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收藏What Have I Done的人们
听What Have I Done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新东方英语背诵美文30篇What I have Lived for 我为何而生
扫描二维码方便学习和分享
http://image.tingclass.net/statics/js/2012
What I have Lived for
What I Have Lived For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hese passions, like great winds, have blown me hither and thither, in a wayward course, over a deep ocean of anguish, reaching to the very verge of despair.
I have sought love, first, because it brings ecstasy---ecstasy so great that I would often have sacrificed all the rest of my life for a few hours for this joy. I have sought it, next, because it relieves loneliness---that terrible loneliness in which one shivering consciousness looks over the rim of the world into the cold unfathomable lifeless abyss. I have sought it, finally, because in the union of love I have seen, in a mystic miniature, the prefiguring vision of the heaven that saints and poets have imagined. This is what I sought, and though it might seem too good for human life, this is what---at last---I have found.
With equal passion I have sought knowledge. I have wished to understand the hearts of men. I have wished to know why the stars shine. And I have tried to apprehend the Pythagorean power by which number holds sway above the flux. A little of this, but not much, I have achieved.
Love and knowledge, so far as they were possible, led upward toward the heavens. But always it brought me back to earth. Echoes of cries of pain reverberate in my heart. Children in famine, victims tortured by oppressors, helpless old people a hated burden to their sons, and the whole world of loneliness, poverty, and pain make a mockery of what human life should be. I long to alleviate the evil, but I cannot, and I too suffer.
This has been my life. I have found it worth living, and would gladly live it again if the chance were offered me.
&&&&&&& &&&&&&&&&&&&&&&&&&&
内容来自 听力课堂网:用手机学英语,请加听力课堂微信公众号:tingclass123
[报错与提意见]
订阅每日学英语: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What rules do you have可以说成What do you have rules吗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不可以.英语语法是这样的,疑问句时宾语前置,rules是宾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不行! what 应该直接接它所修饰的对象rules,
【希望帮助到你,若有疑问,可以追问~~~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__^*)】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how和what的用法把陈述句改成感叹句、老错
、求、两者区别例如what
done!为什么用what不用how
尧少1361456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How用于感叹句的几种句型:1.How+形容词 How lovely!多可爱啊!How nice!多好啊!How kind of you!2.How+形容词+主语+谓语 How tall she is!她个子多高啊!How fond he was of it!他多么喜欢它啊!3. How+副词+主语+谓语 How well George writes!乔治写得多好啊!How beautifully she sings!她唱歌唱得多美啊!4. How+主语+谓语 How he ran!他跑得多快啊!How they shout!他们叫喊得多厉害呀!5.How+形容词(+名词)+谓语+主语 How strange and impressive was life!人生是多么奇妙动人啊!How precise and thorough are her observations!她的观察是多么准确和透彻啊!For how many years have I waited!我等了多少年呀!What用于感叹句的几种句型:1.What+a/an/the+名词 What a fool!真是个傻瓜!What a pity!真是遗憾!What the heck/dickens!(你讲的)什么玩意啊!2.What+名词 What luck!多幸运啊!What fun!多么好玩啊!3.What+(a/an)+形容词+名词 What funny stories!多么好笑的故事!What terrible luck!太不走运了!What a rotten day!多倒霉的一天!4. What+ a/an+形容词+名词(+主语)+谓语 What an enormous crowd came!来了多么大的一群人呀!5. What+名词+主语+谓语 What lovely flowers those are!那些花多美啊!另外:how + 形容词/副词+主语+谓语 what+名词+主语+谓语 How fine it is today!What a fine day it is today!how+形容词+(a/an)+名词+be!what+(a/an)形容词+名词!就是句型上的差异.how更强调形容词;what更强调名词. What a beautiful day!How lovely the dog is!这里是你说的那个句子,它有两种表达方法what an useful book they have done!How useful a book they have don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 gave the girl a big doll exactly what she longed to have这句话中的what能改成which吗?是因为which在做宾语的时候必须在前面加一个介词吗?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这个题目只能用which因为这是先行词是doll 的定语从句,定语从句的连词没有what 至于需不需要介词,看这个介词和谁搭配的 这里的从句中,she have,因为have 是及物动词,无需跟介词搭配,还缺少宾语,因此,用关系代词which
可那what是原句啊...五三上的...
我的分析应该是正确的
这里的what 并不是引导宾语从句,而是引导定语从句
give 是双宾动词,分别是girl 和doll,
然后,she longed to have是修饰第二个宾语doll 的定语从句
不是修饰give 的宾语从句
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是没有what 的
我怀疑你这个句子有语法问题
想通了,你这个熊孩子抄书本还少抄了个标点,在doll后面要有个逗号,因此是玩具的同位语从句,还是名词性从句,相当于宾语从句,因此用 what
既然是标点符号的问题,你也采纳了,我就多说几句。 这题之所以不用which,两点考虑,第一,有,exactly,不能和which连用,第二,what是没范围,which有范围时用。 这道题目,你还得留意,要是作为考你连词,就太坑爹了,多少人会误以为非限定性定语从句啊。
(°ο°).谢谢大神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完全可以。which在从句中也可以直接做宾语,前面加一个介词的情况是从句中的谓语是不及物动词。
I gave the girl a big doll exactly what she longed to have.=I gave the girl a big doll which she longed to have.
用which或that引导定语从句修饰doll,不能用what
不能改。what 在此做have 的宾语,虽然which 也能做宾语,但意思不同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i ve done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