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的英文发音英文

茄子英文怎么写及英语单词
沪江词库精选茄子英文怎么写及英语单词、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Eggplant is a kind of vegetable.
茄子是一种蔬菜。
Don't move and say cheese.
别动,说“茄子”。
Add tomato after the aubergine turn soft and change its color.
待茄子变色柔软后放西红柿。
I'll have eggplants, mashed potatoes and green beans.
我要茄子、土豆泥和青豆。
I want some eggplant, cucumbers, carrots and peas.
我要一些茄子,小黄瓜,胡萝卜和豌豆。
In our garden we have egg-plants, cucumbers and potatoes.
在我们的菜园里,我们种了茄子、黄瓜和土豆。
In our garden we have egg-plants, cucumber and potato.
在我们的菜园里,我们种了茄子、黄瓜和土豆。
Lasting past maturity without falling off,as the calyx on an eggplant or the scales of a pine cone.
宿存的,不落的持续保持成熟后的状态而不凋落,如茄子的花萼或松果的鳞苞
The First Vienna Vegetable Orchestra features carrot flutes, leek violins, celery bongos and aubergine* cymbals.
这支名为"第一维也纳蔬菜乐队"以胡萝卜长笛、韭菜小提琴、芹菜鼓、茄子钹为特色。
Traditional Greek dish of lamb mince layered with aubergine and yoghurt and cheese.
传统希腊农家派是用羊肉、茄子、酸奶和奶酪作为主要原材料分层烤制而成。
英文翻译推荐
(N) Lichuan (city in Hubei)
pros and cons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Libreville (capital of Gabon)
(Connecticut Senator Joseph I.) Lieberman
be beneficial
be good for
2017茄子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茄子的英语怎么说
茄子的英语怎么说
学习啦【英语单词】 编辑:楚欣
  汉语解释:茄子(Solanum melongena L.)别名:茄、矮瓜、吊菜子、落苏、青茄、紫茄、白茄,草本或亚灌木,高达1米。小枝多紫色,老时毛脱落。叶卵形或长圆状卵形,长6-18厘米,先端钝,基部不对称,浅波状或深波状圆裂,侧脉4-5对;叶抦长2-4.5厘米。花多单生,稀总状花序。果形状大小变异极大,色泽多样。那么,你知道茄子的怎么说吗?
  中文: 茄子
  茄子的英语释义:
   [人名]N
  茄子的英语例句:
  在我们的菜园里,我们种了茄子,黄瓜和土豆。
  In our garden we have egg-plants, cucumber and potato.
  茄子是一种蔬菜。
  Eggplant is a kind of vegetable.
  菜园里圆圆的茄子紫得发亮。
茄子的英语怎么说
  The conglobate eggplants in the garden are brightly purple.
  茄子很吃油
  Eggplant calls for a lot of oil in cooking.
  茄子是一种紫色的蔬菜。
  The eggplant is a kind of purple vegetable.
  象一个茄子样的悬掉在肝的下面
  Just like an eggplant hanging under the liver.
  环境部前期曾经停止了bt茄子的计划。
  The environment ministry halted plans for bt brinjal cultivation earlier.
  既然觉得鱼香茄子难吃,那你干嘛还要拿呢?
  You told me fish fragrant eggplant was your favorite.
  1. Apart from peppers and aubergines, many other vegetables grill well. 除了辣椒和茄子,很多其他蔬菜也十分适于烧烤。
  2. Now you just alternate layers of that mixture and eggplant. 现在你只需把茄子和拌料一层层交替放好。
  3. Put the eggplants side by side in a serving dish. 将茄子码齐放在上菜用的盘子里。
  4. Cut the aubergines in half lengthways. 把茄子纵向切成两半。
  5. She digs the serving spoon into the moussaka. 她把分菜匙伸进那盘碎肉茄子蛋中。
  6. We grow many different vegetables: potatoes, eggplant, etc. 我们种了许多不同的蔬菜,如土豆 、 茄子等.
  7. He likes to eat eggplant. 他喜欢吃茄子.
  8. The shelves were filled with all sorts of vegetables -- eggplants , cucumbers,cabbages, tomatoes. 茄子 啊, 黄瓜啊, 卷心菜啊, 西红柿啊,各种蔬菜摆满了货架.
  9. Brush the aubergines with oil, add salt and pepper, and bake till soft. Meanwhile, heat the remaining oil in a heavy pan. 把油涂在茄子上,加盐和胡椒烤至松软。与此同时,在厚锅中加热剩余的油。
  10. In our garden we have egg - plants, cucumbers and potatoes. 在我们的菜园里,我们种了茄子 、 黄瓜和土豆.
  11. Well, I like turnips, tomatoes, eggplants, cauliflowers, onions and carrots. 噢, 我喜欢大萝卜 、 西红柿 、 茄子 、 菜花 、 洋葱和胡萝卜.
  12. Is that why they call you Jimmy '' Eggplant up his butt & Desnappio? 是不是因为这个所以别人叫你杰米屁股上长茄子的 代斯那皮尔?
  13. Spinach, egg - plant, cabbage, cauliflower, cucumber and turnip are ourfavorite vegetables. 菠菜, 茄子, 卷心菜, 花椰菜, 黄瓜,和萝卜都是我们喜欢吃的蔬菜.
  14. Vegetariana Pizza used the tomato, capsicum, eggplant , zucchini,mushrooms as the topping. 素披萨铺上了一层可口的番茄 、 辣椒籽 、 茄子 、 还有蘑菇等.
  15. We have vegetable too. Such as Broccoli, eggplant, carrot & radish. 我们也有蔬菜类, 如芥兰 、 茄子 、 红萝卜 和 白萝卜等.
  16. Eggplant is good to health, rich in vitamins, minerals and carbohydrate. 茄子是一种蔬菜.它含丰富维生素 、 矿物质和碳水化合物.
  17. Disease is disgruntled , resemble basking in damp - dry fade aubergine. 病怏怏的, 像晒半干的蔫茄子.
  18. Mozzarella cheese, broccoli, grilled eggplant cornredsun - dried tomatoesand our tomato sauce. 莫扎里拉芝士 、 西兰花 、 烤茄子、意大利蕃茄干及秘制比萨酱.
  19. Cucumber, chilli, aubergine - this is a real vegetable treasure trove. 黄瓜, 辣椒, 茄子,简直就是地三鲜了.
  20. Because say I have two, an aubergine, one falls revive. 因说我有两名, 一名茄子, 一名落苏.
[茄子的英语怎么说]相关的文章
【英语单词】图文推荐茄子用英语怎么说
编辑点评:
茄子是茄科植物茄的果实,为一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东南亚一带,西汉时传入中国,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茄子在中国各地均有种植,是人们喜爱的大众化食物,且能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eggplant[英]['egplɑ:nt] [美]['?ɡ?pl&nt]
1、Then, a layer of eggplant and sweet pepper follows.
接下来,再放一层茄子块和灯笼椒块。
2、Leaf of rose eggplant black chrysanthemum is sweet chrysanthemum leaf.
玫瑰茄黑菊叶甜菊叶。
3、Fried vegetables such as eggplant or zucchini are eaten with yogurt.
焙烤的蔬菜如茄子或者南瓜(通常被他们)拌着酸奶一起吃。
4、But in fact, eggplant has nearly three grams of fiber for every 19.7 calories.
但是实际上,茄子有着每19.7卡路里将近3克的纤维。
5、Add the eggplant and peppers to the same pan, along with a splash of water.
茄子和灯笼椒加到同一个锅里,再淋一点水。
aubergine[英][??ub?'?i:n,?ub??'?i:n] [美]['ob?r??in, 'ob?d?in]
1、I've chosen the aubergine andtomato gratin.
我挑了茄子和西红柿脆皮菜肴。
2、You stole the country colors, the aubergine, the muted mauve and viridian, and confined them on canvas to defy death.
你偷窃乡村的色彩,茄紫,淡紫以及青绿,把它们囚于画布内以抵御死亡。
3、Roberts arrives shortly afterwards, looking very banker-like in a pinstriped suit with a pink shirt and an aubergine silk tie.
罗伯茨很快就到了,非常典型的银行家打扮细条纹西装、粉色衬衫、紫红色丝绸领带。
4、In mid-february the government issued a moratorium on the development of gm aubergine ( bt brinjal, as it is known locally), despite a ruling last year by an official scientific advisory body in favour of the technology.
2月中旬,印度政府宣布暂时中止转基因茄子(当地叫做bt brinja)的开发,不顾去年官方科学顾问团支持该技术的裁定。
5、Waiters in blue robes with gold trim delivered steaming pots of turkish coffee and plates of grilled aubergine to wide-eyed smokers staring out of a window neatly inscribed, &founded 1908&.
侍者穿着配有金色镶边的蓝色长袍,为睁大眼睛盯着窗外的吸烟者送着土耳其咖啡和用盘子盛着的烤茄子,窗子上写着&创建于1908&。
brinjaul[英][br?nd'??:l] [美][br?nd'??:l]
&&点击查看专题,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沪江家长慧,是沪江官方的微信服务号,为 0-18 岁孩子及家长服务。5月起,最新升级!原创教育内容,正版学习资源,免费学习工具,优质在线课程。
最新2017小学英语单词大全信息由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茄子用英语怎么说】茄子的英文_牛宝宝文章网【茄子用英语怎么说】茄子的英文专题:大家的英语水平怎么样?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英文吧,那么你知道茄子的英文单词吗?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茄子的英语怎么说吧。(WWw.nIUBb.NEt)茄子的英文单词:扩展阅读:阳台种植茄子别名:矮瓜、茄、紫茄、白茄种植季节:1-3月(华南地区还可在6-7月进行播种)。茄子-育苗①将种子用细土拌匀后均匀撒于土面,低温时要覆膜,高温时要遮阴,保持土壤湿润直至发芽。②苗期保持土壤湿润即可,5~6片真叶时定植,一般每盆1棵。茄子-日常管理①喜光照,要求通风透光,较耐连作;生长适温25~30~C,低于5℃植株会受冻。②株高30厘米以上时追施1次腐熟有机肥,其后视长势施肥,约每月1次;开花至挂果时增加施肥次数,约每1O天1次,以磷钾肥为主,每次采收后要施肥1次。生长期应一直使用有机肥,以花生麸效果最佳。③整枝管理,及时摘除第一花序以下的老叶和萌发出来的嫩芽。④挂果期应保持土壤湿润,忌忽干忽湿,一般在傍晚浇水。挂果较多时应进行疏除,一般每株以不超过40个为宜,最好让果实自然下垂生长。茄子-采收果实饱满、下端成钩状时即可采收。若需留种,应防止其他茄科植物的花粉混入。若品种纯正,则上半部分无种子,下半部分才有种子。转载请保留本文连接:分享到:相关文章声明:《【茄子用英语怎么说】茄子的英文》由“让人受委屈”分享发布,如因用户分享而无意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TA的分享}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茄子的英文发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