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I visited the museum that containskey 2 million species.对吗?还是说应该用contai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We all visited the museum yesterday.(改成否定句)
TKsAtlas6H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1.Is this museum____they visit yesterday?2.Is this the museum____they visit yesterday?3.Is this museum____they stayed yesterday?4.Is this the museum____they stayed yesterday?5.Is this the museum ____you visited yesterday beautiful?6.It was the museum ____you saw many treasures?7.It was the museum ____you dropped in that you saw many treasures选项:A.where B.which C.that D.the one E.不填1.D 2.BCE 3.A 4.A 5.BCE 6.A 7.C 8.A请高手指教下为什么选那几个选项,这几题我根本搞不懂,混得很厉害!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这是让你区分几个名词性从句,以及状语从句的,并且熟悉它们的连接词1是表语从句,还原成陈述句This museum is你会发现后面缺少成分,只有D单独做表语2是宾语从句,visit是及物动词,这个是“他们参观”的对象,是某物,所以填which或者that都是可以的,这个在宾语从句里面不填是可以的.3这个同样是表语从句,和1的区别是stay不及物动词,而在从句中museum做stay的地点,用where4和3一样,有没有the都行5和2的区别是,这句是定语从句,因为这句已经出现了谓语is beautiful6同样是定语从句,saw也是不及物动词,museum是看展品的地点,相当于in which7这个是强调句,it is/was...that...表示强调,和6的区别是同时去掉It was和that还是完整句.这个句型后面只能加that,人的时候用who,不能用where.
第6题为什么不能用which,前面不是有一个in了么
不是说了么,这个是特殊句型,it is/was...that...表示强调。这句话的原句是 You dropped in the museum that you saw many treasures.本来就是完整句。而这里要强调the museum所以变了一下语序,这里面的that不是引导从句的引导词,是指强调句的 标志,在句子当中不做成分的
我说的是第6题
捂脸o(>﹏<)o你确定你说的是第六题么?第六题里面没有in啊
假如你自己已经加了in的话,那么填which是可以的,这里是定语从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位陈述句:This is the museum which\that\不填 they visit yesterday.或This is the museum where they visit yesterday,这是两种定语从句,visit后面可以直接接宾语,而stay后面不可,所以这样选。the绝不能省略。6中 saw many treasures 不能接宾语,若再加in/drop in,可接...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Yesterday I had visited the kings.It was my first visit to a Australian family.They live in a一篇短文改错.快
大杂锅peV4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1.Yesterday I had visited the Kings——去掉had2.a Australian family ——a改an3.It was kindly of them ——kindly改kind4.or drive me ——or改and5.The Kings did his best to make me feel—— his改their6.We have a good time talking and laughing together laughing ——have改had,laugh感觉不是很好7.They was eager ——was改were8.something China ——加about9.lots of question——复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Yesterday i visited the kings.It was my first visit to an Australian family.
下面还有,你知道吗?帮我改下
不知道原文,不好意思……
yesterday应该用过去时,I visited...
去掉had a 变成anlive变成lived
a Australianshould be an Anustralian
Yesterday Ivisited the kings. It was my first visit to a Australian family.They live in a
Yesterday I had visited the Kings. It wasmy first visit to a Australian family . They live in
【去掉had】a small town .It was kindly of them to meet
【kindly改为kind】me at the rai...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ntainske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