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很烂 翻译你们用英语怎麼翻译

当前位置: &
我推荐你的英文
英文翻译i recommend you&&&&I; me&&&& recommendation&&&&you&&&&i gotta, i gotta, i gotta&&&&i recommend the roast duck&&&&would you recommend some scenic spots for me&&&&referral's id&&&&zombie bidding&&&&hongkong university&&&&i was wondering if you could give me some information about places to visit in ...&&&& recommendation
推荐代用品 r 推荐人员出任 ... 领导职务 r ...&&&&self-promotion&&&&why i stayed&&&&recommendation&&&&be proposed as&&&&l'oreal&&&&recommend v. prescribe; speak in favor of&&&&recommend&&&&recommend vt&&&&recommend&&&& recommends (l02)&&&&put in a good word&&&&referral&&&&commend&&&&visiting fellows recommendation form
例句与用法Can i put you forward for golf club secretary我推荐你担任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秘书好吗? I recommend having something to snack on though不过我推荐你放点零食。 I recommend that you learn to use this gui tool我推荐你学习使用这一个图形用户接口工具。 Woman : i 1 ) recommend this group of funds女:我推荐你这个基金组合。 I recommend these pills for your cough我推荐你用这些药治你的咳嗽。 I invite you to read submissions for details about the algo itself我推荐你看教程了解详细算法。 I recommend that you read his essays我推荐你看看他的杂文。 I ' m nominating you to take my place我推荐你顶替我的职位Let me recommend you as a singer我推荐你作为一名歌手So , jack , i ' m recommending that you reach out alexei vassilyvich杰克,我推荐你找一找亚历克斯?瓦斯里维齐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推荐你的英文翻译,我推荐你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推荐你,我推荐你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请问下面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请告诉我你的目标价和需要订购的具体数量,然后我会和我们老板商量,总之尽
在沪江关注英语的沪友xingjuju遇到了一个关于英语词汇的疑惑,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请问下面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请告诉我你的目标价和需要订购的具体数量,然后我会和我们老板商量,总之尽量满足你的要求。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Please tell me your target price and the need to order a specific number, then I will discuss with our boss, in short, to make
—— 尼艾尼
target prices
order.Then
boss.In a word,we
requirement
相关其他知识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自我介绍带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