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为什么这么多黑人Best Seller都用了它

当前位置: &
best seller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畅销货;畅销书;畅销书作者。&&&&adj. 〔good 和 well 的最高级〕 (opp ...&&&&n. 1.卖主,卖方。 2.行销货。
a g ...&&&&畅销书&&&&畅销书&&&&热门货&&&&畅销书&&&&n. 1.卖主,卖方。 2.行销货。
a good seller 易于销售的货品。 a best seller 畅销品;畅销书。 a selle ...&&&&卖方的行为; 卖方行为&&&&军火商&&&&随卖方意见,由卖方选择&&&&卖空的证券交易投机商&&&&书籍商&&&&买空的证券投机商, 多头; 卖空的证券交易投机商&&&&卖什货之咖啡&&&&经卖人&&&&畅销货&&&&畅销品&&&&第一卖主, 原卖方&&&&卖烤肉的人&&&&卖方留置权&&&&买空的征券投机商; 买空的证券投机商, 多头&&&&边际卖主; 边际售主&&&&(指卖多于买的)净卖家; 净卖家&&&&卖方编号&&&&期权的卖方; 选择权卖方
例句与用法I can not call my book a best seller as such but it is very popular .我不敢说我的书是畅销书,但可以说很受欢迎。He is writing a sequel to his latest best seller他正在写他的最新畅销书的续集。 I mean , your book is a best seller in the us . .我是说,你的书是美国畅销书. . The new products are best sellers in many countries这些新产品在许多国家都很畅销。 This product has been a best seller for nearly one year该货成为畅销货已经将近1年了It was a new york times best seller for 10 years这是一个新的纽约时报畅销书为10年。 I mean , your book is a best seller in the us我是说,你的书是美国畅销书This product has been a best seller for nearly one year该货成为畅销货已经将近1年了。 Bookseller : this one ' s a red - hot best seller书商:这是一本最畅销的书! This product has been a best seller for nearly two years该货成为畅销货已经将近2年了。 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a book that has had a large and rapid sale同义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best seller的中文翻译,best seller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best seller,best seller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best seller lists
畅销书榜单
International success, as indicated by those great piles of books at 40 percent discount and the dominance of Amazon's best-seller lists, quickly followed.
基于1个网页-
畅销书排行榜
在最畅销的排行榜上
畅销书榜单
The biography, simply titled Steve Jobs, was at the top of the best-seller lists within hours of Apple's announcement of his death.
在苹果宣布乔布斯死亡后的几小时内,这本被简单题名为《史蒂夫·乔布斯》的传记登上了畅销书排行榜的榜首。
That insight does much to explain why so many adults can be found browsing books in the children’s section and why books for children and young adults dominate best-seller lists.
这种观点,其实正解释了为什么很多大人会出现在儿童文学类书架前,为什么名列畅销书榜单前茅的通常是青少年读物。
Her overwhelmingly successful book ''You Just Don't Understand'' focused on communication (or lack of it) between men and women. It was on best-seller lists from 1990 through 1994.
她撰写的《你就是不明白》一书大获成功,专门探讨了男性和女性之间的交流(或者说缺乏交流)的问题,位居1990年至1994年的畅销书排行榜。
Her latest two popular books, The Two-Income Trap and All Your Worth, were both on national best seller lists.
While many of the books on the best seller lists are international thrillers by authors such as John Grisham, there have been some recent home-grown successes.
These are men and women whose books regularly hit the top of the best seller lists and have a knack for making even the most difficult concepts seem accessible.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拼单词提示:从下面绿色的方框中点击正确字母顺序即可填入上面的空格
bsc-delrsetale
n. 畅销书(或唱片等)
Old Man and the Sea is a famous best-seller.
《老人与海》是一本著名的畅销书。
&&阅读:19&&
&&阅读:112&&
&&阅读:31&&
&&阅读:14&&
&&阅读:12&&
&&阅读:25&&
&&阅读:37&&
&&阅读:189&&
分手是件让人痛苦的事,尤其是在没有办法不得不分手的时候。无论怎样,建议不得不分手的人还是采取和平的态度吧,因为也许你这辈子都不会再和他/她有交集了,又何必给自己和对方心里添堵呢? 1. It's really not working....螳臂挡车英语怎么说|不知自量英语怎么说Kick against the pricks.螳臂挡车。螳臂挡车---不知自量 春秋时期,齐国的国君齐庄公,有一次,乘坐游览车子出去打猎,忽然看见路旁有一只勇敢的小爬虫,伸出两条锯齿形的臂膀,要...每次长假到来之前,公司都会发个通知,要大家注意假期安全,同时要求每个员工保持通讯畅通,以便紧急事务时联络。这样的假期在英文里就叫做on-calliday。...1.I’ll miss you。
我会想你的。
2.I wish I could go with you。
我真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3.Call ...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泡吧、逛夜店的习惯,这里可说是性感女郎和交际花云集的地方。不过这样的女人通常也不是那么好招惹的哦!闲话少说,这次我们就来看看&性感女郎&和&交际花&都怎么说。 1. ...A: Here's your dinner, folks. Enjoy!B: Thank you. This looks delicious.A: You're welcome.B: Excuse me.A: Yes,...
能给我一个靠窗的座位吗? Could I have a window seat?
我想要……!
under the rose 私下地;秘密地
在希腊神话里,几乎所有的女神都美丽无比,但总有一个公认的美神,那就是从浪花中诞生的爱与美女神维纳斯(Venus即希腊神话里的阿佛洛狄忒Aphrodite),美人总是有故事维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奥登为什么伤病这么多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