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幼儿英语试卷题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一道英语选择题,求解.答案是选C.给点解释为什麽什么many 后面不加s,一双后面+s?还有一道题:Please hand in_one-thousand-word composition tomorrow.A.the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re are many ____ shops in this street.I want a pair of _____ shoesA.shoe,sport B.shoes,sport C.shoe,sports D.shoes,sports答:C译:这条街上有很多鞋店.我想买一双运动鞋.析:名词作定语,一般用单数,甚至平时成对出现的名词如 a shoe maker,two shoe makers根据这个排除BD运动会叫sports meeting,运动鞋叫sports shoes.这时候的sports是形容词,见《21世纪英汉双解》:sports1 (有关) 运动的the page(s)(报纸等的) 运动 [体育] 版2 a.运动用的shoes运动鞋b.适合运动的,平时穿的a shirt运动衫a jacket运动夹克((用苏格兰呢等制成,供日常穿著的上衣))还有一道题:Please hand in____one-thousand-word composition tomorrow.A.the B.a C .an答:这一题设计有误,有两个答案:A.the ,译:请在明天将那片1000字的作文交上来.B.a 译::请在明天交一篇1000字的作文.这可能是初中题.根据对出题者思维的判断,参考答案很有可能是B.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lease hand in_one-thousand-word composition tomorrow.A.the .an选 B我想问像读“h”还有“under”中的“u”这读音,还有什么是用元音的?最好列出要用元音的单词/α:/、/כ/、/כ:/、/u/、/u:/、/Λ/、/∂/、/∂:/,元音... /α:/、/כ/、/כ:/、/u/、/u:/、/Λ/、/∂/、/∂:/,元音是指这些读音,不是某些字母。under的u读/Λ/,one读/wΛ/,不是元音发音开头。 many 后面有加复数,因为在这里的shoe shops 是一个复合名词,鞋店的意思,这个shoe shops就是many后面的名词复数形式,而这个sports在这里不是复数,sports是一个固用写法,一般用作运动的意思都会加s,而 a pair of 本来就是一双的意思,后面所加的名词不用复数形式,若要表示复数应该在pair后加s,则是a pairs of... 要分开看 鞋店 是shoe shopmany 修饰的根本词还是shop 所以shop用复数单数名词做定语 这个是知识点 你详细查查第二空 也类似 表示运动鞋 名词作定语 many修饰shop 一双鞋为a pair of shoes 因为有两只鞋嘛 sport这个单词出现时一般为复数形式 特别是表示“运动”的时候 第一个shoe是单数,是因为后面是shop,shoe shop是一个词组,变复数时将s加在shop上。sports shoe也是固定搭配,一双鞋子,鞋子是两只,当然要加复数了~不过这里的复数也是加在后一个词上。对于词组,有些加在第二个刺伤,有的加在第一个词上,还有的两个都变复数... many 后面的名词是shop,它的确加了-s。 楼主想问,为什么many 之后的shoe没有复数-s吧?因为shoe不是中心词,是作定语的。shoe shops 表示鞋店。 a pair of 一双,后面的中心词是shoe,因为是两只鞋子,所以加了-s。而sport 作定语,通常也要复数形式,即sports,表示“多种运动”。
& 英语题目求解 英语题目求解 ) 5. Which do you like ______, tea or coffee. A. the larger C, the better C, the better D? A. has D. have A. better C. is C. A. the largest cities ) 17. Most of the woods ______ been taken good care of. A. are B. well B. A. tall B. Which do you think tastes ______;t you think it ______ not to write the letter. Tom is one of ______t been to American. A. Most them B. the most important language ) 16. Faster. more difficult ) 7. Most boys B. Most of they C. Most boy D. Most of boys ) 19. the important languages ) 1. tallest B. taller C. the tallest B. high too D. ______ you come back. The sooner? A. well B. older ) 14. older Which is ______ country, China or Japan? A. the large B. taller C. most difficult C. I like______ one of the two books. A. the older B. tallest D. the tallest ) 12. The fifth orange is______ of all. Give it to that small child. farther C. farthest D. the most far ) 11, the chicken or the fish? A. good B. better C. best D. well ) 8. The Great Pyramid is about 137 meters high today, but it was once ______. A. higher B. highest C, ______ it will be. A. The quicker. the most important languages C. most important language D. the oldest D. best D, better ) 2. ______ are here watering the flowers here. A. Some B. Some of the boys C. Some boy D. Some of boys ) 20. oldest D. much older C. This work is ______ for me than for you. A. difficult B, the best B. big B. bigger C. the bigger D. the biggest ) 13. Who is______ of you three. the tall ) 15. English is one of______ spoken in the world? A. more high ) 9. Don'. A, he bought ______. larger D. the smaller B. the smallest C. small D. largest ) 4. Of the two cups. good ) 10. Who jumped ______ of all? A. far B. ______ like playing football and watching TV. better C. much difficult D. Beijing is one of____ in China. A. the largest city B. the large cities C. the larger cities D. ) 6. the oldest B. ______ haven'. best D. oldest C. The sooner. Li Lei is______ student in our class the tallest ) 12. The fifth orange is______ of all. Give it to that small child. Don't you think it ______ not to write the letter? A. well B. better C. best D. good ) 10. Who jumped ______ of all? A. far B. farther C. farthest D. the most far ) 11. Li Lei is______ student in our class. A. tall B. taller C. tallest D. A. Some B, tea or coffee? A. well B. better C. best D. most ) 6. ______ haven'. A. better C. A. the large B. the larger C. larger D. largest ) 4. Of the two cups. ) 3. ______ like playing football and watching TV. more difficult ) 7. Which do you think tastes ______, the chicken or the fish. are B. is C. has D. Some of boys ) 20, China or Japan. most important language D. the most important language ) 16. English is one of______ spoken in the world. A. the important languages B. the most important languages C. smaller ) 5. Tom is one of ______ boys in our class. best D. have ) 18. tallest B. taller C. the tallest B. Some boy D. Some of the boys C. the largest cities ) 17. The quicker, the best B. The sooner, the better C. Faster, the better D. The sooner, better A. the tall ) 15. Most boys B. Most of they C. Most boy D. Most of boys ) 19. ______ are here watering the flowers here. A. most difficult C, he bought _____...... BABABDBABCDDCCBDDABD BABABDBABCDDACBDDBBD 英语题目求解 …… 怎样从体育馆走去图书馆 Go along the Xinhua Street, turn left ...英语题目求解 …… 01. If no one __C__ the phone at home, ring me at ...英语题目求解 …… My family name is Xie. I like playing football. I'...英语题目求解谢谢 …… 待续英语题目求解!! …… 1 more crowded 2.the busiest 3.more relaxing 4.wor...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求解很简单的英语题一大题(选择题):1.Where is ( )the sofa. B:Ann's;on C:Ann's;in On the dresser. )alarm clock and ( )books are on the computer desk. 5.Tom is at school.Please( )his backpack to his. 6.Can you ( )my pen and pencil? D:be二大题:问答配对(把A栏中的问题在B栏中找到答语) A:1.Are those your pens?2.Can you spell is? 3.How are you? 4.Where's the hat 5.Is is on the sofa?6.Is the boy jim? 7.What color are they? 8.Where are your parens? 9.Are your friends in the room? 10.Is that Jim? B:a:They're in the room? b:Yes,they're in the room. c:No,he isn't d:No,it's jack e:Yes,it is f:They're orange. g:It's on the sofa. h:Yes,B-A-G. i:No,re Lily's. j:I'm OK(只需要把A栏中对应的答案写出来就行了,比如A栏1对应的答案是B栏中的j,就只需要输入j就行了)各位大虾帮帮忙啊! 付晨一生T坖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BBDBBC1——i2——h3——j4——g5——e6——c7——f8——a9——b10——d不知道对不对、我觉得就是这样,你可以参考一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五个英语习题求解!1.the range of和the extent of的区别2.they are going to have the serviceman__an electric fan in the office.A.install B.to install C.to be installed D.installed这个题为什么不能用B?to do不是表示将来吗?3.Ann never dreams of__for her to be sent abroad very soon.A.there being a chance B.there to be a chance C.there be a chance这个题选什么?为什么B不对?4.All things__.the planned trip will have to be called offA.considered B.be considered C.considering D.having considered 这个题为什么不能选B?5.By law,when one makes a large purchase,he should have__opportunity to change his mind.A.accurate B.urgent C.excessive D.advertising 这个题为什么选D?如何翻译?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the range of表示在····范围内(有限制的一个范围),一般前面有加介词in的,the extent of 表示程度,也可以用来表示大笑,面积和范围,但是没有加以限定.2.have,make,let等词后面可以有三种表达形式:+do表示让某人做某事,+doing,让某人一直做某事,+done让什么东西被做····这里让serviceman去install 应该是主动的,所以就选a了3.a这里主要是there be句型做目的或程度状语时用 for there to be ,做其他状语用there being,简单点就是如果前面的介词是for那就用 to be,是其他介词就用there being.4.a 因为这句话是一个句子,不能有两个谓语的,而且只有动名词,不定式,分词才能作非谓语用,b中的be是谓语动词,是被动,所以选a5.他应该有很多机会来改变主意的,这里adversing可能是引申的意思吧,其他选项比较不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幼儿英语试卷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