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ycle parking
脚踏车停车位
Play with a ball,toy,bicycle
玩球、玩玩具、骑自行车玩
The bicycle braked to a halt.
脚踏车煞住了。
She is too little to ride a bicycle
她太小了,不能骑脚踏车
Of,relating to,or being a bicycle with small wheels,a banana - shaped seat,and high handlebars.
高手把的,高手把自行车的一种有小轮、香蕉形车座和手把的自行车的、或与之有关的
Dash it! I've got a puncture in my bicycle tyre.
见鬼,我的自行车轮胎被戳破了!
The reason for this is that this plane is also a bicycle. Its pilot has to pedal hard to get it into the air.
原因是这架飞机同时也是一辆自行车,驾驶员必须使劲踩踏脚板才能使它飞起来。
a person who rides a bicycle
自行车,脚踏车,单车
a. 有两个尖头的
a. 有两个尖头的
荷苞牡丹碱
2017bicycler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bike的完全形式不是bicycle吗?怎么有人说bicycle是bike的同义词
youlove2XG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反正高考词汇表上都是写着bike=bicycle,不知道到底算是什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bicycle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baisik(ə)l ]&&发音:&&过去式: bicycled&&&过去分词: bicycled&&&名词复数: bicycles&&&现在分词: bicycling&&&
中文翻译n.1.自行车,脚踏车〔又名 push-bicycle, 系对 motor-bicycle 而言〕。2.〔美国〕〔卡车驾驶员用语〕机器脚踏车。3.(学生作弊用的)夹带。短语和例子a lady's bicycle = a bicycle for ladies 女用自行车,女车。 a racing bicycle 赛车,跑车。 a convertible bicycle 男女兼用型自行车。 a tandem bicycle 双座自行车。 ride (on) a bicycle骑自行车。 go by [on a] bicycle 骑(自行)车去。 walk the bicycle 推着(自行)车。vi.骑自行车。 bicycle to the office 骑(自行)车上班。&&&&骑脚踏车&&&&向后移步&&&&自行车的故事&&&&自行车附件&&&&海滩车&&&&17岁的单车; 十七岁的单车; 岁的单车&&&&脚踏车闯祸&&&&机慢车&&&&车铃&&&&自行车车铃&&&&自行车刹车&&&&自行车链条&&&&两轮车&&&&自行车日&&&&单车扑克牌&&&&修理工&&&&自行车传动装置&&&&自行车发电机,脚踏车发电机&&&&自行车测力计&&&&自行车电机; 自行车发电机&&&&踏车功能试验器; 自行车测功计; 自行车测力计&&&&自行车功量仪&&&&自行车练习器&&&&自行车架&&&&双古杯属&&&&重氰酸盐
例句与用法Last christmas, she sent me a bicycle .上个圣诞节,她送我一部脚踏车。The front wheel of the bicycle was out of shape .自行车的前轮变形了。She goes like the wind on her new bicycle .她飞快地骑着新自行车。She propped her bicycle against the wall .她把自行车靠墙放好。Nathan watched him climb on his bicycle .内森看着他骑上车子。They pushed their bicycles up the hill .他们推着自行车上坡。What will you take for this bicycle ?这部自行车你卖多少钱?I gave him the loan of my bicycle until tomorrow .我把自行车借给他用到明天。Dash it! i've got a puncture in my bicycle tyre .糟糕!我的自行车轮胎扎破了。Mr. jackson hires out bicycles .杰克逊先生出租自行车。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a wheeled vehicle that has two wheels and is moved by foot pedals同义词:, , , ride a bicycle同义词:, , , ,
百科解释A bicycle, often called a bike (and sometimes referred to as a &pushbike&, &pedal bike&, &pedal cycle&, or &cycle&), is a human-powered, pedal-driven, single-track vehicle, having two wheels attached to a frame, one behind the other. A person who rides a bicycle is called a cyclist, or bicyclist.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bicycle的中文翻译,bicycl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bicycle,bicycl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al的近义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