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干的。在干嘛用英语怎么说说。

当前位置: &
不是我的英文
英文翻译it ain't menot inot me&&&& blame&&&&I; me&&&&but no, no, not me, i did it my way&&&&it's not you it's me&&&&exe( 487,k)&&&& no my&&&&but you see it' it is not my fault&&&&out of my league&&&&that wasn' let that wasn'let me show you the wa ...&&&& made of honor&&&&the bride isn’t me&&&&it's not that i don't want to&&&&it is no it' not uncarefully&&&&not my lover&&&&its not that i want you&&&&not my friend&&&&the dog isn’t mine&&&&that's not my cup of tea&&&&it's not that we're scared&&&&Then one of us two must die.&&&&then one of us two must die&&&&i do not want what i haven't got&&&&alone&&&&is not when i stand in font of you&&&&bu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
例句与用法You're my mistress, not my wife .你毕竟不是我的妻子而只是我的情妇。She would not be my choice as prime minister .她不是我看中做首相的人。He is not my son , but my nephew .他不是我的儿子,而是我的侄儿。I already said i didn't write the rules .我已经说过规章制度不是我订的。Mr. smith is not one of my customers .史密斯先生不是我的主顾。Is it a bargain between us, fred ?这不是我俩中间一笔便宜买卖吗,福来德?It is not i but you who are to blame .该责备的是你而不是我。My wife didn't leave me, did she ?该不是我老婆把我甩了吧?This is not my immediate topic .这不是我要直接讨论的题目。It is more than i engage for, i assure you .老实跟你说吧,这不是我份内的事。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不是我的英文翻译,不是我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不是我,不是我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这件事不是我做的
日文怎么说的?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shiwene88遇到了一个关于其他日语考试的疑惑,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这件事不是我做的
日文怎么说的?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私がやった事ではないです。
—— haosex
これは私がやったことじゃないんです
—— 落云渺
このこと、私はしてないんです。
—— 我是水样流苏
この件は私がやったんじゃないんです。(口語)
この件は私がしたのではありません。
—— Cute豬豬
相关其他知识点你现在的位置 : &
“我们”用英语怎么说?
  导语:说英语的时候突然卡壳?碰到单词不会说?不用怕!英语网小编为大家精心整理了&英语怎么说&栏目,帮助大家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更多资料敬请关注英语网!
  &我们&用英语常表示为:
  (包括自己的若干人) (我们的)
  1. 我们是汤姆格林和吉姆格林。
  We are tom green and jim green.
  2. 我相信我们以前见过面。
  I believe we've met before.
  3. 我们强烈反对暴力和战争。
  We strongly oppose violence and war.
  4. 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
  We need a little more time.
  5. 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Tell us in th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