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200 &&
初二英语作文去北京旅游过去式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初二英语作文去北京旅游过去式
一封邀请信,邀请一个朋友来北京旅游,去长城故宫颐和园,要求他回信说明去不去Dear XX,
The reason why I write this letter is to invite you to Beijing. Beijing is the capital of China. There are many places of intreast , such as the Great Wall .the Summer Palace and so on.
The Great Wall is a symbol of China. This is because it has been built with the wisdom and hard work of countless Chinese people. The thing is a miracle. A sentence which was written on the Great Wall is that a man who does not reach the Great Wall is not a real man . Today, when I think of the Great Wall, I feel proud of my country and my peopl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he Summer Palace, which is located on the northwest suburbs of Beijing, is the biggest garden in China. The view here is so beautiful that it has attracted a lot of visitors.
I promise it must be a worthwhile trip.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ply.
Yours sincerely,
篇二:八年级上册英语过去式动词表
篇三:初二-过去式文档
重点句型: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On Saturday morning I cleaned my room. On Saturday evening I went to the movies. How was your weekend?
It was great.
Where did you go last weekend?
We went New York City.
Did your go to Central Park?
Yes, I did.
How was the weather?
It was humid.
一般过去时的用法:
1.过去某个特定时间发生,并且一下子就完成了的动作(即:非持续性动作),也可以表示过去习惯性的动作。一般过去时不强调动作对现在的影响,只说明过去。
I had a word with Julia this morning. 今天早晨,我跟朱丽亚说了几句话。
He smoked many cigarettes a day until he gave up. 他没有戒烟的那阵子,烟抽得可凶了。一般过去时常与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或从句连用,过去时间状语如:yesterday, two days ago…(两天前)the other day(前几天),last week / year, in 1993, just now(刚才)、in the old days(过去的日子里) at that time, once, during the war, before, a few days ago, 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等。
句子中谓语动词是用一般过去时还是用现在完成时,取决于动作是否对现在有影响。如果句中带有确定的时间,只能用一般过去时,不用现在完成时。
Have you had your lunch? 你吃过午饭了吗?(意思是说你现在不饿吗?)
Yes, I have. 是的,我已经吃过了。(意思是说已经吃饱了,不想再吃了。)
When did you have it?
你是什么时候吃的?(关心的是吃的动作发生在何时。)
I had it about ten minutes ago.
我是大约十分钟以前吃的。
2.一般过去时谓语动词的构成:
(1)be(was, were)作谓语. 否定句是在was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我们去公园玩吧!怎么写?(英文过去式)
黎约践踏眍恖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Let's went to the par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下载有道词典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过去式写今天做了什么英语作文
Today ,my mother and I cleaned the house. I cleaned the windows hard because it is so dirty. Then I cleaned it again. After that, I cleaned the floor and swept
it. I thought it is dirtier than windows. Then I cleaned the tables and lots of chairs. We washed all of the clothes and quilts. Until four o`clock, we tidied all of the rooms up. My room was the cleanest and brightest. I was so happy and
satisfied. Then my mother said: "You`re successful."
一般过去时的用法1)在确定的过去时间里所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  时间状语有:yesterday, last week, an hour ago, the o...
高中英语作文(书面表达)是英语综合能力的集中体现,是词汇语法阅读遣词造句篇章结构逻辑思维等的综合考查.一般有经验的老师只要看一下一个人写几句英语,就能大致判断其...
英语的作文和汉语的作文写法不一样。这是因为英语是意合性语言,而汉语是形合性语言的缘故。由于这点,所以写英语作文最应该注意的就是要让作文在意上表现的紧密。就你所提...
结构很重要,英语这种语言很注重逻辑性,所以。而且评卷老师在看卷子的时候,因为有太多的卷子,太多的作文,他们往往不会细看每个句子,而是取文章的首段,末段,还有中间...
what's honesty?
答: 痛风这一词是怎么由来的?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帮我翻译一篇过去式的英语作文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求救 关于一篇去青岛旅游的英语作文(过去式)_英语作文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1,910贴子:
求救 关于一篇去青岛旅游的英语作文(过去式)收藏
去魅蓝吧盖楼,一键赢取价值十万的周边壕礼!
关与五一旅游的过去式60词作文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主题公园英语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