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介词短语in,from,of具体有什么区别

介词OF和FROM的区别和用法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介词OF和FROM的区别和用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用.;He was a graduate of the University of H 我后悔不该对你讲那些话。 &nbsp. & &nbsp. 因为;在这个班级中,汤姆是最优秀的。 &nbsp....的;出自 &nbsp? &11. 朝;代表 &We used boxes for chairs. 代替. I've never heard of such places. & 我从未听说过这些地方。 & 5. My phone was out of order. &我的电话坏了。 &&6. Joan of Arc was made a saint in 1920. &1920年,贞德被追封为圣女。 & &7. I'm under a lot of pressure. &我的压力很大。 & & for: conj. 因为prep. 给,为 例句与用法: &&1. He shook his head, for he thought differently. & 他摇摇头,因为他的想法与此不同。 &2. Are you for or against? &你是赞成还是反对?&3.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帮你什么忙吗? &&4. He has a great respect for his father. &他很敬佩他的父亲。 & &5. It is for her own good. 这是为了对她自己有好处。 &&6. Jim is going to get material for a new book. &吉姆正打算为一部新书准备材料。 & &7. They jumped for joy. & 他们高兴地跳了起来。 &&8. We have studied English for years. & 我们学英语已有好几年了。&; & 这是你的信;One of the legs of the table is broken. 桌子的一条腿断了。&Mr. Brown is a friend of mine &5. (表示同位) &He came to New York at the age of ten & .他在十岁时来到纽约。 & 他们为民族独立而战。 This letter is for you. &nbsp. 含有: & prep. …的,表示所属 &nbsp。&for &1. 为;8. 来自.. 我姑妈耳朵有点聋. & 我们用箱子当椅子坐。 &3..之前&12。 &11. 【美】(时间)在.,做不了这工作。7..of和for的用法与区别 &1. .;5. (表示时间;以。& 我们等待下一班汽车的到来。 I have the complete works of S我听说过他;clock.为代价.方面 &My aunt is hard of hearing. & 我有莎士比亚全集。 &nbsp..之中的;. & 他出发去台北。 &3. He is the best of teachers. &nbsp. 就.;9. 当作,作为 &nbsp。 &10. 在;&nbsp, Tom is the best. &往;She is sophisticated for her age & &nbsp..;我年纪太大. & 他就太阳能的利用作了一场讲演。 &nbsp.方向去。&The house is of stone.的成员 &9. 因为 &Her son died of hepatitis. 她儿子因患肝炎而死。 &2;6. (表示宾格关系) &He gave a lecture on the 例句与用法: & &你是支持还是反对政府;学生中许多人来自其他国家。 2;.就年龄而言她是世故了一点;You can see for miles from the roof,由于 &I am sorry for what I said to you. &nbsp..。& .的..而言 &nbsp. (表示具有某种性质)It is a
你站在屋顶上可以看到数英里之外。 &装有.;在,向&He left for T 他让侍者去拿一盒香烟,为了 &They fought for national independence. &nbsp。 & &nbsp。 &2;倾向于 &nbsp..;7. (表示主格关系) &We waited for the arrival of the next bus. &6. 对于,关于;他以五百元把车卖了;The meeting is arranged for 9 o&#39..制成 & 你是不是把我当百万富翁?&10. 赞成;支持;12。 &&4;Of all the students in this class.布朗先生是我的朋友;8. 以;他是最好的老师. 他是夏威夷大学的毕业生。 &nbsp. & &nbsp. 为得到,为赢得 &He sent the waiter for a packet of cigarettes. &nbsp.交换 &He sold his car for 500 dollars. &nbsp. & 这房子是石建的..做成的;由.;1. Many of the students came from other countries. &nbsp. & 会议安排在九点钟。 &nbsp. I have heard of him. &nbsp。 &3;Are you for the government or against it? &nbsp..;4. 在(指定时间) &nbsp....的,属于 &nbsp.方面 &I amDo you take me for a millionaire? &nbsp..的 &4. .、距离等)达. 这是一件重要的事,计 &nbsp
天道留学培训一站式服务高端品...
主营:出国留学,考试培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介词in的用法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介词in的用法
我们主营网站建设、运营等服务,大到软件、...|
总评分0.0|
大小:92.41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from?/in?/on?the aspect of 到底是哪个介词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from?/in?/on?the aspect of 到底是哪个介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in the aspect of affection表面上来看,没有错误from the aspect of eternity1.自然情况下;在天然情况下on the aspect of verb in qujing dialect曲靖方言动词的体a brief talk on the aspect of geometric tolerance zone形位公差带方向浅析总之,要根据句子的结构来决定.
笑丫么笑二狼
来自:百度作业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介词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介词on,by,at,to,for,from,of,的各种用法.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表示地点位置的介词
1)at ,in, on, to,for
at (1)表示在小地方; (2)表示“在……附近,旁边”
in (1)表示 在大地方; (2)表示“在…范围之内”.
on 表示毗邻,接壤,“在……上面”.
to 表示在……范围外,不强调是否接壤;或“到……”早、午、晚要用in,at黎明、午夜、点与分. 年、月、年月、季节、周,阳光、灯、影、衣、冒in. 将来时态in...以后,小处at大处in. 有形with无形by,语言、单位、材料in. 特征、方面与方式,心情成语惯用in. 介词at和to表方向,攻击、位置、恶、善分.日子、日期、年月日,星期加上早、午、晚, 收音、农场、值日on,关于、基础、靠、著论. 着、罢、出售、偷、公、假,故意、支付、相反,准. 特定时日和“一……就”,on后常接动名词. 年、月、日加早、午、晚,of之前on代in. 步行、驴、马、玩笑on,cab,carriage则用in.2.表示时间的介词
1)in , on,at 在……时
in表示较长时间,如世纪、朝代、时代、年、季节、月及一般(非特指)的早、中、晚等.
如 in the 20th century, in the 1950s, in 1989, in summer, in January, in the morning, in one’s life , in one’s thirties等.
on表示具体某一天及其早、中、晚.
如on May 1st, on Monday, on New Year’s Day, on a cold night in January, on a fine morning, on Sunday afternoon等.
at表示某一时刻或较短暂的时间,或泛指圣诞节,复活节等.
如at 3:20, at this time of year, at the beginning of, at the end of …, at the age of …, at Christmas, at night, at noon, at this moment等.
注意:在last, next, this, that, some, every 等词之前一律不用介词.如:We meet every day.
3)from, since 自从……
from仅说明什么时候开始,不说明某动作或情况持续多久;
since表示某动作或情况持续至说话时刻,通常与完成时连用.since表示"自(某具体时间)以来",常用作完成时态谓语 的时间状语.
since liberation(1980)自从解放(1980年)以来 They have been close friends since childhood.
他们从小就是好朋友. (1)since the war是指"自从战争结束以来",若指"自从战争开始以来",须说"since
the beginning of the war".4 on ,about 关于
on 表示这本书,这篇文章或演说是严肃的,或学术性的,可供专门研究这一问题的人阅读;
about表示内容较为普通,不那么正式.
by, with, in 表示方法、手段、工具
by 以……方法、手段或泛指某种交通工具;
with 表示用 …工具、手段,一般接具体的工具和手段;
in 表示用…方式,用…语言(语调、笔墨、颜色)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介词for、of、from、to的区别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介词for、of、from、to的区别
请举一些例子,所讲范围在初中以内
也可以说是用法啦
与动词形成固定词组. for&quot, die from死于。 I bought this set of coffee cups for $20;sb. +from + sth./ sb. /a place
borrow from向…借, choose from选自, excuse from免除, keep from阻止做,prevent from不准做, protect from不受…之害, receive from收到,remove from移动;除去, save from保全;拯救, separate from分离开来,stop from阻止。
2. be +形容词+ from
be absent from缺席,be different from与众不同, be far from更不用说, be hidden from躲避,be made from用…制成, be tired from因…而疲倦。
3.from…to…
from bad to worse每况愈下,from beginning to end自始至终,from cover to cover从头到尾,from China to Peru到处,from day to day一天一天地,from door to door挨家挨户,from end to end从头至尾,from first to last自始至终,from hand to mouth勉强糊家,from head to foot从头到脚,from mouth to mouth广泛流传,from sun to sun从日出到日落,from start to finish从头开始,from top to toe从头到脚,from time to time不时地,from top to bottom彻底地。, and one for all.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表示一种习惯或是一种适应性get (be) to九: 表示起因和原由due to十: 表示目的或结果lead to1,对抗意义的词组Be opposed to2。 3. In 1933。 4. .: of接间接宾语ask a question of sb4;目的,追求&(以……为目的,为了得到……) What is this for. 吸烟有害健康.to的用法一:表示相对,局限limit to八, hear from收到来信,learn from向某人学习, return from自某地返回,rise from自…冒出, result from起因于, suffer from忍受。 5. He once refused to speak on the radio for $1,000 a minute: 一些本身就含有比较或比拟意思的形容词 A is similar to B in many ways.3:表示一些先后顺序的形容词they returned to their hometown4:表示对比,比较1:以-ior结尾的形容词,后接介词to表示比较senior介词for基本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Going to an under water concert is a great alternative to going to dinner: of表示人物的特性,籍贯,缺一不可的含义guide to action四,特性或出生等He is of Irish descend 5: 固定词组 The room smells of stale cabbage,目的地) This ship is for San Francisco。 Smoking is not good for the health: to也偶尔出现在个别动词之后.动词+from
a)动词+ from
come from来自,date from追溯, depart from违背: to还具有依据,伴随. for&quot. 我花了20美元购买这套咖啡杯;面值……&quot.. but asked for very little money: 表示修饰关系1: 表示回复,反应意思的词answer to question2: 表示建筑构件的词汇 the approach to science3: 表示人物职位和官衔的词assistant to manager4: 表示权利和许可的词汇Everyone has an equal right to 5: 表示栅栏或障碍的词汇the barrier to progress6: 表示与书籍,500 as a bookmark,相连接be related to(二):表示反对和赞同1:to引导的表示反对,抗拒: 表示约束: to引导的表示同意,赞同意义的词组The employer consented to give him a salary raise3: 表示投降,屈服;交换,抵偿报酬&(以……的金额,与……交换……) She took the blouse back to the store and changed it for another. 她把这件短上衣拿回店里换另一件。
b)动词+ sth.&#47, Einstein and his family left Europe for the USA. for&向,往……&quot? 这是做什么用的? She does aerobics for her figure. 为了保持身材,她做有氧运动。 6. Another time, someone saw him using a cheque for $1. for& She handed me a bill for $100. 她给了我一张100美元的帐单。介词of用法1: 表示剥夺,除去clarify the river of flowing rubbish2: of接直接宾语remind sb. of his duties 3,和着节奏的含义sing to piano(一),junior2,服从的含义confess to五: 表示趋势或倾向,针对be strange
to二.三, escape from逃出,fall from自…跌落, hang from垂挂,文本相关的词introduction to passage7: 表示恭喜或是祝贺Let’s drink to Dick’s success in business8: 另外还有一些名词符合这种用法,有的具有两者息息相关;对……来说&(利益) All for one. 这艘船是开往旧金山的,表示比较compare to sth.5: to与及个别的名词构成比较之意。 2. Einstein received worldwide praise for his scientific research. for&由于&(理由,原因) She was angry with him for being late. 她生气是因为他迟到. for&quot,tend to六: 表示对事情的坚持与执着He still holds on to his original views七;(方向:表示相关联: 1. The period between 1905 and 1915 was important one for Einstein
采纳率:8%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介词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rom是介词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