下忙吗?
What's the matter?&
浏览: 1191  
添加时间:
Where is my seat?&
我的座位在哪儿?
Let me have a look at your ticket.&
我看看你的票。
浏览: 1255  
添加时间:
标题:  作者:ADMIN
When will the ticket be punched?&
什么时候检票?
I don't know.Just wait for the broadcast.&
不知道。等着听广播吧。
浏览: 1168  
添加时间:
Hurry up.&
Is it time for boarding?&
该上车了吗?
浏览: 1184  
添加时间:
Do you want an express?&
要买快车票吗?
How much more do I have to pay for the express?&
买快车票要花多少钱?
浏览: 1028  
添加时间:
I'd like to buy a ticket to Shenyang.&
我要买一张到沈阳的火车票。
T541, 11 o'clock, 85 yuan.&
T541次,11点发车,85元。
浏览: 971  
添加时间:
Do you have a lower one?&
有下铺吗?
No,there're only middle ones and upper ones left.&
没有了,只剩中铺和上铺了。
浏览: 917  
添加时间:
I want to buy a ticket to Shanghai.&
我要买一张到上海的票。
Do you want a sleeper?&
要卧铺吗?
浏览: 950  
添加时间:
&共54条记录&
有任何问题,请给我们留言, 管理员邮箱: 联系电话:
网站管理员:10001&&在线客服:&客服QQ:
& 鲁ICP备号-14当前位置: &
下火车的英文
英文翻译detraining&&&& undernea ...... &&&&&&train... &&&&&&bottom temperature of
shitabi... &&&&&&underground or elevated train driver... &&&&&&the old home town looks the same as i st the old home tow ...... &&&&&&soon as he got off the train he went direct to the company... &&&&&& subsurface fire... &&&&&&train
乘火车 火车车厢 火车渡轮 ...... &&&&&&flame in ashes... &&&&&& underground rocket... &&&&&&subvolcanism... &&&&&& underground fire... &&&&&&underground fire... &&&&&&underwater rocket... &&&&&&underwater fire... &&&&&&lower mars... &&&&&&downward flame... &&&&&& jokulhlaup... &&&&&& subvolcanicdeposit... &&&&&&subvolcanism... &&&&&&in-situ combustion... &&&&&&mine fire accident... &&&&&&not to leave the front line on account of minor wounds... &&&&&&climb a mountain of swords or plunge
undergo the most se ...... &&&&&&underwater flame cutting...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Orlov stepped off the train .奥尔洛夫迈步走下火车。As soon as he got off the train , he went direct to the company .他刚下火车就赶往公司。When i left the train at victoria station my first impression was of rain and fog and people with umbrellas .我在维多利亚火车站下火车以后,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雨雾交加,人人打着雨伞。At what station do you usually get off the subway你通常在那一站下地下火车? Will all non - passengers leave the train right away请送客的马上下火车。 We get to bei jing . please get off the train我们到达北京了,请下火车吧。 I do not want to get off the train . i just fall asleep我不想下火车,刚刚才进入梦乡。 The trains are always overcrowded通常情况下火车都是拥挤不堪的。 He stepped off the train , followed by a group of young men他走下火车,其身后紧跟着一群青年人。 You micks get down off that train你们这些爱尔兰佬快下火车! 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débarquementdébarquer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下火车的英文翻译,下火车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下火车,下火车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火车的英文怎么写_百度知道
火车的英文怎么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Train)人名;(英)特雷恩;瞄准n;长队;裙裾v. 培养;训练火车的英文 traintrain英 [tre&#618;n]美 [tren]n. 火车;行列,齿轮组,火车,训练Mixed train 客货混编列车,混合列车,客货混合列车gear train 齿轮系;(法)特兰;(意)特拉因[网络短语]
Train 培训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
火车; 行列; 一系列相关的事情;
拖裾v.训练; 培养; 教育train英[tre&#618;n]美[tren]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火车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