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端午短文的印象”为题写一篇短文150字

端午节的味道作文
为你精心推荐:
  吃粽子是从古传承至今的一个重要习俗。下面是出国留学网小编为大家整理的端午节的味道,欢迎大家阅读。
  端午节的味道作文【一】
  夏季异常炎热,有个传统在令人烦闷的中带来一样好味道,这样一个味道是只要你走在路上都会闻到的米饭香气,这味道冲入你的鼻腔,是会让人昏头的。
  如果根据农历的话,夏季第一个节日就是端午节,而我所说的香气也就是每逢端午节必吃的传统美食&&肉粽,肉粽有分北部粽和南部粽,我个人是偏向北部粽的,当你走过肉粽摊的时候,那被高温烘炒过的虾米及香菇阵阵香味飘来,一闻到唾腺不自觉的发达,吞都来不及就从嘴角流出,当你回神时,你的双脚已不自觉的走到摊贩前,每个人一次都不只买一个,因为会想一吃再吃,而我喜欢的北部粽呢咬在口中饭是比较粒粒分明,需要多咬几次才能品尝到藏在饭中的叶香,至于北部粽里的料啊虽然较南部粽少,但虾米﹑香菇﹑菜脯和猪肉,各个都炒得相当入味,咬下那带点酱油的配料在口中爆开,使你不停的吃下去。
  端午节的重头戏是肉粽,肉粽的重头戏米饭,米饭也是美味的关键,只要一到炎热的夏季,我最期待的就是端午节,喔!不对,是令我想整整一年的美食&&肉粽。您现在的位置: >
我印象中的端午节
来源:www. 作者:
时间: 17:56
我印象中的端午节300字
  端午节是每年的五月初五,英文名是DrayonBoat Festival,又称端阳节、重五节、重午节、天中节、五月节、夏节、菖节、蒲节、女儿节等。  说起重五节,端午也与这个&五&字有关。例如端午节吃五黄:黄鱼、黄瓜、咸鸭蛋黄、黄豆瓣包的粽子、雄黄酒。还要在儿童的脖颈、手腕或足裸上系五色丝线:红、蓝、白、黄、黑这几种颜色,这代表长命,称之为长命缕。  关于端午还有个美丽的传说呢:相传战国时期,屈原是怀王的大臣,他很聪明,能帮怀王想出许多攻城的妙计。后来楚国公子和贵族忌妒屈原,便向怀王说屈原的坏话,怀王信以为真,赶走了屈原,后来楚国混乱,屈原看见了十分惜国,但又没法再帮助国家,痛心疾首之下投江自尽。人们划船去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人们为了不让鱼吃屈原的尸体便把饭团等投入江中,这一天正好是五月初五,以后每年的这一天人们都用这种方式记念这位伟大的爱国大臣。从此,便有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等习俗。美好的传说、传统的节日就这样一代代延续下去,让大家记住历史,更努力地奋进。我爱端午节2000字
  我国的传统节日有端午节、春节、元宵节和清明节等,可我最喜欢过的是端午节。  端午节是从两千多年前就开始的。当时因为我国着名爱国诗人屈原投河自缢,人们就纷纷坐船去打捞他的尸体,并且为了不让鱼虾吃屈原的尸体,还把棕子扔进河里,从此,赛龙舟和吃粽子就成了端午节的传统习俗。  今年端午节,我和妈妈一大早就去姥姥家包粽子了。小姨和妈妈他们包了许多口味的粽子:有豆沙的,有肉的,还有枣子的。包完粽子,姥爷就给我们煮了一锅。吃完香喷喷的粽子,妈妈又带我们去看赛龙舟比赛。我们到的时候,比赛刚刚开始,只听&当&的一声,数不清的龙舟争先恐后地向前划去,壮观极了。我和表弟兴奋地一起大喊着&加油!加油!&  回家的途中,妈妈教我们一首明代边贡写的有关端午节的古诗《午日观竞渡》:&共骇群龙水上游,不知原是木兰舟。云旗猎猎翻青汉,雷鼓嘈嘈殷碧流。屈子冤魂终古在,楚乡遗俗至今留。江亭暇日堪高会,醉讽离骚不解愁。&当妈妈给我们解释完这首诗的含义时,我觉得端午节更有意义了。  我爱端午节,更爱我们伟大祖国的所有传统文化,它们都是我们中国的无价瑰宝!三端午节的礼物200字
  奶奶一个星期前去杭州小住了几天,今天终于回来了!奶奶这次回来给我带了不少东西,其中有两个香包。  我可喜欢这两个精美的香包啦!有一个全身都是火红火红的,还用金色的线缝了两个金色的平安,另一个也是火红的,上面绣着一些可爱的小动物,可是里面都有一股中草药的味道。  我问奶奶:&奶奶,奶奶!香包里为什么有药味啊?告诉我吧!&奶奶说:&那不是药,是艾草。&  我不知道艾草有什么用,去百度搜索了一下。一查,原来艾草是以前人们防蚊子的,端午节都要把艾草挂在家门口,我还顺便查了一些以前端午节的习惯,比如端午节那天要给孩子用雄黄粉在肚脐眼、额头上写王字,据说这样也可以防蚊子,还要喝雄黄酒呢!  这个端午节礼物真棒!我喜欢!四难忘的端午节500字
  一阵阵艾的奇异香味飘来,是那么香,那么诱人。家家户户的门前都挂着艾,不知不觉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每到这个时候,我那慈祥的奶奶都会给包粽子吃。  每年的端午节,奶奶都会提前做准备,做我最爱吃的豆沙粽子。奶奶总是要耗费很大的精力去做馅儿料,煮熟、过滤、翻炒。时间很漫长,但奶奶做这些的时候依然是那么开心,而我则是在一旁手忙脚乱的给奶奶打下手。奶奶总是一边给我讲着端午节的来历和故事,一边包着粽子。小粽子在奶奶的手中是那么的听话,而我包出的粽子却总是张着大嘴巴,一个接着一个的嘲笑我,没有任何一个能勉强的算上合格。直到这些粽子一个个的被奶奶请下锅,我才开始了漫长的  等待。时间很漫长,不知道过了多少个小时,粽子还是没有出锅。此时的我就像等待千层面出炉的加菲猫一样,恨不得立马就能吃到粽子。突然,我听到一声,粽子出锅了,话音未落,我就立刻去看粽子了。粽子被奶奶一个个的夹出来,泡到了凉水当中。随后,奶奶不紧不慢的将粽子夹到碗里。我并没有像奶奶一样不紧不慢,而是伸手就去抓,结果,我被烫得嗷嗷叫,手红得不得了,差一点就肿了。看样子,我还是得拿筷子去夹呀。我从粽子里挑了一个夹到我碗里,剥开一尝,一股甜甜的味道顿时停留在我的舌尖上。这使我立刻明白了,粽子里不单单有着糯米和豆沙,还有着奶奶满满的爱。  奶奶做的粽子是超市里买不到的,是独一无二的。我爱过端午节,也爱吃奶奶做的粽子。希望奶奶每次都能为我做出这么好吃的粽子。四我最喜欢的节日端午节550字
  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十分深厚,每一个节令都对应一个节日,在这诸多节日中,我最喜欢端午节。  每年的五月初五是端午节。这一天早早的,大街小巷,家家户户都弥漫着清新的粽叶香。这一天人们要吃粽子,所以不论是商家店铺,还是寻常人家都早早泡好粽叶,备好黏米和馅料准备包粽子。这不,一大早粽子就似变魔术般被包好,煮熟了。这时心急的小孩子望着冒着热气的粽子会吵着要吃,而大人会耐心地哄道:&先等一会儿,用凉水拔一下再吃吧。&终于可以吃了,小孩子迫不及待地剥开粽叶,那好看的,黏黏的粽露了出来,咬一口真是香粽爽滑,三口两口吃掉后,小孩子一般还要吃,谁让它这样香甜又可口呢!大人往往笑着说:&吃吧,吃吧,多吃几个啊!&因为这一年里只这一个端午,也只有这一天包出的粽子,吃到人们嘴里,才会有不同于往日的味道。  说到端午吃粽子,这里还有一个小故事呢。我国古代有一位诗人叫屈原,他因为国家沦陷,而又不肯向敌人屈服,最后投江了。后人为了纪念他,选择在这一天包粽子投进江里。后来这一习俗广为流传,直到今天。  端午的这天不只吃粽子,还有别的活动。南方的一些城市这天会举行龙舟比赛。这一天大人,小孩儿纷纷涌向比赛的地方,这个比赛可是人们盼望已久的。而在我们这里这一天不仅家家包粽子吃,还会买些艾叶放在家里。更好趣的是街上会有卖小饰品的,这些饰品就是小孩子戴的香袋。小巧玲珑的,袋子上还绣着精致的五毒图案,小孩子戴上可以保平安。这些小饰品都很可爱,惹得过往的人驻足观看,非要买上一个才心满意足离开。  端午快临近了,我深深地期盼着。那清甜的粽香,它在我的心中已深深地扎下了根,我热切地盼望着它的到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300字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听到这首儿歌,就让我想起了端午节。每年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  我国民间过端午节是较为隆重的,庆祝的活动也是各种各样。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习俗。相传起源于古时楚国人因舍不得贤臣屈原投江死去,许多人划船追赶拯救。他们争先恐后,追至洞庭湖时不见踪迹。之后每年五月五日划龙舟以纪念之。借划龙舟驱散江中之鱼,以免鱼吃掉屈原的身体。竞渡之习,盛行于吴、越、楚。  端午节吃粽子,这是中国人民的又一传统习俗。粽子,又叫&角黍&、&筒粽&。其由来已久,花样繁多。  民谚说:&清明插柳,端午插艾&。在端午节,人们把插艾和菖蒲作为重要内容之一。家家都洒扫庭除,以菖蒲、艾条插于门眉,悬于堂中。并用菖蒲、艾叶、榴花、蒜头、龙船花,制成人形或虎形,称为艾人、艾虎;制成花环、佩饰,美丽芬芳,妇人争相佩戴,用以驱瘴。  吃粽子、赛龙舟,这两样传统习俗共同编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端午节。五我爱端午节800字
  我一年里最喜欢过的节日就是端午节了。端午节又叫&端阳节&、&重五节&等,是农历的五月初五,俗称&端午节&,&端&是&开端&、&初&的意思。端午节是我国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这一天必不可少的活动是:吃粽子、赛龙舟、插艾草、喝雄黄酒等。据说,吃粽子和赛龙舟是为了纪念屈原。  端午节一早,我刚睁开眼,就看到妈妈在门外忙着什么。过去一看,原来妈妈在插艾草,餐桌上还摆着用艾草煮成的鸡蛋和几个香喷喷的粽子。这时,我才想起今天是端午节。看着煮的绿绿的鸡蛋和香喷喷的粽子,口水都忍不住要留下来,几分钟,两个鸡蛋和一个粽子就没了影。  到了晚上,我们到爷爷家一起过端午。饭菜上完了,爷爷从柜子里拿出一瓶像是药酒的什么东西,还要我们每人喝一口。我问爷爷:&这是什么呀?&爷爷笑着说:&这是雄黄酒喝了能避邪的。&我端过雄黄酒,喝了一口,感觉辣辣的,但心里想着:&这样我就能避邪了,辣算什么。&  吃完饭,我们全家一起到大明湖去看龙舟。来到大明湖,发现有许多人在湖边等着看龙舟比赛呢。我们找了一块&绝佳&的观看场地,来观看龙舟赛。只见参赛的龙舟一字排开,龙舟大约10米长,半米宽。龙舟上的人,有的在商量战术配合,有的在做热身。岸上的观众都为哪条龙舟能夺冠猜测着。我看中了一条绿色的龙舟,这条龙舟上的人都很健壮,热身做的也很充分。正想着,比赛就要开始了。  站在船上的发令员一声枪响,几十条龙舟像蛟龙一样,在水中穿行着。那条绿色的龙舟处于第五名,船上的击鼓手奋力地呐喊着,激励船员们奋力前行。我也呐喊着,用全部的热情我支持的龙舟加油。观众们也都紧握双手,期望自己支持的龙舟夺冠。我呐喊着,为那条绿色龙舟加油。船员们仿佛听到了我的加油,更加奋力地划着。只见绿色龙舟超越了另外两支龙舟成为了第三,这时,他们又超越了一条龙舟。我更加卖力的呐喊,希望他们能夺冠。绿色的龙舟已经于第一名齐头并进了,这时距离终点还有50米,船员们奋力地划,终于取得了第一名,这时绿色龙舟已经冲过了重点。&14号龙舟是冠军&随着裁判员的宣布,全岸观众沸腾了。我也为绿色龙舟的好表现欢呼。顿时,大明湖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大明湖,端午节虽然过去了,但它留给了我许多美好的记忆。六  
  转载分享本站内容www.,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
我印象中的端午节作文您的位置: &
以行为写150字英语作文 正文
以行为写150字英语作文
相关热词搜索:篇一:有关熊猫的英语作文作文150字
óD1?Dü?¨μ?ó¢ó?×÷?? Pandathe National Treasure????Panda is one of the scarcest animals. People in the world like it very much. There used to be many pandas in China long ago. As the balance of nature was destroyed and the weather was getting warmer and warmer, pandas became less. But at present, the number of pandas is increasing year by year. There are now so many pandas that some are being sent to other countries so that people there can enjoy them.????Nowadays, the biggest nature park for panda in China is in Sichuan. There is a research centre for nature and wild life there. Scientists hope that one day they will have enough pandas to be set free and let them live in the wild again.篇二:高考英语作文精彩短语150条 高考英语作文精彩短语150条
1 欣赏大自然的风景 to appreciate the scenery of nature 2 培养公德心 to cultivate the public mindedness 3 维护健康 to maintain health 4 保护环境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5 开拓视野 to broaden the horizon 6 开拓心胸 to broaden the mind 7 调剂生活 to make life pleasant 8 松散身心 to relax oneself 9 启迪心灵 to enlighten the mind 10 灌输知识 to impart knowledge into
someone 11 追求理想 to seek after the ideal 12 实现抱负 to realize one's ambition 13 守信用 to keep one's promise 14 跟上时代 to keep up with the times 15 欣赏古典文学 to appreciate the classical literature 16 学习吉他 to learn guitar 17 陶冶品德 to cultivate the character 18 贡献国家 to contribute oneself to the country 19 锻炼身体 to strengthen, exercise the body 20 缺乏休闲活动 to lack recreations
21 作笔记 to take notes 22 使用参考书 to use reference books 23 关心社会 to be concerned about the society 24 服从校规 to follow the rules of the school 25 尽身为学生的责任 to fulfill one's duty as a student26 克服困难 to overcome the difficulty 27 面临困难 to be confronted with the difficulty 28 渡过困境 to weather the storm 29 走快捷方式 to cut the corner 30 量脉搏 to feel the pulse 31 开药方 to prescribe the medicine 32 坚守原则 to stick to the principle 33 注意卫生 to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hygiene 34 乱丢垃圾 to scatter garbage 35 美化环境 to beautify the environment 36 种植树木 to grow trees 37 防止污染 to prevent the pollution 38 提升生活质量 to promote the qualities of life 39 造成损害 to do damage to 40 对...有益 to be beneficial to
41 对...有害 to do harm to 42 任意停车 to park the car at random 43 制造噪音 to make noises 44 占用人行道 to occupy the sidewalk 45 妨碍交通 to hinder the traffic 46 排放污烟、废气 to belch smoke, exhaust, fume 47 造成不便 to cause inconvenience 48 造成混乱 to bring about the disorder 49 闯红灯 to run through the red light 50 利用天桥 to make use of the overpass 51 查字典 to consult the dictionary 52 屏息 to hold one's breath 53 流泪 to shed tears54 符合需要 to meet the demand 55 生根 to take root 56 产生结果 to bear fruit 57 打破沉默 to break the ice 58 气馁 to get discouraged 59 振作 to p to take heart 60 采取步骤 to take measures
61 缓和悲伤 to ease ( alleviate ) the sorrow 62 承受负担 to bear the responsibility 63 考虑到 to make allowance for 64 把握机会 to seize the opportunity 65 跑腿 to run an errand 66 树立楷模 to set a good example 67 接受教育 to receive education 68 提升生活的水平 to raise the standard of living 69 告辞 to take one's leave 70 有很深的了解 to have a deep understanding of 71 跟随流行 to follow the fashion 72 提钱 to withdraw money 73 存钱 to deposit money 74 良心不安 the conscience stirs 75 自立 to stand on one's own 76 英文很好 to have a good command of English 77 有广泛的知识 to have a wide range of knowledge 78 喜爱艺术 to have a great liking for arts 79 扮演重要角色 to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80 聊天 to have a chat with 81 有...才能 to have a talent for 82 选择 to make a choice 83 有很大的影响 to have a great influence on 84 予人...很深的印象 to make a deep impression on 85 愚弄 to make a fool of 86 找借口 to make an excuse 87 给人搭便车 to give one a lift 88 打电话 to give someone a ring 89 冒险 to take chances 90 怀恨 to bear grudge against someone 91 牢记在心 to bear .....in mind 92 板着脸 to pull a long face 93 对...充耳不闻 to turn a deaf ear to 94 被开除 to be dismissed from school 95 生气 to be angry with ( at ) 96 负担责任 to assume the responsibility 97 符合需要 to serve the purpose 98 变胖 to gain weight 99 有道理 to make sense 100 记日记 to keep a diary
101 尽己所能 to do what one can 102 擅长网球 to be at home in tennis 103 郊游 to go on an outing 104 消磨时间 to kill time 105 增加生活的情趣 to increase the pleasures of life 106 精神抖擞 to be ( feel ) refreshed 107 解除紧张和焦虑 to relieve the tension and anxiety 108 宣泄久积的情绪 to release the pent-up feelings109 游手好闲 to fool around 110 准备考试 to prepare for the examination 111 参加课外活动 to take part in the club activities 112 无精打采的 to be listless 113 精力充沛的 to be vigorous, energetic 114 防台 to guard against the typhoon 115 逃避现实 to escape the reality 116 达到目标 to achieve the aim 117 五育并重 to lay equal emphasis on the Five Disciplines 118 感到无聊 to feel ( be ) bored 119 感到剌激 to be excited 120 感到满意 to be pleased, satisfied
121 感到失望 to be disappointed 122 感到振奋 to be encouraged, inspired 123 感到气馁 to be discouraged, frustrated 124 感到疲倦的 to be exhausted 125 感到烦恼 to be worried, upset, disturbed, bothered 126 放弃理想 to abandon the ideal 127 奠定基础 to lay the foundation 128 失去耐心 to lose patience 129 进步 to make progress 130 失去联络 to lose track of 131 保持联络 to keep in touch with 132 误入歧途 to go astray 133 养成...的习惯
to cultivate the habit 134 统一中国 to reunify China 135 光复大陆 to recover the Mainland China 136 遇到交通阻塞 to be caught in a traffic jam篇三:英语作文-不文明行为 范例一 英语作文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看到一些不文明的行为,比如有人乱扔垃圾,有人在公共场所吸烟等.当你看到这些不文明行为时,请你写一篇不少于80词的英语短文,谈谈你的想法. &Protecting the environment,is everybody's business.& Every time I go in the busy streets,always see some throw on the ground of dazzling things:the packing bag of brightly colored,the crush cigarette end,didn't chew clean apple and roll into a mass of waste paper.If everyone so don't speak hygiene,our beautiful home will become what look like?Spring outing,a lot of students litter the lawn or on the road.I asked them:&you didn't bring garbage bags?& They a face of vacant:&bag is used to hold snacks,why put on garbage?& Look at these throw away rubbish inside and many didn't eat &many fish&,&but beak&,&chips&,I feel very distressed,parents pay for what they love to eat,so let them throw?Before lunch,I go to the bathroom,he found a faucet of the &huahua& alone flow &tears&!Is everyone who so careless?And forgot to turn off the tap.Have something says so:if it's not cherish water resources,then the earth up the last drops of water will is one of the eyes.Every time the water think about this sentence,will also have to forget to turn off the tap?&Protecting the environment,is everybody's business.& Not only of an empty talk,but every little bit in our daily life.Never throw a waste paper to save every drop of water,the classmates,cheer,starts from me,from now to start,let us together to be the earth mother'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small guardians翻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每次走在繁华的街道,总是看到令人眼花缭乱的事物地面扔一些:色彩鲜艳,美眉烟头的包装袋,没有咀嚼干净的苹果和滚成了一团废paper.If大家如此?不讲卫生,我们美丽的家园会变成什么样子春游,很多学生乱丢草坪上或road.I问他们:“你没带垃圾袋?” 他们一脸的空缺:“袋子是用来装零食,为什么把垃圾?” 看看这里面扔掉的垃圾,很多都没有吃“很多鱼”,“但嘴”,“芯片”,我觉得很心疼,家长支付他们喜欢吃,所以让他们扔?午饭前,我去洗手间,他发现的“哗哗”流独“眼泪”水龙头是每谁这么不小心忘了关tap.Have东西是这么说的:!?如果它不珍惜水资源,那么地球起来最后水珠意愿的eyes.Every时间水想想这句话的,也必须忘记关闭水龙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不仅是一句空话,但在我们日常life.Never一点一滴扔废纸节约每一滴水,同学们,加油助威,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为地球母亲的环保小卫士范例二 Writing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composition on the title Immoral Behavior in Public according to the following OUTLINE given in Chinese. Your composition should be no fewer than 120 words. 1、我们经常在公共场合见到各种不道德的行为,叙述你的一次相关经历。 2、这些不文明的行为会有哪些影响。 3、我们应该怎样改善这种现象。 net To witness immoral behavior in public, one need only visit the Beijing subway. I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took the Beijing subway. It was an early morning. I was in a hurry to go to school. When I was trying to get a ticket, I found a lot of people waiting in front of me, but nobody was in the line. Immoral behaviors in public exert a series of problems. One of the most serious ones is that it may exert a negative impact on our sense of social responsibility. We will keep ignoring other people’s rights and feelings, and in turn, we too will be disrespected some day. The improvement of this phenomenon is certainly not easy. With an eye on practical implementation and cost effectiveness, I propose that society make it clear in every way that people who fail to respect the common good will be seriously punished. Stricter policies for this should be made to correct this phenomenon as soon as possible.翻译: 净 见证不道德的行为在公共场合,只需要访问北京地铁。我仍然记得我第一次把北京地铁。这是一个清晨。我匆忙去上学。我想买到票的时候,我发现很多人在我面前,但没人在家。 不道德的行为在公共场合产生一系列问题。其中最严重的是,它可能对我们产生负面影响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将继续无视他人的权利和感受,而反过来,我们也会有一天不尊重。 改善这一现象确实不容易。着眼于实际实现和成本效率,我建议社会明确的,那些不尊重公共利益将被严重处罚。更严格的政策,这应该尽快纠正这一现象。范例三 题目 Directions: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composition on the topic: Immoral Behaviors in Public.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50 words following the outline given below: 1.我们经常在公共场合见到各种不文明的行为,叙述你的一次相关经历; 2.这些不文明行为会有哪些影响; 3.我们应该怎样改善这种现象。 范文:Immoral Behaviors in Public We have all seen or experienced it before---those inappropriate and often unsanitary actions which disgust and annoy most cultured people in society. Spitting, littering, peeing in public---all these and others fall into this category. I personally had the embarrassing experience one late night of seeing a man peeing alongside the river. He was not embarrassed at all.Such inappropriate public behavior has a terrible effect on society. For one thing, most unsanitary behavior can spread germs and diseases to the general public. For another, they contribute to the pollution of the environment and show little or no consideration for the environment. We must take steps as a society to improve this situation. Our government should sponsor public announcements and advertisements to emphasize the cultural inappropriateness of this kind of behaviors. Our schools and teachers should teach and enforce acceptable standards for all students. And in the home, parents, grandparents, aunties and uncles should all work together to teach the children what is right by example.篇四:150字On TV Shows英语作文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imes, TV shows like Super Girls and Dreams in China have been so popular that attracted thousands of people to participate. However, people’s opinions are divided on this point.Those who are in favor of TV shows claim that it has a lot of advantages. On the one hand, TV shows provide excellent opportunities for the youth to express themselves and to show their specialty. On the other hand, TV shows contributes to developing their self-confidence and feeling the world themselves.Those who are opposed to TV shows hold the view that its disadvantages are many. Because TV shows make so many students or employees give up their school work or jobs which does harm to their normal life. All in all, nothing should be carried to extremes, and we ought to be more tolerance for TV shows. As long as they can bring happiness to us, TV shows should be all right as well. 第1页篇五:英语写作范文 范文1 你们班正准备举办英语角的活动,先需要向王校长提出申请,说明有关英语角的细节,并提出你们的申请。请写一封80词左右的申请信,要求语言通顺,意思连贯,表达完整。 提示:时间(逢周五放学后);地点(学校图书馆门前)原因(学生用英语交流;提高英语水平,交朋友等);要求(获得许可,张贴活动海报等) Dear Mr Wang, We are writing to ask for your permission to hold an English Corner activity. In order to offer our students more activities to practice speaking English,we are going to hold an English Corner on the playground in front of our school library.We think it is better to have the activity on Friday afternoons.After school,students can go to take part in it.In the English Corner,students can not only improve their English,but also make new friends and learn from each other. Could you please give us permission to have this activity?Could we put up a poster on the school notice board?Also,we would like to invite some English teachers to join us.Is it OK for us to do that?We are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Yours sincerely, Class 8
范文2 请根据表格中的内容提示,写一篇关于男女生身体语言的差异的短文。 注意:1.词数80-100左右。短文的开头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2.短文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等相关信息。example,when two boys meet,they may hit the other slightly on the shoulder or arm.And walking together,they seldom touch each other even though they are good friends.But girls are different.If two girls are close friends,they often pick up each other’s hands when they meet.Together,they often walk hand in hand. These differences are interesting.I think girls care more about body language.They are always staying together. 同学们,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既有快乐,也有烦恼。请用英文写一篇短文,内容包括: 1)你在学校或家里曾经遇到的最大问题或烦恼; 2)你解决问题或烦恼的过程; 3)你的感想 要求:词数80-100。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My middle school life is coming to an end.During the three years,not only did I have happy time,but I had all kinds of problems.My biggest problem was that I used to by shy.Sometimes I really didn’t know whom I should ask for help when I was in trouble. First,I learned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and make as many friends as possible.Then when I was in trouble,I asked my classmates or friends for help because we were the same age and we could understand each other easily.Besides,I also told my teachers or parents about my trouble and asked for their help.They were full of love and had rich experience. Now,I am more outgoing than before.I can get along well with people around me. 范文4 假如你是学校剪纸社的成员,你要向来校参观的外国来宾介绍你的指导老师钟老师。 以下是介绍要点: 1.钟老师50多岁,但很健康,喜欢剪纸。 2.能剪出各种形状,如人物、动物、花和吉祥的汉子。去年,她举办过展览,作品很受欢迎,人们认为很美,能带来好运。 3.你的评价。 要求:语言通顺,意思连贯,表达完整。80词左右。 Miss Zhong is my papper cutting teacher.Although she is over 50,she is healthy and still enjoys paper cutting very much. Paper and scissors are required in paper cutting.She can cut the paper out in different shapes,such as a person,animals,flowers and Chinese characters for health and good luck.She put on a show last year.Her works were very popular because people thought they were beautiful and would bring happiness and good luck. I like her works because they are very wonderful.I hope one day the young can keep this traditional art form alive.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请你根据下表提供的信息,写一篇以My father为题的英语作文,介绍其大体情况,并谈谈你对父亲的评价。 年龄:40岁,外貌:又高又胖,短头发,大眼睛 职业:数学(工作努力,上课活泼生动,深受喜爱) 性格:诚实,善良
爱好:打乒乓球 注意:词数80左右。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My father My father is a 40-year-old math teacher.He is tall and fat with short and big eyes.He always works hard.His classes are lively and interesting and deeply loved by his students. My father is an honest and kind man.He often helps other children and me with our math.My father’s hobby is playing table tennis.We often play table tennis together at the weekends.My father is not only a good father but also a good friend.I have learned a lot from him.I love my father very much.
6 请在以下三个动画人物中选取其中一个来描写,要点包括有:外貌特征、性格、爱好等特点以及你从它身上学到了东西 DoraemonConanLuff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you a cartoon character.That’s Conan.He is such a clever detective that he can deal with all the problems he meets in his life.He wears a pair of glasses and he looks very smart.He never gives up helping others in danger or in trouble.He is a hero in my heart and I learn a lot from him.When my classmates get in trouble,I am always willing to offer help or advice to them.
范文7 1.很多学生总是抱怨自己记不住学过的东西。请根据下面提示写一篇题为“The ways to improve memory”的短文。词数80词左右。 要点提示:集中精神做事(focus your attention) 要想记得牢,必须先理解好文章; 及时复习,防止遗忘; 多吃对大脑有益的食物,如牛奶、鸡蛋、鱼类等; 多做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这是增强记忆力的关键。 The ways to improve memory Memory is very important in our daily life and study.Here are some ways to improve it. Firstly,when you study,you should focus your attention and don’t think about other things.Secondly,you should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learning.If so,you can remember things for a long time.Thirdly,if you go over what you have learned in time,you will not forget the things easily.Fourthly,eat more food,such as eggs,milk,fish,which can improve your memory.Most importantly,you should do more exercises,get enough sleep and enough rest after hard work.It’s the key to improving your memory.If you can do so,you will have a good memory. 范文8 10月4日是世界日,你校组织以 “I want to be a volunter of protecting animals”为题的英语演讲比赛。假如李明要参加比赛,请你以李明的名义写一篇英语演讲稿,内容如下: 品质:善良,善待动物,勤劳,做额外事; 爱好:.......(至少两点) 事迹:组织慈善义演,为Save China’s Tigers 筹款;.......(至少一点) 感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保护动物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打算:.......(至少两点) I want to be a volunter of protecting animals Hello,everyone.I’m Li Ming.I want to be a volunteer of protecting animals.I’m glad to make a speech here.I am kind to others.I am good with animals.I like playing football and the guitar.I have ever organized raising money for “Save China’s Tigers”.And I keep some homeless little animals.Animals are our friends.We should love each other.I am always thinking protecting animals is protecting ourselves. If I can be a volunteer,I will work harder and do more meaningful things to protect animals.I will make more people love animals like me.I must try my best to make the world more united.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以行为写150字英语作文相关文章
《》由(在点网)整理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原出处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端午短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