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时间有点赶追赶用英文怎么说说I'msorry.I

一段时间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一段时间英语怎么说
我一段时间不会上网了,一段时间用FOR SOME TIME可以吗?正确的翻译这句话怎么说呢?谢谢!!
一段时间可以翻译成: a period of time或者for some time那句句子可以翻译成:I won't surf the Internet for some time.或者:I won't surf the Internet for a certain period of time.
采纳率:67%
can&#39,但是不常见;t surf the Internet for a period of time/a long time.for some time应该也是可以的I am not able to&#47
一段时间用FOR SOME TIME可以
一个单词搞定!
I will not be online for a period.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I 'm sorry I broke your glasses 怎么回答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That's OK.It doesn't matter.很高兴为你解答!老师祝你学习进步!请及时采纳哦!多谢你的问题!^_^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时间紧迫用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时间紧迫用英文怎么说
时间紧迫,时间紧张,我们必须要...用英文怎么说?
m too pushed for time.If I weren't so pressed for time, I could help you.I can't talk to you. I&#39be pressed for time be pushed for time e.g. Can't talk to you now. I&#39
采纳率:40%
时间紧迫 time is very limited或Time presses
time is limited,we have to...
Time is running out, we must ....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时间紧迫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H相关信息D TO SAY I'M SORRY 难以说抱歉Chicago 芝加哥乐队 "Everybody needs a little time away," I heard her say, "from each other." "Even lover's need a holiday,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Hold me now.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I just want you to stay.
“每个人都需要一点独处的时间”她这样说“哪怕是恋人也需要节假,一时彼此远离。”请抱紧我虽然我很难说出“对不起”但是我要你和我在一起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to.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H相关信息D TO SAY I'M SORRY 难以说抱歉Chicago 芝加哥乐队 "Everybody needs a little time away," I heard her say, "from each other." "Even lover's need a holiday,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Hold me now.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I just want you to stay.
“每个人都需要一点独处的时间”她这样说“哪怕是恋人也需要节假,一时彼此远离。”请抱紧我虽然我很难说出“对不起”但是我要你和我在一起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to.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我愿为你而努力,我保证会努力在所有这些言行之后我知道你已经溶入我的身体,不可能放弃 Couldn't stand to be kept away, just for the day, from your body. Wouldn't wanna be swept away, far away, from the one that I love. Hold me now.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Hold me now. I really want to tell you I'm sorry. I could never let you go.
一天都不能承受离开你不要和自己爱的人遥远分离请抱紧我虽然我很难说出“对不起”但是我要你和我在一起请抱紧我我真的想说“对不起”我永远不会放弃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to.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我愿为你而努力,我保证会努力在所有这些言行之后我知道你已经溶入我的身体,不可能放弃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to. You're gonna be the lucky one. 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我愿为你而努力,我保证会努力你是我的唯一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很难说我很抱歉/离开-芝加哥 每个人都需要少许时间离开 我听到她说 互相之间 即使爱也需要假期 远远地 互相之间 赶紧抓紧我 我真的很难(对你)说:对不起 我只想让你留下 毕竟我们经历了风雨 我将顺从你 我保证 毕竟那些话(伤害她的话)已经说出口 你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我不能让你走 我不能孤独地承受 为了那一天 不从你身边离开 远远地 我亲爱的心上人 赶紧抓紧我 我真的很难(对你)说:对不起 我只想让你知道 赶紧抓紧我 我真的想(对你)说:对不起 我永远不会让你走 毕竟我们经历了风雨 我将顺从你 我保证 毕竟那些事(伤害她的事)已经做出手 你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我不能让你走 毕竟我们经历了风雨 我将顺从你 我保证 你会成为幸运儿
都需要一个假日 很久以前 每一个人 握着我 我很难对你说对不起 我只想跟你静静地在一起 越过我们在一起的限制后 我将给你补偿 我向你保证 自从和你在一起所说和说做的事 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不能失去你 不要说走就走 仅仅为了那一天 在你的身边
本文链接:
hard to say i'm sorry(难以说抱歉)--芝加哥乐队 Everybody needs a little time away 每个人都需要少许时间独处 I heard her say 我听到她说 From each other 互相之间 Even lovers need a holiday 即使爱也需要假期 Far away 远远地 From each other 互相之间 Hold me now 赶紧抓紧我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我真的很难(对你)说:对不起 I just want you to stay 我只想让你留下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毕竟我们经历了风雨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将会听你的 I promise to 我保证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毕竟那些话(伤害她的话)已经说出口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你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我不能让你走 Couldn't stand to be kept away 我不能孤独地承受 Just for the day 为了那一天 From your body 不从你身边离开 Wouldn't wanna be swept away Far away 远远地 From the one that I love 我亲爱的心上人 Hold me now 赶紧抓紧我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我真的很难(对你)说:对不起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只想让你知道 Hold me now 赶紧抓紧我 I really want to tell you I'm sorry 我真的想(对你)说:对不起 I could never let you go 我永远不会让你走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毕竟我们经历了风雨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将会听你的 I promise to 我保证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毕竟那些事(伤害她的事)已经做出手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你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我不能让你走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毕竟我们经历了风雨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将会听你的 I promise to 我保证 You're gonna be the lucky one 你会成为幸运儿
I'm sorry to bother you. I'm sorry to pester you. I'm sorry to inconvenience you...
It is +表示人品质的形容词+of+宾语+状语
动名词作状语
我不懂你说什么,翻译成中文
How can you say like that = is wrong How could you say something like that? = OK...
歌手名:Pete Yorn
专辑名:Nightcrawler
Pete Yorn-Ice Age
Pete Yorn-Ice Age
When winter c...
答:   需要在大专学校时的平时成绩良好,根据TOEFL或IELTS的语言成绩选择合适学校,也可以无语言申请,大专毕业生可以直接去美国读研究生。 具体能够申请到什么样...
答: 1、单纯的“留学服务机构”应属于商务服务行业。
2、在你描述的经营范围当中,如果属于盈利性的、业务培训或为出国留学服务”的话,应到当地劳动人事部门审批或备案,才...
答: 泰国属于宗教国家(佛教)
只是旅游事业很发达
但是社会不是很稳定
科学方面也不怎么好
留学生去泰国通常是学习酒店管理之类的课程
答: 到所在地的教育部门找自考办公室询,审核加盖公章即可。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An error occurred on the server when processing the URL. Please contact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If you are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please click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is erro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买伟哥不好意思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