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were jenny怎么读理解

《阿甘正传》是我最喜爱的一部电影,从99年小陆借给我VCD第一次看到现在,几年中断断续续看了不下十遍,开始的时候只是觉得风景和音乐优美,随着自己渐渐长大,开始揣摩人物的内心,我欣赏阿甘内心世界的纯净,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对生活的体验,我开始越来越同情和理解Jenny这个角色。      很多人都认为Jenny是堕落的象征,她先是为了当歌手出卖肉体(读女子大学的那一段,虽然被阿甘“不识时务”地打断了);穿校服拍性感照片被学校勒令退学;在阿甘当兵时到酒吧“裸唱”;反越战、反对残害黑人(站在资本主义立场这是不对的);后来当起了妓女,还偷东西、吸毒……      看一下Jenny的成长环境吧,剧中是通过阿甘的描述的,Jenny和她的父亲一起生活在农田中的一间小屋,她父亲对她&非常的好&,&非常和蔼的对她爱抚&,Jenny很怕回家,所以她常躲在阿甘家。Jenny的童年的确是惨淡的,没有母亲,只有 一个禽兽不如的对她实施性侵犯的父亲。为了躲避她的父亲,和阿甘躲到玉米田中时,她祈祷上帝把自己变成一只小鸟……      童年的教育和体验对于一个人的一生意义是深远的,而阿甘虽然智商低,却有一个那么爱他的母亲,母亲的教育方式是那么的超越了技巧和人性,教给他爱,鼓励他用自己的方式去体验人生“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糖,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怎样的味道……”。而Jenny从小的经历在她心中留下了浓重的阴影,她渴望摆脱阴影获得自由,可是她是一个无知的孩子,她对于人生太没有经验了,不知道什么样的状态才是归属,没有人为她指点人生的道路,犯了错(拍性感照片),承担了后果(被勒令退学)。她就像一只小鸟一样,想张开翅膀,世界却是如此的黑暗。她梦想成为一个乡村歌手,可是那个复杂又充满欲望的社会里,一个社会底层的弱女子的梦想如何能实现?所以她只能辗转于一个又一个男人的手中,一只被禁锢把玩的小鸟,不能摆脱这个社会对她的玩弄。      每看一遍《阿甘正传》,都会为Jenny的境遇与命运流泪,她是一个善良的人,从她从小对阿甘的帮助可以看出,Jenny对于阿甘的感情是复杂的,从小在阿甘家渡过的那段时间是她童年的唯一救赎,阿甘单纯的眼光和他们之间纯洁友谊让她安心,然而她想成为乡村歌手摆脱阴影渴望自由的梦想阿甘却无法理解,她内心世界的痛苦和挣扎无法与单纯的阿甘交流,所以,她与阿甘产生不了爱情。而当她在追逐自己梦想的路上,她尝遍了种种屈辱和艰辛,她的辛酸又岂是一帆风顺一路狗屎运的单纯阿甘能够读懂?她努力了,她挣扎了,但是命运注定了她是一只飞不起来的鸟。而后来她渐渐的读懂了这个社会,她开始失望,放弃自己,堕落,成为妓女,吸毒,差一点自杀……      走到绝路的人往往会回首来时路,思考自己的一生,而这一生中,唯一尊重她爱她的,是阿甘。Jenny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她回到童年的地方,阿甘的家一直都是她的避难所,她在这里住了一段时间,“睡了很多觉”修补身心。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Jenny开始懂得,简单和纯洁的才是这个世界上最难得的,阿甘对她的表白让她感动不已,在那一刻,她已经接受了阿甘的爱情,可是她觉得自己配不上阿甘了,他的感情如此的深厚纯洁,自己却是这样的伤痕累累,所以Jenny选择了离开,她需要时间来清洁自己的灵魂。      最后,当Jenny最后找到阿甘时,那时的她是一个坚强的母亲,她的打扮庄重,神情和蔼而平和自信,整个人涣然一新,她早已获得了生活的勇气。让阿甘见到了一个很聪明的孩子--那是她和阿甘的爱情结晶。她告诉阿甘,她患了某种过滤性病毒(作者可能暗示是aids),不能医治,她将孩子托付给阿甘。阿甘要求照顾她余下的日子,于是她有了一个三口之家,有深爱她丈夫,有聪明漂亮的孩子,她是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女人。      很快Jenny就死了,剩下两个Forrest Gump。        由始至终,只有这个Jenny,才会问这个问题:     Jenny:why are you so good to me?    Forrest:you're my girl.    Jenny:I'll always be your girl.      也只有这个Jenny。才会最后说出这句话:    Jenny: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Forrest:you were.      也只有这个Jenny,才会令到阿甘在她墓前说出这样的话:    I miss you, Jenny. 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一部好的电影 我很喜欢
  LS的,太好笑了
  经典中的经典!  my name is Gump,Forrest Gump
  楼主说的好~~~  支持~~
  Jenny: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Forrest:you were.  -------------------------------  很感人  有一点,Gump长跑时有人要他做广告,他那在体恤上的两个手印是什么牌子?
  是啊,很同情Jenny的。。  
  每次看到gump被小朋友追着跑,jenny喊run,forrest,run时,我就会被感动!~   另外jenny是美国那个时代比较有代表性的女性,我指包括吸毒,群P,自杀,反战。并会迷失自我!  
  珍尼是个好女人
  Jenny: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Forrest:you were.      ~~~~~ 最有感觉      
  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以我个人所见《阿甘正传》是美国上个世纪的一个精准的剪影,珍妮只不过是美国那一时期的较有代表性的反叛青年其中的一员,他们反对战争,向往自由,以“要做爱,不要作战”来反对越战。  然而,面对阿甘的情感,她却没有接受,可能是自卑,也有可能是阿甘的感情不是她所期望的,阿甘更多的时候在他心目中只是一个心智不全的弟弟,所以对于阿甘他选择了一再的逃避,当她发现在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给她安慰与幸福的人是阿甘时,这一切都晚了,面对阿甘的求婚,他无法面对,因为这时的她知道自己已经不是阿甘心目中那个给他让座的天使了
  终于看到和我比较相同的对jenny的理解。
  如果jenny是AIDS,那为什么他儿子没得病?
  昨晚我又看了一遍,如果jenny是AIDS,那结婚后为什么不传染给阿甘.
  完全赞同楼主
  当年看这片之前以为是部喜剧片,结果看到珍妮裸着身体在舞台上唱歌,阿甘冲上去为她挡观众扔上去的东西。然后镜头一转,珍妮身上披着阿甘的外衣,阿甘在擦着被打破的鼻子。  就伤心地哭了起来  。。。。。,这真是一个让我难过和感动了许多年的片段,梦碎的感觉,温暖傻气的阿甘。。。。。
  楼上,应该再找一下jenny当时唱的这首歌听听
  下完了阿甘正传,今天复习了一遍    我已经不需要多说什么了
      留爪
  永远记得他们俩重逢的时候拥抱的那个镜头    甚至听到背景音乐也会浮现出场景
  Jenny: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Forrest:you were.    当时就有流泪的冲动……  想重温一遍。  
  这部影片处处都充满了经典
  这部电影是看得次数越多越觉得好看啊!
  同喜欢这部博大精深,空前绝后的电影的人握个手
  PIZIXINSUISUI?
  非常让人感动,阿甘就是喜欢jenny
  个人觉得这步片子是部空前绝后的经典之作.  里面有太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回味和深思.    另外,楼主对珍尼的解读十分精到.珍尼是一个时代迷茫和寻家的象征.
  在早期,阿甘爱她,但不理解她.  
到了后期,阿甘还是不理解她,还是爱她.  
在珍尼的世界里,如果说有什么是永恒的,那就是阿甘了.
  我爱这部电影
      my favourite movie      
  太无耻了,患了爱滋,居然还和阿甘作爱呀!!!
  珍尼是个好女人  
  阿甘爱一辈子也不会理解的她的。
  阿甘爱一辈子也不会理解的她的。因为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阿甘表白的那一句才是最经典的: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非常经典  
  百看不厌的电影,我喜欢!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糖,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怎样的味道
  美国的是《阿甘正传》,中国的就是《活着》。都是93年的片子,人性与社会的真实对比......
  各位知道阿甘最后为什么还能接受曾经抛弃他得了爱滋病又回来的她么?  因为他是傻子!
  Jenny: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Forrest:you were.      感动了
  LS的,无语  阿甘是傻子  但是在他的心里,我觉得他一直都是理解Jenny的,不管她经历过什么,他能感觉到Jenny心中的纯洁.他们都是彼此理解的,是心与心的了解,里面有无奈,最后是平和。反正看这部片子让人很压抑,最后阿甘在墓前表白,真的让人很伤感.  也许是让我们明白,我们所追求的其实只是一个简单的结果.    另外AIDS母婴传播只要处理得当,孩子是没事的,医学.  还有就是并不是做一次爱就会传染上  这些只是影片的需要,不要深究了.因为AIDS也就是那个时代开始泛滥,代表了一个时代.她只是那个时代的小小缩影.追求理想,追求自由,追求心灵的解脱。.
  jenny年轻的时候和其他所有美丽的女孩子一样向往多姿多彩的生活,这个阿甘是不能给她的。所以她一次次地离开阿甘,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当jenny饱受生活的艰辛和磨难,当她由一个心浮气燥的小女孩变成一位成熟坚定的女人后,她最终回到了阿甘的身边,带着他们爱情的结晶:小阿甘。Jenny: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Forrest:you were.这句话是在阿甘在病床前描述他看到过的最美丽的风景时说的话,感人肺腑。阿甘知道jenny深患不治之症后还是和jenny结婚了,有情人终成眷属。那场淡雅的婚礼平静而美丽,湖边美丽的花门和静静观礼的人们,衬托出爱情的纯洁和美丽(比中国人的铺张浪费,大吃大喝,吵吵闹闹好多了),他们还看到了之前和阿甘一起服役,在战争中失去双腿的上校和他的亚裔妻子,感慨万千。jenny的形象和经历也代表了一部分美国女孩子的生活,善良,梦想,生活的无奈和妥协。
  可是那个复杂又充满欲望的社会里,一个社会底层的弱女子的梦想如何能实现?  --------------------------------------------------------------------  跟一群嬉皮士混在一起能叫实现梦想?!当乡村歌手算梦想?那我们中国千千万万超女们个个都是jenny!  她只是导演用来反映当时80年代时代背景下的青年的一个缩影。不要把她想的多伟大。      她的辛酸又岂是一帆风顺一路狗屎运的单纯阿甘能够读懂?  -------------------------------------------------------  GUMP的成功有他的个性的必然性,如果这部电影只是一路狗屎运,估计没这么多人会喜欢她。  估计你也是婊子一族,所以为这种堕落生活方式摇旗呐喊。她的确有童年阴影,你可以同情她,但赞美她就实在是很可笑。    她已经接受了阿甘的爱情  --------------------------  她接受了GUMP,但她从来没爱过GUMP。至少不是JENNY认为的那种爱情。    她是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女人  --------------------------  她是为了人生完整才结婚的,因为其他人都不会娶这样一个滥交的女人。她只所以在临死前才嫁给GUMP,是为了给他一个交待,给自己一个较完整的人生。如果她真的爱GUMP,她就应该早点和GUMP结婚,让GUMP多幸福一段时间。所以JENNY从头到尾就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导演不是丑化她,而是用她来真实地描述当时青年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珍尼是一个时代迷茫和寻家的象征”,同时衬托GUMP的单纯和执着。    也只有这个Jenny。才会最后说出这句话:      Jenny: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Forrest:you were.  ---------------------------------------------------------  靠。上次我去云南回来的时候也有个女孩这么跟我说。一样是个浅薄的女人。      作者:风为翼电为剑 回复日期: 12:28:55 
    太无耻了,患了爱滋,居然还和阿甘作爱呀!!!  -----------------------------------------------------------  婊子的职业病,呵呵。一上来没有前戏,脱了衣服就上。她是为了要个孩子,取完精就拍屁股走人。很好理解。然后和孩子两个过着小日子。看自己时日不多了,写个信把孩子托付给一个信任她的冤大头,然后结个婚,让人生完整一下。是的,事实就是这样的~
  推荐:最早的专业远程教育高新技术软件企业,2000年国内首先提出三分屏标准课件,并成为远程教育行业事实标准,占领80%市场.同时提供DRM课件加密、远教平台(培训版、政府版)、直播软件、课件拍摄及制作服务.客户包括中国会计网、好医生、万国司法学校、股票培训学校、国家劳动部项目管理师网、建设部培训项目网、新华会计网、政法英杰、上海热力培训网、点睛网络课堂、大庆鸿名网校、新华司法培训网、罗德金桥培训学校、日知新网校、长沙希赛网、台州电信、湖南教育信息网、交大铭泰、广东省国税干部培训网、山东省财政干部培训网等上百家培训学校及政府单位。  北京软望时代网站 /
  在他眼中  肮脏的不是她,只是这个世界
  谢谢各位的回帖,没想到有这么多共鸣~~
  Jenny是个善良的女人,尽管她不被生活所选择,不被梦想所抓住。但是她拥有Forrest的爱,上帝给她的永远。  
  喜欢这电影
  店庆促销!全场满50包邮! 男士内裤 澳洲雄风,TOOT,YPM 超人内裤 全淘宝最低价,最低限额包邮!/店庆促销!全场满50包邮! 男士内裤 澳洲雄风,TOOT,YPM 超人内裤 全淘宝最低价,最低限额包邮!/店庆促销!全场满50包邮! 男士内裤 澳洲雄风,TOOT,YPM 超人内裤 全淘宝最低价,最低限额包邮!/店庆促销!全场满50包邮! 男士内裤 澳洲雄风,TOOT,YPM 超人内裤 全淘宝最低价,最低限额包邮!/店庆促销!全场满50包邮! 男士内裤 澳洲雄风,TOOT,YPM 超人内裤 全淘宝最低价,最低限额包邮!/店庆促销!全场满50包邮! 男士内裤 澳洲雄风,TOOT,YPM 超人内裤 全淘宝最低价,最低限额包邮!/店庆促销!全场满50包邮! 男士内裤 澳洲雄风,TOOT,YPM 超人内裤 全淘宝最低价,最低限额包邮!/店庆促销!全场满50包邮! 男士内裤 澳洲雄风,TOOT,YPM 超人内裤 全淘宝最低价,最低限额包邮!/
  Jenny: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Forrest:you were.      泪奔
  阿甘的幸运夸张的离谱,  太不现实了    所以跟《活着》不是一类的
  唯一喜欢的电影  空前绝后的唯一经典  看了几十遍了  每一次都有新的体会、新的感动
<span class="count" title="万
<span class="count" title="万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Jenny Stanley - Celebrant > Home
For Weddings, Funerals, Naming, Renewal and Commitment Ceremonies
A wedding ceremony is about creating beautiful memories of one of the most special and significant days of your life.
I am a Civil Marriage Celebrant and aim to provide you with a ceremony that meets your individual needs, and that allows you to relax and enjoy your day. It is an honour for me to be a part of your wedding day.
Whether it is a formal, casual, or fun affair, I aim for your ceremony to represent your relationship and everlasting love for each other.
I will enjoy helping you to plan your marriage ceremony,&guide you, and complete all legal obligations and paperwork.
I have my own PA system, so that your guests can hear well, and music can be played and&I also have a beautiful table and chairs for&the signing of the Register.
I am available to travel outside of Pt. Pirie.
Bound Wedding booklet with service and Printed CD of wedding music included.
To discuss your wedding ceremony in more detail or to make an enquiry without obligation, please contact me.
Jenny Stanley CMCMarriage and Funeral CelebrantPt. Pirie 5540Home :&08 Mobile : Email :
Testimonials
Jenny made our &special day& Extra Special. She helped to organise the service each step of the way, offering suggestions and was very supportive, professional and charismatic. Her wonderful warm personality made our wedding day memorable not only for us but for all our guests. We can&#39;t thank you enough Jenny.
Love Helena and Jorg
Kym and I feel extremely honored that you were able to conduct our wedding ceremony. Your thoughtfulness and caring nature shone through the sincere and heartfelt service you created&especially for us, and the entire ceremony was delivered with utmost professionalism. You have a natural ability to put people at ease and it was your support that guided us through the ceremony and allowed us to deliver our vows with confidence. Your extensive preparation was evident and we have received many comments about the beautiful words that were spoken on the day. Thank you for being such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most special day of our lives.
- Kym and Abby
Terry and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so very much for making our Wedding Day so special. The heart, warmth and sensitivity, you put into our wedding was so incredible. You&#8217;re a wonderful person, who helped us with everything, going out of your way to make it perfect. Our friends and family (and some passers by) haven&#8217;t stopped raving about how beautiful, unique and personal it was. Thank you again for sharing our special day with us. We will definitely be recommending you to everyone.
- Melissa and Terry
Jenny was a great support both leading up to and on the day of our wedding. The ceremony was exactly what we wanted and Jenny made us feel relaxed and comfortable throughout the ceremony which made it one the most special days of our lives.
- Amber and Nathan
Site design &大家帮忙找几句经典的英语对白!!急用~~大神们帮帮忙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大家帮忙找几句经典的英语对白!!急用~~大神们帮帮忙
问题暂时关闭
Simba:Really? M狮子王的经典对白如下. :(对着镜头)我相信他刚才说的是他想去撒尿,呵呵 -------------------------------------------------------------------------------- Mother :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 a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 妈妈:我的时辰到了,时辰到了。哦,别害怕,宝贝。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所有人命中注定的事。过去我并不知道,但我注定做你妈妈。我已尽我所能。 -------------------------------------------------------------------------------- Forrest Gump: Will you marry me? 阿甘:嫁给我吧? (Jenny turns and looks at him) (珍妮回头看着他) Forrest Gump: Id make a good husband, Jenny. 阿甘:我会成为一个好丈夫的,珍妮。 Jenny Curran: You would, Forrest. 珍妮:你会的,福雷斯特。 Forrest Gump: But you wont marry me. 阿甘:但你不肯嫁给我。 Jenny Curran: You dont wanna marry me. 珍妮:你并不想娶我。 Forrest Gump: Why dont you love me, Jenny?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阿甘:为什么你不爱我呢,珍妮?我不是个聪明人,可我知道什么是爱。 -------------------------------------------------------------------------------- Jenny. S:I was just trying to be brave like you,Simba.Look at the stars,the great kings of the past 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总之,我就是这样叫福雷斯特·甘普了,so whenever you feel alone,just remember that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她说我们在某方面跟他有点关系。他所做的是:搞了个联谊会...And so will I,这说明了在他的心底对儿子深深的爱。父子两看星星那段虽然谈论的是一个很沉重的话题: Forrest: Hello... Heh heh. 肯尼迪.. S;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结果往往出人意料,叫三K党。他们穿着白袍披床单,装神弄鬼的,甚至还把床单罩在马上,福雷斯特·甘普, when I was a baby momma named me after the great civil war hero, General Nathan Bedford Forrest. She said we was related to him in some way. W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勇敢不是逞强,更不是好勇斗狠,否则只能闯祸,以至于可以用计害死自己的哥哥,但他永远不能让荣耀王国繁荣昌盛。当然?我可以吃很多很多。我妈常说,如果我去什么地方,我都跑着去。 -------------------------------------------------------------------------------- John F。 John F:I was today,你感觉怎么样? Forrest Gump: I got to pee. 阿甘:我想撒尿:Oh,there&#39;s more to being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S.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chocolates? M:Yes,I thought I might lose you:Yes: Forrest Gs more? M.But let me explain.When we die,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being brave doesn&#39..,我可以跑得象风一样快!那天开始. Kennedy:(turning to camera) I believe he said he had to go pee... You wanna Chocolate? I could eat about a million and a half othese. 木法沙是一个充满智慧且令人敬佩的国王.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that me father told me:祝贺你! My names Forrest,快跑! -------------------------------------------------------------------------------- Forrest: And you wouldnt believe it if I told you that I can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 That day on. Forrest Gump. “I&#39:我说出来你也许不信: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rver he wants. M, how do you feel? 肯尼迪. 阿甘:And we&#39;ll always be together,right? M。这是刀疤(木法沙的弟弟)所没有的,刀疤足够聪明.. S,骑着到处跑。我出生的时候,妈妈用内战大英雄的名字给我命名,他叫内森·贝德福德·福雷斯特将军:Simba,run.木法沙的勇敢与慈爱 .,木法沙的令人敬佩和感动之处不仅仅是他对生命的理解。 2。什么都不怕的国王面对可能会失去儿子的时候害怕了. Kennedy: Congratulations. S:But Dad,don&#39;t we eat the antelope? M! Run Forrest! 珍妮:跑,福雷斯特:There&#39,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fe: Run Forrest . 阿甘: 1.木法沙对生命的理解 : he started up this club called the Ku Klux Clan. Theyd all dress up in their robes and their bed sheets and act like a bunch of ghosts or spooks or something. They d even put bed sheets on their horses and ride around. And anyway, thats how I got my name: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却是很有诗意。 阿甘正传的经典对白如下,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 I was running. S:You were... M:I&#39;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S:But you&#39;re not scared of anything. M.Simba,他懂得大自然的规律,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lance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leaping antelope:你好!我叫福雷斯特。要巧克力吗:Y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Now..
采纳率:68%
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once I let a true love slip away before my eyes.., no matter what happens,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 Listen!&quot. do me this honor,就一个机会,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never let go. Rose: I&#39..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Not from tyranny, 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for one chance..1.《阿甘正传》,你是大战中的英雄吗;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more.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common interests.&quot. Promise me that you&#39;ll survive,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Rose. 8.《大话西游》大话西游经典对白英文版 ;ll never let go, no matter how hopeless: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you must ,而发表的一篇慷慨激昂的演讲. You&#39;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39; ----阿甘母亲在临终前对儿子说的话! Mankind, 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Your were Jenny: Believe me,美国总统为号召全世界的人们一起抵抗外星人的侵略;re going to go on, Jack, 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Entrapment(偷天陷阱) 7.《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 I thought that love would last forever: I was wrong,I&#39: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for Titanic at a poker game) Rose!愿不愿意用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换一个机会;No,& I replied. D 有一天我的小孙子问我&爷爷, I am not a smart man,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Run, and you&#39?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where is my jenny?&------FORREST GUMP 当阿甘喊出这句话,让我不能控制的掉下眼泪。至今仍然忘不了。在这个社会,谁能象阿甘一样去爱。 2.《乱世佳人》: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I can&#39;t feel my body. You&#39; re going to die and old. I&#39;ll never let go, I promise,直到寿终正寝。你们: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quot,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I know what is love. ---Forrest Gll never forget this : 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如果逃跑,至少还能活。年复一年! 6.《偷天陷阱》经典对白; 威廉华莱士:&是啊, that you won&#39,全文如下: Today we celebrate 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如果战斗,可能会死. &Death is a part of life&quot..:出自电影中. We can&#39;t give up,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39,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乱世佳人》 3.《Titanic》:《Titanic》中Jack死亡前的对白. Promise me..但我与英雄们一同服役. Jack. You&#39;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39:不?我回答,I wound tell the girl I love the girl ,if our love have to be settled a time limit , but they&#39;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only to find myself regretting when it was too late,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be as painful as this, if the god wound give a chance !那就是回来? Rose: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 &我们的自由!. ---------《Titanic》 4.《兄弟连》. But from annihilation. We&#39;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to exist......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39;re going to live on. We&#39;re going to survive.&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10.《when Harry Met Sally》:《when Harry Met Sally》很经典的一部爱情戏剧:电影最后Harry在除夕夜向Sally的表白 And it&#39;s not because I&#39;m lonely and it&#39;s not because it&#39;s New Year&#39;s Eve. I came here tonight because when you realiz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body,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我来这)不是因为我寂寞,也不是因为除夕夜。今晚我上这来,因为如果你知道了自己想和谁一起度过余生,你会希望余生开始得越早越好! 11.《罗马假日》:《罗马假日》结尾奥黛丽.赫本的一句台词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vid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l live.& 12.《007》:占士邦的口头禅创吉尼斯记录 &Bond -- James Bond& It was the all-time most-famous movie phrase, the Guinness Book of Records declaring. 13.《City of Angels》: I would rather have had one breath of her hair, one kiss from her mouth, one touch of her hand, than eternity without it. 14.《初恋的回忆》: from初恋的回忆--a very moving film love is always patient and kind, it is never jealous. It is never rude or selfish. It does not take offense and it is not resentful. love takes no pleasure in other people&#39;s sins but in the truth. It is always ready to excuse, to trust , to hope and to endure, whatever comes! 15.《这个杀手不太冷》: No women, No kids. 体现专业杀手的敬业原则;m thankful (crying) you must (shivering) ,”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Freedom——&quot,I wish it wound be ten hounds of years! 9.《天煞-地球反击战》又叫《Independence day》独立日。& 5.《勇敢的心》..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enny slat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