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uilding with two toilets前用什么be动词 sb with

& “Hi, I’m Liu Ying. Th...”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Hi, I’m Liu Ying. This is my school. It’s big and beautiful. There are twenty classes. There are nine hundred students in my school. There are four beautiful gardens in it. There is a building in my school. On the first floor, there are two offices and a hall. There are six classrooms on the first floor, too. On the second floor, there are fourteen classrooms. There are two toilets on the second floor. There is a big library and some reading rooms in my school, too.1.How many classes are there in the school?
B.Fifteen
2.Is there a building in the school?
A.No, there isn’t
B.Yes, there is
C.Yes, there are
D.No, there aren’t.
3. Are there any classrooms on the first floor?
A.Yes, there are
B.There is one
C.No, there aren’t
D.Only two
4.How many gardens are there in it?
5.There are&students in the school.
A.one hundred
B.nine hundred
C.eight hundred
D.two hundred
本题难度:较难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2-江苏盐城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初一上期中英语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Hi, I’m Liu Ying. This is my school. It’s big and beautiful. There are twenty classes. There are nine hun...”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1.细节题:从文章的句子:There are twenty classes.说明选C2.细节题:从文章的句子:There is a building in my school.可知填B3.细节题:从文章的句子:There are six classrooms on the first floor, too.可知填A4.细节题:从文章的句子:There are four beautiful gardens in it. 可知是B5.细节题:从文章的句子:There are nine hundred students in my school.可知是B分析:
考点1:冠词
大家一定会想到a 、an和the,实际上,冠词就是指这三兄弟 冠词分类及用法 & & & & 1. 不定冠词的基本用法:(1)不定冠词有a和an两种:a用于辅音音素开头的词前,例如:a dog, an用于元音音素开头的词前,例如:an apple;(2)用来表示“—”的意思,但不强调数的观念,只说明名词为不特定者。即不具体说明是何人何物。例如:She picked up a book and began to read.(3)不定冠词含有“—”的意思,但数量观念没有one强烈,在句子里边一般可以不必译出,但若有“一个”的意思则译出,(4)一般用在可数名词单数前,指人或事物的某一种类。例如:I am a nurse.(5)用在某些固定词组中,如have a rest,a few,a lot 等。 & & & & 2. &定冠词的用法:(1)特指某(些)人或某(些)事物。(2)指双方都知道的人或事物,例如:Open the door,please. (3)指上文提到的人或事物。(4)用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事物前。例如:The sun is bigger than the moon.太阳比月亮大些。(5)用在序数词和形容词最高级前。例如:The first island is the biggest of the three.第一个小岛是三个中最大的。(6)用在形容词前表示一类人,the +形容词指的是一群人,是一种复数含义,所以其后动词应用复数形式。例如:The old are sick. & & & & 3. 零冠词的用法 ,就是不用冠词的情况。 & & & & 1) 国名,人名前通常不用定冠词:England, Mary; & & & & 2) 泛指的复数名词,表示一类人或事物时,可不用定冠词; & & & & They are teachers. 他们是教师。 & & & & 3) 抽象名词表示一般概念时,通常不加冠词; & & & &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败乃成功之母。 & & & & 4) 物质名词表示一般概念时,通常不加冠词,当表示特定的意思时,需要加定冠词;Man cannot live without water. 人离开水就无法生存。 & & & & 5) 在季节、月份、节日、假日、日期、星期等表示时间的名词之前,不加冠词; & & & & We go to school from Monday to Friday. 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上课。 & & & & 6) 在三餐、球类运动和娱乐运动的名称前,不加冠词;如:have breakfast, play chess & & & & 7) 当by与火车等交通工具连用,表示一种方式时,中间无冠词;by bus, by train; & & & & 8) 固定短语,如:go to hospital 去医院看病;at home, in class,go to bed等。 常见考法 & & & & 根据对冠词部分全国各地中考试题的分析可知,冠词考查主要在单项选择和完形填空题型之中。冠词主要考查的有: & & & & 1、 不定冠词、定冠词和零冠词的基本用法。 & & & & 2、 冠词常见的习惯搭配用法。 & & & & 3、 部分物质名词抽象名词具体化之后的冠词用法。 & & & & 4、 冠词的位置 & & 不定冠词a用于辅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前,an用于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前。 典型例题1: ——Tina,could you please play____ piano for me while I’m singing? ——With pleasure. A. a & & B. an & & C. the & & &D. / 解析:表示乐器的名词前应用定冠词the 。 答案: C & &典型例题2: There is ____“h” in the word “hour”,but____“h” doesn’t make a sound. A . a, a &B. a, the &C. the, an &D. an, the 解析:这是一道很迷惑人的习题。第一个空很多学生认为“h”是一个辅音字母,所以会填a,但是选择a 或an,看的是音素,即读音,而并不是字母本身,“h”是一个辅音字母,但却是以元音音素开头,所以前面应用an;第二个空“h”第二次出现,所以用定冠词 the 。 答案: D 误区提醒 & & & & 不定冠词a用于辅音音(而不是字母)开头的单词前,an用于元音音素(而不是字母)开头的单词前,例如上面典型例题2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Hi, I’m Liu Ying. This is my school. It’s big and beautiful. There are twenty classes. There are nin...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Hi, I’m Liu Ying. Th...”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Hi, I’m Liu Ying. This is my school. It’s big and beautiful. There are twenty classes. There are nine hundred students in my school. There are four beautiful gardens in it. There is a building in my school. On the first floor, there are two offices and a hall. There are six classrooms on the first floor, too. On the second floor, there are fourteen classrooms. There are two toilets on the second floor. There is a big library and some reading rooms in my school, too.1.How many classes are there in the school?
B.Fifteen
A.No, there isn’t
B.Yes, there is
C.Yes, there are
D.No, there aren’t.
A.Yes, there are
B.There is one
C.No, there aren’t
D.Only two
5.There are____students in the school.
A.one hundred
B.nine hundred
C.eight hundred
D.two hundred
”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Hi, I’m Liu Ying. This is my school. It’s big and beautiful. There are twenty classes. There are nine hundred students in my school. There are four beautiful gardens in it. There is a building in my school. On the first floor, there are two offices and a hall. There are six classrooms on the first floor, too. On the second floor, there are fourteen classrooms. There are two toilets on the second floor. There is a big library and some reading rooms in my school, too.1.How many classes are there in the school?
B.Fifteen
A.No, there isn’t
B.Yes, there is
C.Yes, there are
D.No, there aren’t.
A.Yes, there are
B.There is one
C.No, there aren’t
D.Only two
5.There are____students in the school.
A.one hundred
B.nine hundred
C.eight hundred
D.two hundred
”相似的习题。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除了什么情况外,形容词的前面必须加be动词?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形容词前面必须用be的,一般都是前面的句子结构决定的.比如,1,前面是情态动词的(could,should,would,might,must,can等)如果要用你说的那种句型,那一般构成都是:情态动词+be+形容词;2,另外一种就是将来时态中:will / would / be going to + be + 形容词;3,最后一种就是在动词不定式中:to be + 形容词.上述三种情况下,形容词前面的be动词只能用它的原形,也就是be.就你说的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如下分析:be动词是属于连系动词的一类,后面如果加形容词的话,就刚好构成系表结构,这里的“系”就是指连系动词,所以如果形容词前面不加be动词的话,就必须有其他的连系动词(常用的连系动词有:look,seem,smell,sound,taste, get,turn,become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s + 形容词还有get seem这一类动词。这2种情况不加be动词。
形容词作定语,修饰后面的名词时
主(主语)加be加动词ing,be free 或将来想成为什么:what are you going to be?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wo hours 后面用什么be动词.它是可数名词吗?
少年梦°13f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hour 是可数名词.不过two hours 后用什么谓语动词要是情况而定.给你举个例子:Two hours is a short time.两个小时是一段很短的时间.这里,“两个小时”是作为一个整体作主语.又如,Two hours have passed.两个小时过去了.这里,两个小时强调“两个”,谓语动词用复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as时间做主语,谓语用单数。
是,用复数
用is,它是不可数名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a lot of 前的be动词用什么,lots of 前be的动词用什么?是不是a lot of 前用is,lots of 前用are?有谁帮我解决一下 谢谢
oqRV45SU49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不一定 主要由a lot of/lots of 后面的名词决定 如果是可数名词都用are不可数都用is例如:There are a lot of/lots of books.There is a lot of/lots of wat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 lot of=lots of在一般现在时态中,它们二者后是可数字名词时,不用单数是不可数名词时,用单数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动词 sb with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