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tomoto固件 and an eggfor breakfast.(单改复)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 )——chicken and ——salad are on the table.A.An,an B .A,a C./,/( )What ——Jenny——for breakfast?A banana and an eggA.is,have B.does,have C.does,has( )Molly——carrots,but my cousin——.A.likes,likes B.doesn’t like,likes C.has it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I often have _______ egg and a glass of milk for _______ breakfast every day.&
A. /B. /C. theD. the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搜搜百科知识网-您身边的百科知识集锦网【搜搜百科知识网】
&当前位置 &
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发布,本站无法保证其部分内容的正确性,请用户一定仔细辨别。
[] &&[联系QQ:885&971&98] &
沪ICP备号&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1.He like some eggplants for lunch.2.She has orange juices.3.Zongzi is one of the traditional China food.4.He have a banana for breakfast.5.I have a egg and milk.修改后请说明修改理由.
zhangying000AD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1.He like some eggplants for lunch.He likes some eggplant for lunch.因为茄子eggplant在表示为一道烹饪过的菜式时,是不可数的he 后面用likes2.She has orange juices.She has orange juice.果汁类是不可数的3.Zongzi is one of the traditional China food.Zongzi is one of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food.中国食物Chinese foof 或者China's food.4.He have a banana for breakfast.He has/ had a banana for breakfast.he 第三人称,应该用单数形式的现在时或者过去时5.I have a egg and milk.I have an egg and milk.egg 为元音字母开头,用an
第一题的like 要不要换成likes?
要的,因为he是第三人称单数做主语,要用单数likes形式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likes 因为是he 所以用单三2 √ 不过加上some更好3对4和1一样 应为has 单三5不是a egg 是an egg 因为egg是元音音节开头的第二题不是用juice吗?s真不用去掉么?第三题是对的?对不起 juice是不可数的 我没看见
第三是不对的 因为food可以是可数的也可以是不可数的
不可数的时候表示不同种的食物 所以加上s吧...
对不起 juice是不可数的 我没看见
第三是不对的 因为food可以是可数的也可以是不可数的
不可数的时候表示不同种的食物 所以加上s吧
1.He like some eggplants for lunch.正确的:He likes some eggplants for lunch.【单三后动词+s或es】2. She has orange juices.正确的:She has orange juice.【juice是不可数名词】3.Zongzi is one of the tradition...
1.He likes to eat some eggplants for lunch.
He has some eggplants for lunch.2.She has a cup of orange juice.3.Zongzi is one of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food.4.He has a banana for breakfast.5.I have an egg and milk.
1、改为:He likes some eggplants for lunch(因为He是第三人称的单数,所以后面动词要加s)2、改为:She has orange juice(橘子汁是液体 不可数,所以不能用复数形式。但是如果前面加了量词就可以,比如“两杯橘子汁”)3、改为:Zongzi is one of the traditional China foods(one of ...
1. He likes some eggplants for lunch.
讲he是第三人称且单指“他”,后面的动词应该变成单三式,like直接加S 2. She has orange juice.
讲 juice是液体的东西,属不可数名词。 3. Zongzi is one of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like some eggplants for
lunch.2.She has orange juice.3.Zongzi is one of the traditional China foods.4.He has a banana for breakfast.5.I have an egg and milk.第一个考w...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I usually have _____egg and glass of mike for _____breakfast 为什么第一个空是an 第二不用填
爱刷_棍哥1488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egg是以元音开头的可数名次,所以要用anfor breakfast/for lunch/for dinner都是固定用法,表示以.作为早/中/晚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egg 是可数的,一个鸡蛋,两个鸡蛋。三餐前面不能加冠词,除非前面有形容词修饰
一个鸡蛋breakfast 三餐前没有修饰词 ,什么也不加
因为EGG 是可数名词单数,且是元音开头,故用an 第二空:三餐饭前不用冠词。*******************************************************************加油!不明白再问!如果帮到你,请采纳,谢谢!****************************************************...
因为have an egg表示吃一个鸡蛋,egg是元音开头,所以要用an后面breakfast之前一般都不需要加冠词,所以,应该空着。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ve for breakfas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