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eel是什么意思啊,real没看懂什么意思

feel free to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eel free to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feel free to
随意双语例句 1.Feel free to use some of your existing test cases when you test your integration.
在您测试您的集成时,您可以自由的使用您已有的测试用例。2.If you don’t have time to read it now, feel free to bookmark it or print it out for later.
假如你现在没有时间去阅读这篇文章的话,你可以将它添加到书签中去或是直接打印出来。
采纳率:80%
来自团队:
feel free to感到自由双语对照词典结果:feel free to[英][fi:l fri: tu:][美][fil fri tu]随意; 尽管;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例句:1.Feel free to drop a comment below and discuss. 随意留言发表评论,欢迎和我讨论。-----------------------------------如有疑问欢迎追问!满意请点击右上方【选为满意回答】按钮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feel free to
随意; 尽管; 感到自由望采纳谢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好看》依托百度技术,精准推荐优质短视频内容,懂你所好,量身打造最适合你的短视频客户端!502 Bad Gateway
502 Bad Gateway
nginx/1.12.1网页版学习工具
feel free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feel fre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It is not easy, however, to reject the nagging feeling of freedom that most people experience in their daily lives
但是,否定大多数人在日常生活中所感受的恼人的自由感觉并不容易。
The pack smells weakness, and the situation turns into a free-for-all where no individual person feels responsible
这种帮派嗅出弱点所在,然后场面就会沦为没有人感到负有责任的混战。
Should you need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our partner Mr. Wen Jinghui or our manager Mr. Joshua Ling.
欲了解详情,请随时与我们的合伙人温京辉先生,经理凌众保先生联系。
My sense of accomplishment at overcoming my fear and vulnerability had left me feeling free, not abandoned
战胜恐惧和脆弱的成就感让我感到从未有过的舒畅,也不再有被抛弃的感觉。
Even if the battle ends only in a stalemate, they may feel far more free
即使战争结果陷于相持不下的僵局,它们也许会感到远比以前更加自由。
I think of other ages that floated upon the stream of life and love and death and are forgotten, and I feel the freedom of passing away
我想起了浮泛在生与爱与死的川流上的许多别的时代,以及这些时代之被遗忘,我便感觉到离开尘世的自由了。
Please feel free to ask any questions.
请随意提问。
But Beijing clearly feels free now to criticize Washington whenever it believes that the US is guilty of seeking &hegemony&
但是,北京现在显然觉得:只要它认为华盛顿犯了谋求“霸权”的罪,它就可以毫无顾忌地随时加以批评。
I began to feel a burning hope – soon I would break free from this terrible enemy and never take his orders again .
我开始感觉到心中燃起了希望——不久我就会从这个可怕的对头手中挣脱出来,获得自由,从此再也不用听他的指挥了。
Before attending school, children feel free to explore and discover those things that interest them.
孩子没有上学之前,反而乐意去探索和发现自己感兴趣的事物。
无需拘束,心安理得,尽情舒怀
v.摸索,同情
与...有同感,同情
在触角上,摸起来
觉得, 仿佛
n.用手摸摸看
感到身体不适
感到有必要…
获得感受,获得体会;熟悉,了解
[I] 有知觉,有感觉;摸上去有某种感觉
[T] 感觉,觉得;以为,认为,相信;触摸,触,试探
感觉;触摸;印象
1.自由的,不受监禁(或奴役)的,宣判为无罪释放的
2.享有政治权利(或公民权)的;有个人自由的;(国家)独立自主的
3.不受控制(或约束)的;自由(选择)的
4.受准许的,可允许的
【构词成分】
(构成形容词或副词)表示"无(的)","免除(的)"(如:carefree, duty-free)
【医】 枪弹感觉
动压载荷感觉器
a. 自愿的;主动的
a. 自由形态的
a. 坦白的,率直的,宽大的
n. 自由投稿人,自由作家
adj. 无核弹的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Sina Visitor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